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d Bull的博客  
投资理财策略分享,为您安享退休出谋划策  
网络日志正文
苹果是否太贵了? 2014-05-10 19:39:36

近来, 苹果公司股票 (AAPL)已经显示出其爆炸性的举动,接近600美元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谈论投资或交易苹果大概十几次。在其最近一次显著下调过程中,我曾预计其$450的价格很可能是其底部了,值得购入。我希望你已经在那次下调时低价买入了苹果。

现在,在600美元的价格,苹果是否太贵了?肯定它是不如500450美元那么便宜。但是,从其价值的角度来看,苹果仍然是相当便宜的。苹果这一季度相当亮丽的盈利报告,证明其有能力赚钱赢利,极多的钱!我预计,苹果将在1-2年超越每股一千美元。 对于一个有望增值一倍的东西来说,以现价买入真的不是很贵。我仍然非常喜欢苹果目前的价格。鉴于其近期快速的涨速,它可能会回落一点,但我不认为它会跌破550美元。在苹果回落时买入并作为长期投资, 将其分红再投资,你会变得非常富有,只要你有长久的耐心!


如想获取更多地投资信息和技巧,请访问我的博克:redbullmoneytalk.blogspot.com
浏览(95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d Bull
注册日期: 2013-12-15
访问总量: 11,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谁是下一个苹果?
· 如何投资黄金
· 如何不用兑换就能“持有”人民币呢
· 苹果是否太贵了?
· 如何应对市场大调整?
· 投资中国巨大的医疗市场
· 如何让人为你支付更多的股票红利
分类目录
【投资理财】
· 谁是下一个苹果?
· 如何投资黄金
· 如何不用兑换就能“持有”人民币呢
· 苹果是否太贵了?
· 如何应对市场大调整?
· 投资中国巨大的医疗市场
· 如何让人为你支付更多的股票红利
· 你因该为你的股价下跌高兴
· 为什么华尔街新宠 Tesla 注定要
存档目录
2014-06-01 - 2014-06-08
2014-05-10 - 2014-05-18
2014-04-12 - 2014-04-25
2013-12-16 - 2013-12-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