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可可的博客  
淘气园  
https://blog.creaders.net/u/7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摘草莓 2007-04-08 09:07:42

摘草莓

王可可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说要带我去草莓园摘草莓,我高兴极了。刚吃过午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催妈妈快点出发.        终于可以出发了,我坐在妈妈的车子后面心情无比的舒畅,迎着和煦的春风唱着欢快的歌曲向着草莓园进发了。    

不一会儿,草莓园便在眼前了,远远望去那塑料大棚白茫茫的一片。过了一座小桥就是草莓基地了,我刚刚跳下车子,就有许多阿姨、奶奶热情招呼我们到她们家的地里摘草莓,真叫我不好选择,最后,我们跟着一位老奶奶到她家的草莓园。我急忙掀开大棚的门,一阵阵热气扑面而来,似走进了空调房间,我拿着老奶奶给我们准备的小篮,开始走进草莓丛中,只见那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是那样的可爱,它们穿着一件件红衣裳,上圆下尖,红扑扑的“小脸上”嵌着无数个芝麻似的小点点,而且上面还有一层绒毛,我戏称它为“草莓仙子的汗毛”。      

我提着小篮,一蹦一跳的摘了起来,哇,它们可谓是千姿百态,无奇不有啊,那红红的草莓让人看了谗得直流口水,我便摘了一个准备吃,妈妈见了,开玩笑似的地说:“你敢吃‘草莓仙子的汗毛’吗?小心拉肚子。”我只好遵命,也不敢不洗就吃了。我们沿着小埂摘了满满一小篮,等要出来时,我们已经是热得直流大汗了,过了称付了钱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一回家,我就拿来盆子,抓了一些给它彻底洗了一个澡,一股香气袭来,我忍不住往嘴里放了一个,轻轻一咬,那滋味妙不可言,可谓是酸中带甜,甜中带酸,酸酸甜甜。

啊!今天真高兴!摘草莓其乐无穷!

浏览(7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可可
注册日期: 2007-04-01
访问总量: 16,3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分类目录
【淘气园】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存档目录
2007-04-01 - 2007-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