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idcomac的博客  
揭露  
网络日志正文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2015-01-08 22:15:20

    大紀元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創辦的壹個專噴中共的網站,此網站噴中共的文章之多,是完全不能用牛毛來數清的。各種專欄,各種作家,要說全是愛國學者的投稿,似乎完全說不過去啊。試問哪個有自己本職工作的人每天都能攢壹篇文章出來,還得緊跟時事,隨時開噴。

 

    今兒來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大紀元對這個兒子還是很好的,開了專欄,上了推薦,至少表面上的人氣是杠杠的。而周曉輝呢,當然得對得起大紀元的栽培啊,於是乎,從娛樂圈,到學術圈,再到商圈,只要是其覺得能拿來牽扯上中共的,幾乎是沒有不能拿來用的。當然了,有沒有關系,是周曉輝說了算的。

 

    我們來仔細看看周曉輝是如何將各類人群與中共放壹個臺子裏演繹他腦中的驚天大劇的。首先是娛樂圈,我就納悶了,這娛樂圈的某個會館關閉了能跟中共有什麽關系?妳家附近飯館經營不善還得賴妳啊,這不是瞎扯淡嘛。另外楊瀾大家熟悉吧,好好的主持著節目,就被躺槍了,什麽落馬廳官牽扯楊瀾夫婦。且不說作者如何費勁心思編造楊瀾夫婦和高官搭上線的細節,通篇不斷的據說,到底是據誰說?大紀元麽?總結起來就是這樣,楊瀾夫婦就是木偶,每壹個動作都與背後的高官相關,高官之間又相互權鬥難舍難分的。話說妳寫文章的套路能不能換壹換,只要不是國家的公職人員背後就是有高官控制,又不是背後靈,腳盆雞的漫畫看多了吧。

 

    再來看看周曉輝如何扯上學術界的,將北大扯上令計劃,跟隔壁菜市場的大媽壹樣,扯什麽某某家的小孩能上某某學校壹定是走後門的,且不說他牽扯上的某某家小孩的真實性,光是走後門這件事,真的不怕風大閃了舌頭嗎?有沒有切實的證據?什麽“從某某在北大的同學反饋看,他學習並不認真,成績並不好”,以這樣的話就能推斷是走後門的了?其實妳應該改成從某某老師的反饋看更有說服力壹點吧。還有就是住在美國的妳真的有回到中國采訪北大的學生,並且恰好能夠找到某某的同學。不去做偵探實在是太可惜了啊。如此好好的中國高等學府也被其潑上了臟水。這等巧妙的心思壹定為妳換取了不少美金吧。

 

    最後看看壹定逃不過這些專欄作家魔抓的國家機關。扯到公安系統大動什麽的勁爆話題時,周曉輝直接就化身為偷窺狂了,妳如果不是在現場扒著門縫看,怎麽能知道什麽“當時有壹百多名警察分組走進另壹個房間讓其辨認,檢察官還對王有誌說:“誰打的妳們,只管認。認錯了也不要緊,我們負責再查。””當然了,這種現場還原的話都是“據報”,到底是據哪個報道啊,我等怎麽從來沒看到啊,能不能點出來啊。還是這些場景只在妳的小劇場裏面閃現啊。然後這也能扯到政法系統的大地震了。妳家地震是通過壹句話的啊。另外說什麽“普通的警察還沈浸在以往“打死人不過碾死壹個螞蟻”的固有思維中”。在國內從未聽說過周圍有誰被警察碾死過,妳說這句話的時候這麽的理所,只能讓筆者理解為妳在美帝的生活常態了。原來妳的生活這麽淒慘啊,只是別人腳下小小的螻蟻。難怪這麽賣力地抹黑中共呢,原來是怕不好好噴就會被人碾死。可悲可嘆啊。
浏览(5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idcomac
注册日期: 2014-11-25
访问总量: 10,2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分类目录
【揭秘】
· 浅谈“周晓辉”的文章的两个特点
· 【转载】要理解庄丰爱子情深以致
· 說說大紀元的好兒子—周曉輝
· 倪堯圖 - 动向新晋脑病记者
存档目录
2015-01-08 - 2015-01-15
2014-12-03 - 2014-12-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