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将中客的博客  
乐闻天下,趣由心生  
网络日志正文
夏小强内忧外患 竟沦落为票贩 2014-12-12 04:04:14


感谢众博友力挺支持,博客会继续更新,只是最近确实没抽出时间来。看到有博友回复“是否被法轮功给迫害了”,倍感欣慰,看来在境外还是有人同本人一样,将法轮功作为邪教对待的。让大家挂念了,我身在美利坚之外,法轮功没有那么猖狂,安全上还是有保障的。Lol

言归正传,虽然最近没有写新博文,但对夏(吓)小(蟑)强(螂)还是有所关注的,也陆续收到有些网友发来的讯息。据多位网友爆料,夏先生在墙内某社交平台上十分活跃,尤其是在最近几天,甚至在该平台上开始公开出售法轮功的演出门票。还预言“中国大陆不久将来会迎来这风靡世界的演出。” 本人亲自去查看时,发现夏先生已将该内容删除,不过根据评论来看,他所指的应该是法轮功在美国所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依我看,夏小强先生真是大言不惭,牛逼吹的比天大,就不怕吹爆了溅自己一身骚?神韵艺术团表演风靡世界?如果通过欺骗的手段在世界各地强制灌输法轮功也算是风靡世界的话,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来之前,我是一点都不知道它是法轮功,但已太晚了,这真的让我很不爽。”国外这样的声音是非常之多啊!另外,你确定中国大陆的人不会用口水把你们法轮功淹死?大陆现在对法轮功的认识是非常理性的,他们对绿卡没有需求,你确定这个在大陆会受欢迎?说实话,这个神韵艺术团真是害人不浅,竟还有好多法轮功学员掷重金想把自己孩子送进去……可见这个组织已经到了何种愚昧的地步。关于这个神韵艺术团,有时间再细说。

貌似又跑题了。其实,夏小强这些天的动态还是很能印证本人之前的部分观点的,即夏小强目前面临着内忧外患的困境。被金轮法王李洪志掌掴后,即使原本不是夏先生之过,也势必会影响其在组织内的地位和声誉,更何况,夏还是大纪元等法轮功组织媒体高层的眼中钉。夏先生在墙内网络上的活跃,印证了其希望借境内法轮功学员的残余势力再次东山再起之心。在墙外网络媒体上,夏已取得一定“成就”,影响度已达饱和状态。但法王这一掌却另其前功尽弃。在墙外,夏先生目前的策略只能是保持之前的水准,尽量不给大纪元等媒体高层以落井下石之机会;而墙内将成为夏先生最近时间的高地,从其更新的速度就可看出。墙内做的影响力高,夏小强才能再次获得法轮功高层的重视。但墙内内容审查做得如此严格,夏小强,你真的做得下去吗?我真是替你担忧啊!

再说说这贩票之事,本人断定,夏小强应该是在经济上面临着窘境。不然以本人所了解的夏先生风格来看,他是不会做出此事的。虽然大纪元等高层找不到借口将夏先生辞退或封杀,但就凭其被法王掌掴一事,就足以在其薪酬方面做足文章。不发钱,从而逼迫夏小强辞职,也不为是一种办法啊!就算告到法王那里,他也无法干涉。可夏小强还是更胜一筹,深知媒体高层的小九九,工作照样做,不开工资就自己拉私活做。待混出头之日,再来秋后算账也不迟。这样看来,夏先生还真是老谋深算啊!

今日就更新这么多,欢迎诸位继续提供线索。

 夏小强贩卖法轮功演出门票



By 杀小强

2014年12月12日

浏览(194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将中客
注册日期: 2014-11-27
访问总量: 14,0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分类目录
【有心说话】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娱人愚乐】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海阔天空】
· 夏小强内忧外患 竟沦落为票贩
· 【惊爆】夏小强遭法王掌掴 因急
存档目录
2015-04-02 - 2015-04-02
2015-01-06 - 2015-01-06
2014-12-04 - 2014-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