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葡萄树的枝子  
耶稣说:常 在 我 里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里 面 , 这 人 就 多 结 果 子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仰告白 2013-06-08 12:16:00

      秦始皇很怕死,他在夷平六国以后,就开始寻求常生不老之术。他给了徐福大量的金钱、人力和物力资助他出海去寻仙药。秦三世而亡,是一个很短命的王朝,其中的原因也跟秦始皇怕死有关,他一直不敢面对自己的死亡,迟迟不立太子。所以等到他在沙丘暴毙以后,留下了权力真空,给赵高有可乘之机,把糊涂的胡亥拱了上去当秦二世,埋下了亡国的祸根。

      我也很怕死,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减肥、怎样每日锻炼身体,我终究会有离开的一天,我得早作打算。怎么打算呢?我像秦始皇一样寻求避免死亡的方法,我的方法是信耶稣。因为,“信耶稣得永生”。

      有人会问:信耶稣真的有永生吗?


      我的回答是:是的,我凭信心接受,信耶稣得永生。


      有人还会问:你百分之百肯定吗,完全不怀疑吗?


      我的回答是:不是百分之百,我也有怀疑的时候。但每当我想到人生总有一个归宿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人生的归宿是由那人走到终点的时候,心里面存有的信念而定。如果一个人的信念是生命有永恒,而且他已经用了他找到的进入永恒的方法来实践他的信仰,那么他就能按照那个方法进入永恒。我知道这样说逻辑性不强,但是我认为逻辑仅适用于时间空间以内的范畴,时空以外的逻辑不是我们能理解的,我只能凭信心去接受。


      有人还会问:你用你的方法得到永生,就是信耶稣的方法;我用我的方法行不行?譬如其他的宗教?


      我的回答是:其他宗教没有进入永生的办法。


      有人马上会反驳说:你说的不对……某某宗教如何如何,基督教内部又有很多支派,又如何如何……


      我的回答是:关于这方面的讨论多了去了,比如冯秉成的《游子吟》。我以前也需要那方面的证据,但是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圣经不是说得很明白吗?“本于信以致于信”(罗马书 117)。我的信仰是真实的:我凭信心接受耶稣作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凭信心过好每一天,凭信心迈向人生的终点,凭信心进入永恒。


      我的祷告是:“神啊,求你保守我过好每一天,当黑夜来临时,也求你保守我无所畏惧。”


      每当我这样祷告的时候,我不再惧怕死亡。



浏览(939)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洁静 留言时间:2013-06-11 18:11:50
有关“信仰告白”的分析和见解:
第一, 每个人都没有选择要不要来到这个世界, 也不能选择不要离开这个世界。唯一能选择的只是呆在这个世界的时间长短(除了天灾人祸)。
第二, 没有任何事物(精神的或物质的)是永恒的(宗教史和进化史都说明了这一点)
第三, 任何一个物种都有与生具来的生存基因, 但只有人类可以选择怎样生存。
第四, 怎样生存是靠价值观来左右的。价值观的形成第一是幼时的成长环境,第二是成人后的自我学习。
第五, 由于大多数人在成长过程中没能建立起坚定的生存价值观(自食其力)无法适应成人后的生存环境(就像迷失的羔羊)。所以宗教就帮助了这些人。
第六, 其实怕死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回复 | 0
作者:当归 留言时间:2013-06-09 18:55:05
感谢主,信耶稣得永生!恭喜开博,愿神祝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陶枝子
注册日期: 2013-05-12
访问总量: 12,0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有祸吗?
· 关于光的思考之二
· 关于光的思考
· 费尽心思也徒然
· 我的信仰告白
· 汤姆的心愿
分类目录
【每日感恩】
· 我有祸吗?
· 关于光的思考之二
· 关于光的思考
· 费尽心思也徒然
· 我的信仰告白
· 汤姆的心愿
存档目录
2013-06-08 - 2013-06-23
2013-05-13 - 2013-05-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