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平常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77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学校的护士 2012-10-03 08:01:51
学校的护士

每个小学有一位护士,管孩子们身体健康的事。

小孩注册时,护士会检查是否有医生签的体检表,疫苗有没有按要求注射。如果小孩有什么过敏,如花生,坚果之类的,或哮喘,发生紧急情况时需要在学校用药,则应该把医生给的action plan,医生开的药一并交给护士。如果是直接从柜台买的,其名字也一定要相符,否则护士不接受,尽管药效相同。我家老二有些食物过敏,医生说可以服用柜台的benadryl,到CVS没找到,问药剂师,告知可以买Claritin, 可到了护士那通不过,她不接受,因为医生的指导书上不是这种药,她只按医生说的做。所以只得又到别处找。如果哪个班有孩子食物过敏,护士会发通知给那个班,希望大家注意,尽量不要带此类食物到学校吃,生日party家长也会特别注意。

如果孩子在学校不舒服,如发烧,喉咙疼,他会被转到护士办公室休息,同时会通知父母接走。

有的孩子可能有时会不小心尿湿裤子,老二有次流鼻血弄脏了上衣,护士也会接管这些事,帮孩子换衣服。衣服洗干净后需要还回去。

最近接到通知,孩子班上有人头上长虱子。长虱子的小孩需要回家看医生,接受治疗,直到clear为止。回到学校时,要直接到护士那检察后才可回到班上。以前认为头发太脏才会长虱子,但通知上说,长虱子并不意味着你的卫生有问题,有时天天洗头,头发没有油分,虱子的卵更容易附在头发上。不知是否科学。
浏览(140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淡然走过
注册日期: 2012-09-19
访问总量: 34,6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分类目录
【网上珍宝】
· ZT: 怎样练琴才算练到点子上
【无忧的小学】
· 暑假
· 学校周记(12/10/12)好人,节日
· 学校周记(12/4/12)Family tree
· 学校周记(11/26/12)家庭 Filed
· 周记(11/12/2012)感恩节party
· 学校周记(11-5-12)选举
· 学校周记(10-29-12)Halloween
· 学校周记(10-22-12)mystery re
· 学校周记(10-15-12)Book fair
· 学校周记(10-8-12)防火
存档目录
2013-08-02 - 2013-08-02
2012-12-03 - 2012-12-17
2012-11-05 - 2012-11-19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19 - 2012-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