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将中客的博客  
乐闻天下,趣由心生  
网络日志正文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记 2015-01-06 23:53:19

汉奸吴祚来在“离经叛道+背井离乡”这条路上已经愈走愈远了。作为无金钱、无名望、无技能的“三无人员”,想要移民海外肿么办?很多人走的路数是:第一步,剑走偏锋博人气;第二步,口出狂言引争议;第三步,污蔑中共博同情;第四步,政治避难拿绿卡;第五步,持续发文表忠心。具体细节上可能略有不同,但大致过程都差不多。这汉奸吴祚来的文笔确实不错(好歹也是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出身,还在该机构科研处当过副主任职位),但好文笔不用在正途上,还真是教人可惜。从路数上来看,吴汉奸与前几年火遍全球华人网络世界的罗玉凤小姐也并无太大区别。不同点在于:罗小姐靠的是行动,吴先生是耍嘴皮;罗小姐的影响力空前、受众广泛,吴先生影响范围有限、受众以伪公知、愤青、境外民运分子为主;此外,吴先生在准体制内的任职经历也为其添加了一丝优势,更能博得美国人欢心。

早在2008年,吴汉奸就企图通过以“另类”视角批判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来谋求“巴黎荣誉市民”称号。其本人还疑似在网上放出风声:“吴祚来半月之后将获得巴黎荣誉市民称号”(可见其本人是有多么厚颜无耻),但最终结果是不了了之,这吴汉奸的心估计是凉了半截。(否则吴汉奸接下来的几年也不用那么努力了)其实这称号还真没什么“荣誉”可言,全民唾弃的西藏分裂势力头目——达赖喇嘛,就曾获得过该称谓。它完全就是法国搞出来的一个政治工具,希冀通过此给与中国政府压力。吴汉奸还真是高估了自己,达赖喇嘛前后只花了半个月就弄到了这一身份,相比较起来,吴祚来真是自不量力。不过该事件也反映出,那时的吴汉奸,其卖国求荣的嘴脸就已经开始显现了。此后,吴汉奸“卧薪尝胆”,开始了“十年磨一剑”的漫长“曲线移民”之路。

汉奸吴祚来首先是借助博客、微博、传统报纸等媒体平台来逐渐提升自己的认知度,此举是“曲线移民”之根基。若无人知晓,谁又会关心你的死活呢?哪个国家又会接收你这“无用砝码”呢?在很长一段时间,吴汉奸对教育、科研、文化产业、超女、考古等各个领域的话题积极发表时评,大多数是“观点另类、剑走偏锋”,成为互联网上的热议对象。在凝聚了一定基础后,汉奸吴先生开始口出狂言,进一步成为话题焦点人物。例如为奸贼汪精卫平反,称赞其“曲线救国”;嘲笑中国的探月工程是“癞蛤蟆”;为吴三桂呐喊助威,称赞其汉奸之举;批评讽刺赵本山的作品,自以为是的代表“弱势群体”向赵本山问责;支持养生骗子张悟本等等。总之其文章是怎么吸引眼球怎么写,虽然他有自己的一套说法,能够自圆其说,但其言论有失客观、公允,已经明显有违一个公共知识分子应该有的社会道德良心了。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吴祚来开始正式“黑化”,在微博平台上频繁发表攻击中共、中国、中国领导人的言论,并逐渐获得境外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士和其他反华势力的吹捧支持。说来也搞笑,汉奸吴在最新的文中还厚颜无耻的提到不明白为何自己微博被封杀。难道是什么原因你自己心中不明了吗?中国有关互联网信息传播的法律中明文规定不得传播分裂国家、诽谤、侮辱等法律禁止的内容,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传播,不是“自作孽不可活”么!

如此看来,吴汉奸已经成功的进行了“曲线移民”之路的前三步,第五步也正在进行着,不过仍不能断定这汉奸吴祚来是否已经成功移民,毕竟绿卡也不是那么好拿的。从目前可以掌握的情况来看,可以确定的是吴汉奸已经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成功的到达了海外。通过其经常使用的twitter账号可知,吴汉奸本人目前暂时于美国洛杉矶。东网1月7日发布的专栏文章中,也显示吴汉奸是旅美学者身份。最重要的一点事,吴汉奸在twitter上的发言十分频繁,且近日有向法轮功媒体人士风格转变的趋势,在国内又有谁敢这样做呢?

借用时下重新时髦起来的话,这吴汉奸为了自己的“美国梦”,也是蛮拼的!这是真心话。但我却是不会为他点赞的!在我心中,吴祚来就是个真汉奸、伪公知、文化投机分子,这样的人,让人如何赞?如何看得起?

浏览(10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将中客
注册日期: 2014-11-27
访问总量: 14,0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分类目录
【有心说话】
· 骂天,骂地,你不能招惹法轮分子
· 令计划落马后,下一个是谁?
· 中共“令计划风波”到底说明了什么
【娱人愚乐】
· 替美帝说好话的狗奴才——李天笑
· 我无法为吴祚来点赞——吴汉奸养成
· 庄丰为子走上不归路
· 可怜庄丰父母心
【海阔天空】
· 夏小强内忧外患 竟沦落为票贩
· 【惊爆】夏小强遭法王掌掴 因急
存档目录
2015-04-02 - 2015-04-02
2015-01-06 - 2015-01-06
2014-12-04 - 2014-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