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逢场作戏的博客  
梦中做戏 谁知真假虚实?  
https://blog.creaders.net/u/76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十年老五毛,一双狗男女——多维里的中共特务! 2013-06-11 07:43:31

这两只五毛狗,不是一般的五毛狗。
他们的前生后世我已经摸清楚了。
这个五好社员在10年前,在江泽民时代,就是个转职五毛。那时候胡温还没上台呢。
因此,这符合我的判断,它和一般中共单位院校的五毛不同,是他有职业身份的。他是一直监视法轮功,民主运动方面的消息的,小龙鱼也是敢这个勾当的,但五好社员可能和中共当时的610有关,但小龙鱼和五好社员可能都和中共的“有关部门”有关,五好社员针对面具体一些。小龙鱼监视的面泛一些。 它在多维是重操旧业。他们都属于中共某些系统的一部分。他们还搞过些类似《凯风》之类的污蔑抹黑法轮功群体的网站。在国内也是如此对付打压类似艾未未这些爱国进步人士的。

说实话,和当年国民党大陆政权对付民主人士手法比起来,国民党太光明磊落,太依法执法了,也难怪国民党玩不过厚黑宗师毛润之之流了。也说明了中共这个政权卑鄙黑暗反民主反民族反社会的本质。

当年胡适先生说过,国民党是民主多少的问题,而共产党是有没有民主的问题。

这些中共特务和当年国民党的特务比起来,简直是土匪和官兵之比了。

而中共最近的公开反宪政、反宗教自由的做法,不是另一个太平天国运动么?


  当然,他自己的丑恶嘴脸,和公开宣传专制有理,另外宣传一个什么女上师、并且用推销一些垃圾股票掩饰身份的伎俩,被我拆穿后,就恼羞成怒。
就直接通过多维后台权限,批量的开始骂他爷爷我了,当然,他也知道,如果他不用这个多维给他的权限,单挑他也是骂不过他爷爷我的。

这个就看出来了,多维的一个特殊身份,就是反法轮功。一个海外“自由”媒体为何要反法轮功,大家自己思考去吧。
因此,多维会过一段就冒出几个没人看的反法轮功的文章。是什么人呢?就是这个五好社员的马甲。
这个五好社员是个专业人士,兼职五毛。他10多年前就干这行了。他过去在国内媒体平台监视有关法轮功和民主问题的帖子,现在仍旧是在干这行。

当然,他还有个团伙,就是小龙鱼。这个小龙鱼他说不过爷爷我,也骂不过爷爷我。那就让五好社员做狗了,试图引开我注意力和他们对骂。
实质上是掩护小龙鱼(他们也许不是一个人,但肯定是一伙儿的)。

前一段我抓住小龙鱼马甲的话语的破绽,吓的它们当时主动删除了一批骂贴,估计他们请示了上级,和多维老板沟通后,继续肆无忌惮的骂我,也骂别的博主,就是让人都怕他们嘛。最好是赶走我,好让多维继续把“自由民主多元”的幌子保住嘛。好让他们继续用多维的平台钓鱼嘛。最近多维准备幌子都不要了,而任凭这些特务半公开用多维管理员权限谩骂,所以大家已经触到了中共当局的某些痛处,所以他们就准备连“民主多元”的面纱也不要了。

但我提醒他们,多行不义必自毙,做缺德事,心理太隐晦了,小心得癌症。不是吓唬你们哦。

浏览(69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逢场作戏
注册日期: 2013-06-02
访问总量: 26,9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比胡锦涛正确,比薄熙来正派!
· 习近平是习仲勋的儿子!
· 习对刘奇葆提了几个问题
· 习总讲话:要统一毛邓,关键是民
· 革命无罪——毛泽东就是“反党份子”
· 十年老五毛,一双狗男女——多维里
· 要警惕当局明崇毛,暗反毛!
分类目录
【国际观察】
【大陆政情】
· 习比胡锦涛正确,比薄熙来正派!
· 习近平是习仲勋的儿子!
· 习对刘奇葆提了几个问题
· 习总讲话:要统一毛邓,关键是民
· 革命无罪——毛泽东就是“反党份子”
· 十年老五毛,一双狗男女——多维里
· 要警惕当局明崇毛,暗反毛!
· 中共当局的第三条路——回归民族传
· 大陆人,不做新东亚病夫!
· 毛左越多,中共当局越害怕!
存档目录
2013-06-04 - 2013-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