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d Bull的博客  
投资理财策略分享,为您安享退休出谋划策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让人为你支付更多的股票红利 2014-04-22 18:24:44

   在我最近一篇博克里提到,微软( MSFT )刚刚上行冲破其10年的价格波动区域。正如我说过很多次, MSFT是你可以永久持有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股票之一。信不信由你, MSFT是当今全球仅有的3家企业之一,拥有AAA最高债券评级(其余2家为J J 制药公司和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如果你长久持有并让红利再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变得非常富有。如果你已经买了MSFT股票,现在你甚至可以利用分红日期来提高你的股息收入。 MSFT对于那些在513日持有该公司股票的人支付每股0.28美元的红利,即使你只是持有它一天并在第二天卖了。我曾详细介绍过如何利用股票的分红日来赢利的技巧,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我曾写的有关诺华制药公司的例子

比方说,你现在持有100MSFT ,并让28美元的红利自动再投资,买进更多地微软股票。现在,如果你再买人额外的100股,目前的价格约为每股40美元。同时你卖出一份51740美元看涨期权合同(注意了,一份期权合同等于股票100股)。你会即刻先入帐每股$ 1.1 (现在的价格)的收入, 总计美110美元。在未来的3个星期(至517日)有两种可能性:

  • 517日期权到期日,如果MSFT股价在40美元以上时,你的MSFT股票将被人买走,即有人会以每股40美元购买你的100MSFT。在这种情况下,你得到的是卖期权所得的110美元加上28美元股息。这相当于在短短3个星期你用100MSFT获利 3.5 %。
  • 如果MSFT股价在517日低于40美元,你仍然会保持你的100MSFT。同时你也得到了$ 110 + $ 28。这样的话,你可以再次卖出下一轮的认购期权,以从中收得更多的利润。

这听起来好像是个小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迅速累积成为庞大资金流。当然,如果你有更多钱进行交易,比如说买500股,那么短期的收入是138美元的5= $ 690。不要忘了,如果你能在微软每季分红时操作一次,你的年回报率将至15 。这是个非常安全的赚钱技术,几乎是稳赚不赔,只要你愿意在必要时长久持有那些稳固的分红股票。当然,这需要你懂一些基本的期权交易技术。

如想获取更多地投资信息和技巧,请访问我的博克:
redbullmoneytalk.blogspot.com

浏览(55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d Bull
注册日期: 2013-12-15
访问总量: 11,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谁是下一个苹果?
· 如何投资黄金
· 如何不用兑换就能“持有”人民币呢
· 苹果是否太贵了?
· 如何应对市场大调整?
· 投资中国巨大的医疗市场
· 如何让人为你支付更多的股票红利
分类目录
【投资理财】
· 谁是下一个苹果?
· 如何投资黄金
· 如何不用兑换就能“持有”人民币呢
· 苹果是否太贵了?
· 如何应对市场大调整?
· 投资中国巨大的医疗市场
· 如何让人为你支付更多的股票红利
· 你因该为你的股价下跌高兴
· 为什么华尔街新宠 Tesla 注定要
存档目录
2014-06-01 - 2014-06-08
2014-05-10 - 2014-05-18
2014-04-12 - 2014-04-25
2013-12-16 - 2013-1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