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idcomac的博客  
揭露  
网络日志正文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2014-12-03 23:08:16

当前中国媒体界有一种怪象,身在中国心在美帝的当代汉奸层出不穷,在这个资源上香港同胞贡献不小。以溫煇为首的争鸣和动向杂志就是其中典型的汉奸聚集营,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文章比比皆是。媒体界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这兩份姊妹刊物筛选作者和文章的条件就是必须狠批,所有评论专文围绕的主题必须是批判中国大陆的內外政策,或者一些海外的学者报导评析。


曾经就有人透露说,在他们看来,你这记者即使你是说了假话,可是只要是假话有利于抹黑官方的形象,你就是他们杂志承认的真记者;与此相反,如果你写的报导具有正面宣传成分,哪怕你说的是事实,你也是假记者,不但你的工资福利得不到保障,还可能随时被炒鱿鱼。当然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抱着美帝狗的大腿,每出一刊抨击内地政治的杂志就能捞到不少油水,整个期刊的基调也就基本建立了。按照正常的分成,连带着这些造谣的记者也沾了不少光,每月造谣一篇文章就可以拿着不菲的“稿费”收入环游世界了。


这里面不得不提的一个就是动向新晋的脑病记者倪堯圖,从2014年9月刊开始,几乎每期必发,前几期以中共高层人事变动为主题造了两篇,实在写不下去了,现在开始挨个编造领导人了,依我看,真正得病的是你们这些为利益冲昏头脑的记者吧,动向杂志向来不缺这样的脑病记者,像羅冰、參子惠,数不甚数。


这里我想提醒倪堯圖以及所有媒体人,媒体责任实在重大,你们没钱可以搞双月刊,也不要同流合污。老祖宗留下很多历史故事不是让后人看着玩的。你所选择的、所刊登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为你自己和你的子孙后代积福德。千万千万要三思而后行,三尺头上有神灵!
浏览(69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idcomac
注册日期: 2014-11-25
访问总量: 10,2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分类目录
【揭秘】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存档目录
2015-01-08 - 2015-01-15
2014-12-03 - 2014-12-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