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可可的博客  
淘气园  
https://blog.creaders.net/u/7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兔子迪迪雨林游 2007-04-03 15:59:22

兔子迪迪雨林游

王可可

兔子迪迪是一只浑身雪白的小可爱,他有一个大喜好——玩。一提到玩,迪迪的心情就会从零度一直升到三百六十度。

一天,迪迪打算去冒险,他在房间里呆了好一会儿,终于出来了。你看他全副武装,一副要去国外探亲旅游的模样。翻开迪迪的包,里面应有尽有,什么望远镜啦,吃的食品啦……再一翻,包里居然有一支玩具手枪。

想知道迪迪要去哪儿吗?那不妨告诉你吧,他要去热带雨林,你们一定会纳闷:迪迪是不是疯了。可迪迪却说:“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迪迪登上了去热带鱼林的飞机。

来到热带雨林,一看,到处是飞禽走兽,吓得迪迪忐忑不安。走着走着,迪迪一脚踩空,掉进了枯井。“哇,哇……”迪迪不禁大哭起来。这时,一条丝围巾从天而将,迪迪大喜,不由自主抓住了丝围巾。迪迪像消防队员一样,靠着丝围巾的力量,攀上了井口。

上来一看,救命恩人是一只可爱的小袋鼠。这下,迪迪可乐坏了,因为他又多了一个朋友了。小袋鼠邀请迪迪去他家玩,迪迪爽快地答应了。他们俩一起向前走,这时,他们看到一只“大王花”。迪迪见了,忙问:“这是什么?”“:是‘大王花’”。“哦!”走着走着,天空阴云密布,云脚长毛。不一会儿就哗哗地下起大雨来。两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还是小兔子迪迪聪明,我们每天采蘑菇,那蘑菇不就像一把把伞吗?他们躲在了蘑菇下面讲笑话、唱歌。渐渐地,雨停了,小伙伴们在外面玩得多开心!

助人为乐,其乐无穷!

浏览(645)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ke 留言时间:2007-04-04 16:06:02
Thank you! 迪迪.
回复 | 0
作者:迪迪 留言时间:2007-04-03 22:42:52
好文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可可
注册日期: 2007-04-01
访问总量: 16,3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分类目录
【淘气园】
· 剑龙
· 摘草莓
· 兔子迪迪雨林游
· 呐喊
· 乌鸦 V. 狐狸
· 春雨
· 找春天
存档目录
2007-04-01 - 2007-04-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