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将中客的博客  
乐闻天下,趣由心生  
网络日志正文
可怜庄丰父母心 2014-12-24 18:23:11

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对孩子的付出永远是无私的。博讯博客知名写手庄丰先生,便是这样一位让人可敬又可恨的父亲。

庄丰先生可谓是一名多产的网络写手,短短数月,已发表长篇大论近百篇,每篇均洋洋洒洒上万言,煞费苦心要将中共政权演变为一出《甄嬛传》,并获得了不少海外媒体和所谓的“自由”人士之热捧。(实在是为这些人的品位感到担忧)表面光鲜,其背后的辛酸又何人能知?这上万字的文章背后,要阅遍多少新闻报道,绞尽多少脑汁?恐怕也只有那些长期从事该类工作的人士才能体会吧。况且,这费尽心机拼凑出来的东西,还得让人信服,不是件易事。这项工作,庄丰先生本可以不用做的那么优秀的。从海外中文几大媒体(如大纪元、新唐人等)的平均水平来看,基本上会捏造点段子就能拿钱,就可以过得很舒服,可庄丰先生为何要过得如此辛苦?这背后的背后,才是更辛酸的事——为了孩子。

据可靠消息透漏,庄丰有一正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如果庄丰也同其他法轮功雇佣写手般发发水文,可能无法保证其儿子在美留学所需的高额费用。而庄丰本身正经的工作收入也是捉襟见肘。为了儿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至少在经济上能有所保障,不比别的孩子吃的差、穿的差,庄丰只能每日花大量时间在这杜撰写作上面。写的文章迷惑性越大,受欢迎程度越高,获得的经济回报自然越多。由于法轮功媒体从业人士普遍没有什么竞争意识,只知道敷衍了事混日子(在今年10月召开的法轮功旧金山法会上,李洪志演讲中多次批判大纪元等媒体从业人员素质低下),所以目前来看,庄丰的日子过得也还可以。庄丰原本也是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跟法轮功媒体那些鸡毛编辑、记者相比还是很专业的。可也正是由于这种专业和“兢兢敬业”的态度,让庄丰逐渐走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道路,从庄丰在博客中所发布的最近一则通知中,可获得不少讯息。(感兴趣的读者可自行查阅)而这条路,正是从庄丰将其子送进那所大学时,就开始了。究竟是哪所大学?且听下回分解。

长路漫漫,为了孩子,庄丰先生现在是想回头都不行了,不得再感叹一句,真是可怜庄丰父母心啊!

庄丰在美留学儿子照片,摄于20129月,美国

浏览(10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将中客
注册日期: 2014-11-27
访问总量: 14,0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分类目录
【有心说话】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娱人愚乐】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海阔天空】
· 夏小强内忧外患 竟沦落为票贩
· 【惊爆】夏小强遭法王掌掴 因急
存档目录
2015-04-02 - 2015-04-02
2015-01-06 - 2015-01-06
2014-12-04 - 2014-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