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nstanceTV的博客  
truth for truth's sake  
https://blog.creaders.net/u/74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了自由故,美国亦可抛! 2014-05-06 03:40:36
撼美国的内华达民兵组织起义 中国媒体集体沉默
日期:5/5/20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震撼美國的內華達民兵組織起義,但中國以及華人媒體卻集體沉默!

http://4.bp.blogspot.com/-iAuHIknQtRc/U2DZZkSW6BI/AAAAAAAAASs/LdKuR_V9t6E/s1600/1.jpg


201449日美國聯邦土地管理局和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同時正式下達指令,動用9架直升機和200多名警察開始對內華達一處畜牧農場,進行了暴力清場。
故事的主角一方是美國聯邦政府騎警,看慣了好萊塢大片對他們應該不陌生,他們一如既往全副武裝,搭乘警車和直升飛機。

http://3.bp.blogspot.com/-KNASJdD4U_o/U2DaTG7gGHI/AAAAAAAAAS0/tPrLtLrAwPI/s1600/2.jpg

 

美國媒體跟拍的政府警察部隊出動畫面他們的對手,是另一方主角,內華達西部農場主,67歲的克雷福.邦迪。邦迪上週二之前還是個默默無聞的普通西部農民,現在,幾乎每一個美國人都認識他了。邦迪身穿牛仔服,口袋裡插著美國國父傑弗遜的照片,騎在馬上飛馳,持美國國旗護體。

 

http://1.bp.blogspot.com/-WMdc_H-FVwE/U2Dbq0ZAQwI/AAAAAAAAATA/Bg00FmlIWq8/s1600/3.jpg 

 

內華達農民克雷福邦迪,背靠星條旗,口袋裡插著傑弗遜照片,起兵對抗政府故事是這樣的,近年來,內華達的開發如火如荼,國會參議員李德家族盯上了邦迪的農場,想開發房地產和引進中資建一家太陽能發電廠。無奈,邦迪不配合。於是,李德推動政府羅織邦迪的罪名,這個星期二出動聯邦騎警,罰沒了邦迪的400多頭牛,並繼續圍捕邦迪家的牛群。

邦迪得到的罪名是:美國聯邦國土局BLM立法,保護一種珍稀烏龜。而邦迪一家的牧場正好在烏龜保護區,於是,罰款100萬美元,邦迪拒繳,就以他家的牛抵帳。

這故事聽起來很耳熟,的確,全世界的強拆都是一樣的節奏。

邦迪當然不幹,就派他兒子前去理論,結果遭到美國員警放狗咬,電擊棒侍候,然後還用手槍指著他兒子的頭。員警搶了牛,打了牛仔,這後果很嚴重。

 

http://3.bp.blogspot.com/-b_qjhv1O1jI/U2Ddy14_t3I/AAAAAAAAATM/XxrkmtZK0bg/s1600/4.jpg

 

 

第一天邦迪的兒子和親友們去找員警理論,被員警放狗咬,手槍指著頭,遭警用電棒

 

電擊邦迪家開始喊冤求救,他家從1877年就在這個地方放牛了,而1993年聯邦國土局才成立,他的農場1877年出現時,烏龜不是瀕危動物。邦迪認為政府根本就是為了趕他走,強佔他的農場搞開發,烏龜只是藉口。

 

邦迪說:"一句話,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我的農場控制權"

http://2.bp.blogspot.com/-2QLHb8JRpps/U2DecUOcD1I/AAAAAAAAATU/tSupcEyEq_E/s1600/5.jpg

 

 

老邦迪認為政府保護這種烏龜是虛,強拆占地是實於是,西部牛仔們一傳十,十傳百,自發組成了一支強大的武裝民兵隊伍,短短幾天之內,大軍雲集邦迪家的農場。

 

http://3.bp.blogspot.com/-nQ_q4b-lkvg/U2Df69038-I/AAAAAAAAATg/axeFtj4kA54/s1600/6.jpg

 

民兵們按所在的社團和家族為單位,打著戰旗,全副武裝前來搭救邦迪一家

 

 悉美國西部內華達的人知道,這裡的牛仔是天然的硬頸。以前美國打仗,這裡的人總是踴躍參軍。原因無他,此方民風彪悍,個個都在馬背上長大,方圓幾十里沒有 鄰居,一句話,狂野。內華達農家的後院,除了馬圈和牛棚,還都有一個廠房,裡面機具加工設備一應俱全,發電機和房車、皮卡 (PICK-UP~轎貨兩用卡車)也是標準配備,這使得他們的作戰動員能力超級強悍。比如這次,他們一夜之間,就在騎警封鎖邦迪家牛群的圍欄外邊,架設了營地,甚至設立了民兵路口檢查站,把邦迪家被搶走的牛和看守牛群的員警團團包圍住。

 

http://3.bp.blogspot.com/-l9UJoI_gGR0/U2Dgg4NQtqI/AAAAAAAAATo/TcJKu1iR6gQ/s1600/7.jpg

 

 

牛仔們全副武裝,列陣堵截員警牛仔們宣佈:這一次,他們是為了保護邦迪一家,也是為了他們的共同利益而造反,他們說政府今天可以逼死邦迪,明天就可能輪到他們。這次起兵造反不是為了搶牛,而是為了自由

浏览(604)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05-06 06:47:32
这群货与当年华盛顿差不多吗, 都是为了自由, 而不是因为逃税或者占政府便宜。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05-06 06:44:46
俺说美元倒灌的结果不会是简单衰落,而是分崩离析, 远在地球另一边的中国都受不了,还是维护美国不能倒。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4-05-06 04:32:21
我说兔兄,您不能这样造谣哎,缺德不您那?

此事件跟 Harry Reid 以及内华达州政府八杆子楼不着。邦迪放牛的那片土地一直都是联邦的土地。当年邦迪一伙人跟联邦签订协议,以付费的方式使用这块土地上放牧。到了后来他们开始耍赖违约,拒绝交钱。联邦按照协议,没收了他们的牲口。这帮家伙一看不行了,玩起来爱国贼的流氓把戏。以受到联邦政府的压迫为名,开始组织民兵反抗。这伙爱做贼最可恶的一点是,他们一方面打着联邦的国旗,另一方面又拒绝承认联邦政府。您说,世界上有这么搞笑的吗?

这是一群蛮不讲理的无赖。他们声称拥有土地的自由。问题是,联邦的资源属于全民共有。就算打联邦,坟田地,也不能全归他们这伙人,您说对不?

这是美国一伙最愚昧,最无耻,最保守,最种族歧视的一伙爱国五毛。他们天天都是共和党。

您懂了吗?
回复 | 0
作者:InstanceTV 留言时间:2014-05-06 04:00:29
所以只留下老太爷和阿Q们在中国?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5-06 03:50:58
太好了,我极力赞成,中国牛二们都去美国,买一块地,买几把枪,当一回自由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InstanceTV
注册日期: 2013-04-08
访问总量: 162,7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范例绝学:功能/对象/因果关系
· 范例绝学:我们的世界是怎么回事
· 再谈“为什么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学
· 范例绝学:大脑功能的解剖与范例
· 六十年:被共产党踢坏了脑袋的三
· 范例绝学:证意识的绝对性
· 范例哲学:维特根思坦与绝学的联
友好链接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hare:hare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分类目录
【评论】
· 范例绝学:功能/对象/因果关系
· 范例绝学:我们的世界是怎么回事
· 再谈“为什么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学
· 范例绝学:大脑功能的解剖与范例
· 六十年:被共产党踢坏了脑袋的三
· 范例绝学:证意识的绝对性
· 范例哲学:维特根思坦与绝学的联
· 范例本体示意图
· 习近平靠什么让人服?
· ZT:抵制西方的价值观,其实就是
【公告】
· 寻万维英语大侠相助!
· Explanation of Instancology: O
· 成立《中国海外新思维交流会》的
· 【论范例】第一版(处女版)5月22
· 《论范例》初版(处女版)预订通知
· <论范例>自费初版说明
· 推迟本周讲座计划通知
· 范例电视关于讲座录像的说明
· [西哲理性传统系列讲座(5)提纲
【八股问范例电视台万维转播站】
· 【范例电视台本周末讲座预告】
· 万维网[范例电视]直播室
· deleted
存档目录
2015-09-01 - 2015-09-17
2015-08-07 - 2015-08-26
2015-06-24 - 2015-06-24
2015-04-17 - 2015-04-17
2015-03-03 - 2015-03-18
2015-02-15 - 2015-02-15
2015-01-02 - 2015-01-17
2014-12-11 - 2014-12-24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7-02 - 2014-07-20
2014-06-01 - 2014-06-14
2014-05-06 - 2014-05-25
2014-04-06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13
2014-02-01 - 2014-02-27
2014-01-04 - 2014-01-22
2013-12-01 - 2013-12-31
2013-11-13 - 2013-11-30
2013-10-03 - 2013-10-27
2013-09-02 - 2013-09-14
2013-08-10 - 2013-08-31
2013-07-16 - 2013-07-26
2013-06-10 - 2013-06-21
2013-05-03 - 2013-05-27
2013-04-12 - 2013-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