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hll的博客  
人间正道是沧桑  
https://blog.creaders.net/u/70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7种“廉价”食物最防癌(图) 2013-04-22 20:31:53

 來源:凱風網 

  南瓜:含极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还含有钙质和纤维素、色氨酸-P等,可预防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血症,是预防癌症的好食品。蘑菇: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硒和丰富的维生素D,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预防胃癌和食管癌。

  合理饮食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防癌措施,在此基础上,可适当补充一些防癌食物,以下供参考。

  玉米:其营养价值超过面粉、大米,经常食用能预防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疾病、癌症、高胆固醇血症、高血压等病。

  红薯: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赖氨酸、植物纤维、去氢表雄酮,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

  南瓜:含极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还含有钙质和纤维素、色氨酸-P等,可预防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血症,是预防癌症的好食品。

  麦麸:麦麸是小麦主要营养成分的仓库,含有B族维生素、硒、镁等矿物质,很多植物纤维。有利于防治大肠癌、糖尿病、高脂高胆固醇血症、便秘、痔疮等。

  萝卜及胡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所以它们具有极好的防癌作用。

  蘑菇: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硒和丰富的维生素D,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预防胃癌和食管癌。 

  芦笋:含有硒和植物纤维等,可用来防治多种癌症。

  苦瓜:苦瓜的抗癌作用是由于它含有一种类奎宁蛋白,能激活免疫细胞的活性,苦瓜种子中含有抑制细胞侵袭、转移的成分。

  茄子: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含有龙葵碱、葫芦素、水苏碱、胆碱等物质,其中龙葵碱和葫芦素被证实具有抗癌作用。

  大蒜:实验证实,大蒜素、大蒜辣素对许多癌细胞具有强烈的抑制作用,大蒜素还能阻断在体内合成亚硝胺。大蒜富含硒、锗,锗能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

  海带:海带提取物对多种癌细胞有抑制作用。

  豆类及豆制品:在豆类中,大豆、豌豆、扁豆、绿豆和刀豆等都含有可以防癌抗癌的核酸。

  蔬菜:百合科蔬菜如葱、洋葱、蒜等,十字花科蔬菜如卷心菜、白萝卜、芜菁等含有多量的硫化合物,有增强肝脏解毒时所需酶的作用,能增强人体预防癌症的效果。

  绿茶:据国内外广泛研究,认为茶叶,尤其是绿茶具有非常明显的防癌作用。

  另外,常食大枣、山楂、猕猴桃、葡萄、乌梅、大白菜以及多种海产品等,均对防癌有益。


 

                    
浏览(806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中国受害人王焰 留言时间:2013-04-26 19:34:25
万维会不会把我帐号冻结呢,好不容易翻墙进来,我没有攻击中国政府,而是自己经历的冤曲,当然还有那些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中国同胞年轻的生命,这是一种正义,一个需要世界关注的正义行动!

中国政府秘密人体实验,请求世界人民关注——我是中国安徽公民王焰,中国政府六年来对我包括慢性毒药在内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导致我三十岁不到就肝硬化并发胆囊炎,并且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现通过翻墙进来,请求您和世界人民给予关注!对我进行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在中国叫脑控实验,由国家安全部负责,在中国已有大量无辜同胞残死于此。真相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脑控并非能控制大脑,而指专业精通研究人的大脑思维形成心理活动规律的人,其组织称脑控组织,搞死人的核心手段就是利用特权煽动社会孤立歧视刁难侮辱等迫害,加上慢性毒药残害,同时配合24小时立体监控的读心术,长期作用导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郁自杀病死癌死,甚至十来年全家因慢性毒药而灭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ghll
注册日期: 2012-12-03
访问总量: 329,0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春天吃春笋(图)
· 盘点世界上最奢美的巧克力
· 营养在流失 烹饪蔬果的误区
· 这5种植物最能吸毒气 一定要选盆
· 如厕别选中间厕位 生活中的健康
· 午后1杯白开水 搞定身体9种病
· 男人常吃草莓的四大养生奇效
分类目录
【人生百态】
· 美国媒体总结人类十大“短命相”
· 耳朵与寿命4大关系 长什么样能长
· 情人节重温浪漫 约会地点推荐
· 关于老婆的使用说明书
· 睡觉时千万别犯这六大禁忌
· 揭密人濒临死亡前最后一秒
· 2012世界末日真会来吗?可能还得
· 男子诱奸12名女子达830次
【衣食风采】
· 春天吃春笋(图)
· 盘点世界上最奢美的巧克力
· 营养在流失 烹饪蔬果的误区
· 这5种植物最能吸毒气 一定要选盆
· 如厕别选中间厕位 生活中的健康
· 午后1杯白开水 搞定身体9种病
· 男人常吃草莓的四大养生奇效
· 饮食养生:5种肉类最佳“食物搭档”
· 养生警惕:晚餐吃这6种食物=吃砒
· 九成居民用错了药
【时政评析】
存档目录
2014-04-01 - 2014-04-01
2014-03-04 - 2014-03-04
2014-02-25 - 2014-02-25
2014-01-02 - 2014-01-06
2013-12-10 - 2013-12-25
2013-11-22 - 2013-11-27
2013-10-28 - 2013-10-29
2013-09-04 - 2013-09-17
2013-08-01 - 2013-08-22
2013-07-05 - 2013-07-23
2013-06-04 - 2013-06-21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28
2013-03-05 - 2013-03-26
2013-02-01 - 2013-02-28
2013-01-04 - 2013-01-31
2012-12-04 - 2012-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