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可可的博客  
淘气园  
https://blog.creaders.net/u/7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春雨 2007-04-01 13:27:22

春雨

王可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冬爷爷劳累了一个冬天,该回去休息了,春姑娘迈着匆匆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昨夜我还在美美的梦乡呢,春雨就悄悄的下了起 来,可我一点也没有察觉到,真是应了那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早晨,走出家门,哇!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像针尖,像牛毛,落在身上的感觉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爽”。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心情无比的舒畅,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了小脑袋,允吸着春雨,脱掉了冬衣,换上了春装。迎春花在春雨的滋润下,开得更欢了,也更加娇艳了。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麦苗呈现在我的眼前,经过几场春雨的洗涤,麦苗长得更疯了,油菜花含苞待放在微风中欢快的跳跃着,仿佛在感谢春姑娘带给它们的礼物——春雨。小溪边的柳树发芽了,一条条柳枝在春风的吹拂下,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河边梳着长长的秀发,在春雨的滋润下,更加显得美丽、动人。

“春雨贵如油”,这话一点不假,我们在心中崇敬你,你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 

 

浏览(5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可可
注册日期: 2007-04-01
访问总量: 16,3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分类目录
【淘气园】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存档目录
2007-04-01 - 2007-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