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春秋戈博客  
独立政治评论人士,操天下的心,吃自家的饭。  
https://blog.creaders.net/u/90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春秋戈: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的恐怖主义本质(全文) 2015-09-30 06:07:10

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的恐怖主义本质

 

春秋戈

 

(一)引言

 

习近平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划上句号,他的所谓中美新型大国关系遭人嗤之以鼻,没有一个买帐的,被美国政府退货。这标志着习近平王岐山现代阴谋集团赖以维持其政治合法性的最重要的支柱之一拦腰折断,他们在面对国际社会的西方战场已经彻底溃败,就像当年希特勒没能在东部战场拿下斯大林格勒,从此接二连三的厄运接踵而来,最终导致柏林沦陷,纳粹法西斯灰飞烟灭。

 

三年来,习近平王岐山假反腐之名,攻城掠地,所向披靡,如入无人之境。党内,军内和人民群众中的很多人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和倒行逆施虽心有不满,疑窦丛生,但说不出个所以然。大家只能根据常识,根据个人经验,甚至根据对中共过去的习惯做法的记忆去比较,去判断。因此,人们很难深刻,透彻,全面地把握习近平王岐山现代阴谋集团的恐怖主义本质,从而也就很难在政治上认清习近平王岐山的现代法西斯主义的真面目。    

 

(二)中共的腐败,堕落是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赖以存在的土壤

 

中共曾经是一个以密切联系群众和以实事求是为宗旨,充满活力和进取精神的革命政党。即便在上个世纪的文革及其后的若干年里,中共党内也不存在像习近平王岐山这种现代阴谋集团赖以滋生的思想和政治基础。熟悉中共那段历史的人们应该不会怀疑,毛泽东,邓小平绝对不会允许像习近平王岐山这样的人在中共党内借反腐败的名义进行如此广泛,如此规模,如此残酷,连老婆孩子都不放过的政治清洗。任何一个头脑清醒的中共党员和领导干部,都能察觉到习近平王岐山所做的一切,根本不是在反腐败,他们是出于和维护其最高权力和既得利益的野心,以残酷无情的恐怖主义手段,党同伐异,对中共党内不同的政治派系和千千万万无辜的人实施疯狂的政治报复和政治清洗。毫无疑问,习近平王岐山已经做得够多,走得够远,他们的所作所为足以表明,中共,中共八千万党员,数百万人民解放军官兵和十三亿中国人民最凶恶的敌人,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

 

习近平王岐山所谓的反腐败,与文革,与中共历史上任何一次政治运动具有截然不同的政治属性,具有完全不同的政治和利益指向。与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相比,习近平王岐山的所谓反腐败,缺少的是政治和利益指向的正当性与合法性基础。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习近平王岐山为实现自己的既定政治目标,所采用的全部手段和方法,都是非法和非人道的,都是与现代人类共同价值,与中共党内实事求是的传统,与中国宪法和法律,与亿万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以及人民解放军官兵的政治认同格格不入的。习近平王岐山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依靠的是被人们称为现代东厂的中纪委,这个法力无边的现代特务组织。习近平王岐山公开支持和纵容中纪委以现代法西斯恐怖主义手段,以当年国民党特务对地下共产党人刑讯逼供的残酷手段,以软硬兼施,威逼利诱和栽赃诬陷的流氓特务手段对付任何被他们认为会威胁或潜在威胁到他们的政治和经济利益的人。

 

如果客观地,实事求是地看问题,人们会发现在习近平王岐山与周永康,徐才厚和令计划这些所谓的“腐败分子”之间,并无本质的区别,他们都是中共这架腐败温床滋生出的毒菌。他们每个人的家族都在短短二十年里积累了难以想象的巨额财富。如今道貌岸然的习近平,当年也是跟如今那些省长,市长一样在挖空心思地钻门子,找路子,通过与企业利益交换,获得行贿送礼的买路钱。不客气地说,这几个人里,习近平远比周永康令计划能干,家里的钱也最多,这是当今世界人所共知的“秘密”。

 

(三)虚幻的政治大清洗

 

笔者至今不相信在薄熙来和周永康之间存在倒习的政治阴谋,也不相信在周永康和令计划之间存在新四人帮的指控,更不相信薄熙来,周永康和令计划任何一个人身上曾经发生过秘密策划和实施任何企图以暴力手段推翻习近平的秘密活动。人们从不曾听到或看到薄熙来对胡锦涛,对习近平足以表达任何不满的片言只字,又何以认定薄熙来有夺权的野心?至于工作中的交往,并非只有周永康,习近平不是也去重庆,还对薄的政绩表示支持和肯定了吗?正因为周永康是真诚地赞扬和支持了薄熙来,就为习近平所不容,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令计划,并不是一个叫人喜欢的人。应该说,他为胡锦涛干了很多坏事。有不少人相信,策动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除了令计划,没有人能干出这种事。而由令计划一手策划的“倒薄”,在客观上为习近平扫清障碍,有恩有功于习。只因令十八大前组织“民意测验”,开罪于习近平,又为习近平所不容。十八大后,习近平对几已家破人亡,断子绝孙的令计划及其家人故旧,远在海外的亲人,甚至任何与令有牵连的人,实施了骇人听闻,惨无人道,株连九族的大清洗,整个山西连省常委会都召集不起来。习近平王岐山对中国令狐氏家族以及受令案株连的人所犯下的这种灭绝人性的罪行,是永远也不会从令狐氏后人和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的记忆中抹去的。

 

在过去的三年里,习近平王岐山只在做一件事,就是对他们在共产党内曾经的战友和同事,进行无情的政治报复和政治清洗。习近平这样做的根本原因来自其本人对自身权力和地位缺少正当性和合法性的恐惧和不自信。包括薄,周,令,徐,郭在内,客观上,中共党内并没有人愿意以极端手段挑战任何现任最高领导人。江泽民时代,胡锦涛时代过去了,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人们应该看到,习近平王岐山所发动的这场规模空前,至今仍看不到终点的政治大清洗,完全建立在个人的恐惧和虚拟的幻觉之上,完全没有任何客观的理由和事实为依据。

 

退一万步,作为中共政治局委员的薄熙来,即便有意更上层楼,角逐十八大政治局常委,这不正是中共正常的党内民主,公平竞争的应有之意,又有什么错?即便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又有什么错?习近平与王岐山之间不是同样结成生死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吗?这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别人点灯的恶行,是连中国的小学生都不会赞同的。

 

(四)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的恐怖主义是所有人的灾难

 

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至今没有一个统一的,可普遍被接受的定义。而笔者以为,界定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的恐怖主义本质并不难,因为它在三个方面与被国际社会公认的恐怖主义集团塔利班和伊斯兰国(ISIS)的典型特征相类似。

 

第一, 突破传统,道义,法律和习惯的约束,以及一切可能的框架,不择手段地去实现既定政治目标;

第二, 采用恐吓,威胁,拘押,酷刑,虐杀以及一切非人道手段,对付并非武装反抗中的集体或个人;

第三, 急速膨胀和扩张,难以制止。

 

很不幸,习近平王岐山在这三个方面都干的很“出色”。

 

向来为人诟病,为习王自诩为杀手锏,令所有中共官员闻之色变的“双规”,就是一个既不符合中共“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传统,又不符合中国宪法和法律,却成为并不具有刑事侦查和执法资格的中共中央纪委,用以实施逮捕,拘押,审讯的“尚方宝剑”。习近平和王岐山不顾党内党外对“双规”和中纪委法律地位的强烈质疑,大规模逮捕,关押中共各级官员,在侦查和审讯中广泛使用中国法律严格禁止的刑讯逼供和酷刑。

 

湖南永州宁远几名地方官员遭当地纪委和检察院酷刑,当事人的不幸遭遇,令举国震惊。然而,习近平和王岐山不仅不幡然悔悟,反而公开支持和纵容中纪委从省常委会议现场直接抓人,以图在全党和全国范围内制造恐怖气氛,形成“高压态势”(王岐山语)。一时间,官员跳楼自杀无日无之,解放军里竟四天里连续三位将军跳楼自杀。山西省委被抓得已经凑不够常委开会的法定人数,不得不从北京直接空降官员充数。这还不算,习近平王岐山还把手伸向海外,直接派出特务人员追踪,恐吓,威胁当事人的亲友或有关人员。

 

人们不禁要问,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突破宪法和法律框架,为所欲为的手法还不够“野”吗?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在整个中国和中共内部制造的“高压态势”还不够恐怖吗?更为可怕的是,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食髓知味,已经克服了自身的心理障碍,看透并掌握了整中国社会体系,乃至整个国际社会体系的弱点和缺陷,就像虚拟空间里的黑客那样,只需稍稍修改一下既定程序,就可令天地翻覆。

 

至少,在中国无人可以阻止他们!

 

(全文完)


浏览(159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9-30 09:19:38
习近平王岐山集团为何可以如此肆无忌惮能够为所欲为?似乎国内无一其他势力可以与之抗衡?

答案是绝对大多数人所想象不到的。他们的权利来於外而非取於内,而由于外力的鼎力相助,所以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事业--全国私有化开放外资购买,得以顺利进行。这比邓小平初始卖国时期要严重万倍。

今天所有仍然关心中国的中国人,无论你在何处,实在不能掉以轻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春秋戈博客
注册日期: 2014-11-06
访问总量: 1,568,5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罗辑思维:从朱棣说说权力的合法
· 春秋戈:至今不知该干什么的军委
· 习近平王岐山的战术胜利与战略失
· 春秋戈:请教石涛,习近平是“死
· 春秋戈:中日两国青年人,应该多
· 美中黑客协议,美国人发现吃亏上
· 春秋戈:三年不见大智慧,何以惊
分类目录
【科技与生活】
· 国有此母,何愁习大大搞不定白宫
· 宋祖英,年轻的向往!
· 弹古筝女孩:铜钱飞来似雪片
· 问题在于,在整个会议期间,没有
· 法新社没有报道东盟在南海问题上
· 泰国外长真的喜欢王毅?狗血,恶
· 东盟外长会议联合声明有关中国南
· 东盟外长会议联合声明全文(补第
· 东盟外长会议联合声明全文
· 妈的,这倒是最珍贵的历史照片!
【中国政治评论】
· 罗辑思维:从朱棣说说权力的合法
· 春秋戈:至今不知该干什么的军委
· 习近平王岐山的战术胜利与战略失
· 春秋戈:请教石涛,习近平是“死
· 春秋戈:中日两国青年人,应该多
· 美中黑客协议,美国人发现吃亏上
· 春秋戈:三年不见大智慧,何以惊
· 美国海军就要进入南海中国人造岛
· 春秋戈:习近平王岐山阴谋集团的
· 资料:武昌起义(维基百科)
存档目录
2015-10-02 - 2015-10-10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9
2015-06-01 - 2015-06-28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31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8 - 2014-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