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idcomac的博客  
揭露  
网络日志正文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2015-01-15 17:44:49

大纪元之流,其实和狗仔队没什么区别。其实笔者觉得他们连狗仔队都比不上。至少狗仔会看图说话。大纪元的狗仔呢?图什么的配得从来都不知云,内容也都是无图无真相的各种臆测。据笔者观察,周晓辉的文章内容大概具备以下两个特点:

“高层必在权斗”

看看周晓辉在大纪元专栏上的文章列表,只看题目,绝对囊括了中共近几年的所有高层,高层都在干嘛呢?都在周晓辉的笔下权斗。不是谁端了谁的老窝,就是谁打消了谁的气焰。更为可笑的是谁谁谁去某个地方旅游也有更进一步的解读。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委屈地窝在大纪元当一个小小的专栏作家。应该去写剧本的,甄嬛传算什么,把你的小剧场一组织,什么样的斗争没有啊。

消息必为据说

随便点开周晓辉的一篇所谓的权斗揭秘文,永远不乏“据说”,“有消息称”等等,我不知周晓辉是否在中共高层安装了无数的窃听器。要不就是将无数高层收成了麾下的线人。不然哪能够有那么多的据说,天天都有新消息,完全不重样。安装窃听器这个东西,笔者必然是怀疑你的能力的。至于将高层收为线人,我想只是一个更为荒诞的笑话,有那本事你又何必蜗居于大纪元当一个小记者。虽然你是一个不入流的媒体人,但是无论怎样都需要有作为一个媒体人的基本素养。仅靠捕风捉影任意揣测所写的东西,值得相信吗?有一点点可信度吗?

最后,作者在文章中一再说道“顺天者昌,逆天者亡”,那么笔者特别想问一问周晓辉,天是什么?由谁而定?为何中国不顺你所谓的天就要灭亡。我可否按照你们的联想能力来猜测你的天。你的天是否就是大纪元?是否是李洪志?又或者是给你发绿卡的国度。如果那就是你的天,估计“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只是你的标准了,你不顺着他们就要灭亡,笔者还真是可怜你啊。
浏览(63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idcomac
注册日期: 2014-11-25
访问总量: 10,2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分类目录
【揭秘】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存档目录
2015-01-08 - 2015-01-15
2014-12-03 - 2014-12-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