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牛的博客
  a sharp blade
网络日志正文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2016-11-05 16:11:54

上回我说川普的邪恶无底线。有网友挑战我,问什么是底线,凭什么说川普无底线。也有的说,底线就是法律,违反了法律就是无底线。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回忆一些川普的细节。

这次选举如同过山车。川普锐气大挫,始于第一次辩论大败,继而第二次辩论的前两天,曝出了2005年的邪淫话语(夸耀性骚扰)的录影带。当时大家都翘首等待,看川普与希拉里第二次辩论如何交锋。

第二场辩论的晚上,川普找来四个指控克林顿性侵的妇女出席现场:Juanita Broaddrick, Paula Jones, Kathleen Willey and Kathy Shelton。不仅如此,川普还要安排她们坐在家属席位,几乎是辩论台的前面正中间。

如果川普的安排得逞,辩论前双方家属相互握手的时候,克林顿会经过这四个指控他性侵的女性前,按惯例礼仪要跟她们握手,克林顿要怎么反应?难堪死了。而且,这一幕会被电视镜头现场直播,等于现场出丑克林顿。

更严重的是,辩论过程中,这几个如同希拉里的“肉中刺”的女性,不停在希拉里面前晃动,必然严重干扰希拉里的心情和专注,完全可能让希拉里失态出丑。

川普的这一下作安排,被辩论委员会提前发现制止,威胁派警卫阻止这四个女性入场,才逼使川普把她们挪到不显眼的普通席位。

有人说,这得怪希拉里先抖川普的内裤,向外公布川普的录音带。这个说法是没有根据的。该录音带的存在,是当年NBC川普秀的学徒节目的工作人员在星期一才想起来的,NBC花了几天时间找出来,犹豫了两天,才准备在周五晚上公布。很可能是NBC内部员工担心NBC捂住不播,又把录音带泄露给华盛顿邮报,后者在星期五抢先NBC发布了。这事不是希拉里阵营的操作,用羞辱希拉里的手段来报复是没有理由的。

川普是个花花公子,一辈子沾花惹草的事不停,满嘴胡言乱语。他以前在电视采访中就承认:“幸好我不参选公职”。他心里清楚,自己的风流韵事一大把,参选公职的话一定会被人刨出来打的。今天,他成为黑马,问鼎总统位子,怎能怪任何人挖出他的风流帐?

而且,川普二次选举的安排,很可能还不是针对录音带事件的反应。从录音带事件到辩论,仅仅两天时间。如果没有事先安排,怎么可能两天内想出这毒招并把四个克林顿的对头召来?四个女人都没有别的事务安排,每天闲着,说飞来就飞来?所以,这个安排并不是因为录音带事件才有的。是川普为了挽回第一次辩论失败,早就策划好的阴招。

由于二次辩论时川普的伎俩,第三次辩论干脆取消了家属互动握手。

当川普决定参选总统以前,他和克林顿夫妇是好朋友。在电视媒体上,把他两夫妇夸得都是优点、没得像鲜花。今天,仅仅因为自己也要当总统了,就把他俩贬得一文不值,横加羞辱,并公然扬言会把希拉里投进监狱。一个人,对待昨日的朋友,就可以这样子?

川普就是这么一个人:如果他捡到了希拉里的内裤,也会用旗杆挑上辩论台。任一正常的政治对手会做出这么无底线的事吗?

所以,我说,川普像极了我们都熟悉的那个人。如果他也有那条件,肯定给希拉里戴高帽挂牌子批斗,自己躲在暗室里观看录像窃笑。

川普的邪恶本性,早在共和党党内初选时,就体现得淋漓透彻。对有威胁力的竞争对手,他给起外号、模仿讽刺...... 他虽然赢得红卫兵般狂热选民的支持,却无法挽回共和党内竞争者的真心支持,正是这缘故。前总统布什干脆宣布会投票给希拉里,这也是创造了美国政治的奇迹。

川普不仅羞辱直接的政治对手,他还可以肆意羞辱任何批评者,包括残疾的记者、政治对手的妻子、失聪的演员 ...... 甚至不忌惮羞辱任一少数族群。

在竞选集会上,不论希拉里还是奥巴马,遇上抗议者,都能够很文雅礼貌地劝离。而川普是霸气地羞辱抗议者,煽动支持者一起轰走抗议人士。上星期有一笑话,一个川普多年的黑人粉丝,想递一张善意的建议条子,被川普当作希拉里支持者轰出场外:“你收了$1,500美元来当暴徒?” 一个民主国家的政治领袖,怎么可以把不同意见的选民当敌人呢?

魔鬼隐藏在细节里。并不是非要交了学费,才能认清事实。天天讲“以史为鉴”,难道还没发现川普与希特勒等惟妙惟肖?

底线在哪里?有法律的底线,有道德的底线,有人性的底线...... 没有底线的政客,在权斗中可以出奇制胜,还经常成为胜利者。我们华人,都知道这个道理、清楚这些历史。川普有没有底线?难道看不出来吗?

 

153条川普的蠢话疯话,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www.hillaryclinton.com/feed/things-donald-trump-has-said-and-done-that-in-a-normal-election-would-disqualify-a-nominee/


浏览(2804) (19)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6-11-06 09:43:43

浏览都超过1千二了,还没有川粉上门砸砖?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牛
注册日期: 2014-12-15
访问总量: 36,3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分类目录
【乱侃】
· 从细节看川普的邪恶无底线
· 这个家伙是头号“希粉”
· 没法预料, 川普可以坏得没有底线
· 不知道该选谁?挑那个快死的!
· 从“远柴纠纷”看极端思维
· 万维有义务为何岸泉做个证
· 转:女人、女人心理和社會心理:
· ZT: 柴玲寫給教會關于遠志明的第
· 柴玲远志明纠纷是“罗生门”吗?
· 令计划被计划构陷
存档目录
2016-11-01 - 2016-11-05
2016-10-10 - 2016-10-10
2015-03-01 - 2015-03-01
2015-02-01 - 2015-02-10
2015-01-21 - 2015-01-30
2014-12-25 - 2014-1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