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文章评论 |
 |
|
|
作者:路基 |
|
留言时间:2017-08-08 05:09:55 |
|
|
|
作者:克佟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7:48:23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6:12:57 |
|
|
3。知道什么叫特殊条件下产生的特殊事物与普遍条件下产生的普遍性事物的区别吗? 知道什么是北京话“托儿”和人们常说的“榜样”之间的区别吗? 4。哟“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小子, 美国如果不开着航母,轰炸机在全世界独裁,能有你“民主投票”吗?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6:12:51 |
|
|
想当年毛要是死的早,或者从来没出生,大陆不就早像没有毛的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了吗?所以不管是谁,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 还好, 中国这种智商的人所占比例寥寥无几,否则,今天中国早论为披脚鸭独联体,东欧, 南美了,印度, 菲律宾,伊拉克,叙利亚,...了. 整天被发达国家惦记着:“脱欧”, 重建“柏林围墙”躲避.。 哟, 日本,韩国,新加坡? 说话前动过大脑吗? 1.全球欧美超强国家以外, 还有第二个“日本,韩国,新加坡”吗? 2。日本,韩国,新加坡,我们即便把台湾也算进去,为什么除新加坡以外,都在中国周边? 美国周边, 英国周边, 澳大利亚周边,德国周边,英国周边...出有非欧美的“小龙”吗? 为什么? 所谓“四小龙”(随着中国的崛起,已经过气)中唯一一个稍微远离中国的新加破都是家族政治的杰作。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6:12:38 |
|
|
想当年毛要是死的早,或者从来没出生,大陆不就早像没有毛的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了吗?所以不管是谁,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 还好, 中国这种智商的人所占比例寥寥无几,否则,今天中国早论为披脚鸭独联体,东欧, 南美了,印度, 菲律宾,伊拉克,叙利亚,...了. 整天被发达国家惦记着:“脱欧”, 重建“柏林围墙”躲避.。 哟, 日本,韩国,新加坡? 说话前动过大脑吗? 1.全球欧美超强国家以外, 还有第二个“日本,韩国,新加坡”吗? 2。日本,韩国,新加坡,我们即便把台湾也算进去,为什么除新加坡以外,都在中国周边? 美国周边, 英国周边, 澳大利亚周边,德国周边,英国周边...出有非欧美的“小龙”吗? 为什么? 所谓“四小龙”(随着中国的崛起,已经过气)中唯一一个稍微远离中国的新加破都是家族政治的杰作。 3。知道什么叫特殊条件下产生的特殊事物与普遍条件下产生的普遍性事物的区别吗? 知道什么是北京话“托儿”和人们常说的“榜样”之间的区别吗? 4。哟“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小子, 美国如果不开着航母,轰炸机在全世界独裁,能有你“民主投票”吗?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长线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6:12:00 |
|
|
想当年毛要是死的早,或者从来没出生,大陆不就早像没有毛的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了吗?所以不管是谁,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 还好, 中国这种智商的人所占比例寥寥无几,否则,今天中国早论为披脚鸭独联体,东欧, 南美了,印度, 菲律宾,伊拉克,叙利亚,...了. 整天被发达国家惦记着:“脱欧”, 重建“柏林围墙”躲避.。 哟, 日本,韩国,新加坡? 说话前动过大脑吗? 1.全球欧美超强国家以外, 还有第二个“日本,韩国,新加坡”吗? 2。日本,韩国,新加坡,我们即便把台湾也算进去,为什么除新加坡,都在中国周边? 欧美超强国家周边也出产非欧美的“小龙”吗? 列几个出来? 所谓“四小龙”(随着中国的崛起,已经过气)中唯一一个稍微远离中国的新加破都是家族政治的杰作。 3。知道什么叫特殊条件下产生的特殊事物与普遍条件下产生的普遍性事物的区别吗? 知道什么是北京话“托儿”和人们常说的“榜样”之间的区别吗? 4。哟“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当今世界的灾心是被“民主”的东欧,南美,独联体,以及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阿富汗,3/4四等公民的老牌西式“民主”国家印度... 小子, 美国如果不开着航母,轰炸机,一千多个军事基地在全世界专制独裁,能有你的“民主投票”吗? |
|
|
|
作者:长线 |
|
留言时间:2017-08-06 04:46:33 |
|
|
楼下的别这么封建。中国很大,能人也很多。习主席下台或者死了,也可能是万民之福。想当年毛要是死的早,或者从来没出生,大陆不就早像没有毛的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了吗?所以不管是谁,独裁者都是中华民族的灾星。 |
|
|
|
作者:相食 |
|
留言时间:2017-08-05 21:25:06 |
|
|
2014年就有此见解,说明作者非常有洞察力,比很多所谓的政治评论员水平高多了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DCA |
|
留言时间:2017-08-05 16:16:25 |
|
|
您还是把小学读完在来网上砍. 你还对喃, 四年一次? 那种四年一次是通过在地球上横行万年一次换来的, 知道吗? 四年一次? 丛几十年前轰炸越南, 朝鲜到轰炸科索沃,巴基斯坦,索马里,伊拉克, 利比亚, 阿富汗,叙利亚,也门, 。。。等等一如既往都是美军, 好象没有四年一次换成朝军, 菲军, 古军, 越军, 东欧军, 独联体军,墨西哥军.。。。呢?????? |
|
|
|
作者:DCA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7-08-05 14:45:45 |
|
|
人家四年一次能当“世界警察”,习搞一言堂就当得了世界警察??你先理清逻缉再说。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7-08-05 09:56:47 |
|
|
一言堂? 奇怪吗? 告诉作者一秘密: 当今整个人类世界都在搞一言堂,万国一制。 只不过打着一个所谓“普世价值" 的幌子。不是吗? ”国家警察" 欲与 "世界警察" 竞争, 如果不实施 ”一言堂“ 唯有坐等待毙。 丛林世界,一个国家自己没有能力搞一言堂,就只能由世界警察替其一言堂。再就是沦为谁言都不着数的匹脚鸭, 南美,东欧, 独联体等。好家伙, 你四年一次, 人家 “世界警察” 是终身制!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