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思念的鎖  
思念的鎖  
网络日志正文
舒適對於床單來說比其它紡織品重要得多,也許僅次於內衣! 2021-01-22 02:22:47


19.jpg

舒適對於床單來說比其它紡織品重要得多,也許僅次於內衣。


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單人床單的舒適性,其中一些因素相當主觀。不要讓學生一時的流行過度發展影響你的選擇。


觸感: 柔滑還是清爽?


我最好的朋友喜歡睡在柔軟光亮的絲綢床單上。符合中國這種方式喜好的棉緞床單種類存在很多, 也有好幾種質料可選。我更喜歡清爽的床單。我朋友的奢華以及床單能輕撫我們肌膚,


但它距離身體也比較近,容易阻礙床單和皮膚之間形成的縫隙中的空氣流動。絲質感覺會變得潮濕和粘稠,尤其是對於那些容易出汗過多的人。另外, 緞面床單也很容易在身上滑來滑去,


有時候這種情況會產生一種燥熱的感覺,可能是布料不斷靠近皮膚而產生的不通風的摩擦力造成的。此外, 緞紋梭織的床單透氣效果更差, 可能會使問題更加嚴重。


不過, 如果你喜歡通過絲綢的觸感和輕柔的垂墜性, 應該積極尋找一個漂亮的純棉高線程數棉緞床單。這類產品不難找,


不過,我也用了一套不好的昂貴的床上用品,在三年內,在高價床上用品壽命是相當短的。另外, 這套寢具很快就變灰, 卻不能通過使用含氯漂白劑( 可能是這樣會使浮紗暴露自己在外的細線沒有損壞,


光澤消失, 或更快出現破洞)。


價格影響極為複雜昂貴的真絲緞面床單吸水力強, 就許多方面對自己皮膚都很好。不過通過這種床單用起來相當熱,且洗滌標簽上規定企業必須幹洗、不可進行漂白, 也不能直接承受床單可能我們需要的強力洗滌。如果這些床單是你的理想選擇,你可能會想買一張用於“有意義的”或特殊場合,就像真正的亞麻布曾經是留給重要的日子和人的。避免購買聚酯緞板。聚酯不具吸水 力, 不適合用來當作床單。


喜歡清爽順滑的棉質床單的人會和我一樣喜歡精梳的純棉波格勒優質棉質床單。


( 線程數為180 ~ 250 )。這是標准的奢侈表從上一代(表與更多的線程計數往往不覺得脆)。這類床單非常舒適、耐用、容易洗滌, 而且價格較低。今天市場上沒有低線數的棉質床單,這是一個遺憾,因為140線數的棉質床單也非常舒適耐用。用棉滌混紡紗代替豆漿紗,雖然價格低廉,不易起皺,但觸感稍粗,不如純棉床單舒適。具有中等線數的純棉Bogeler細棉防皺床單的手感要好於棉和滌綸混紡床單,但有輕微的橡膠手感。


棉質法蘭絨和針織床單柔軟但不起皺,


然而, 還是有些人喜歡這樣。更輕的棉質針織床單可以在夏季使用,在冬季可以使用乳白色床單(雖然棉針織床單有時不容易洗,


請參閱下文“ 床單的耐洗度”)。即使你通常更喜歡清爽的床單,你也可能喜歡冬天法蘭絨的溫暖。如果你喜歡舊的pogler細棉布,可以買預洗的pogler細棉布,已經失去了最初的清爽感。不過,我覺得花更多的錢在稍微破舊的床單上有點奇怪,所以我寧願用它,直到它變軟。


就床單而言, 次要的選擇是亞麻布。如果你沒有進行實際使用過亞麻床單, 卻對它充滿一種夢幻的想象, 千萬學生不要自己期待我們會有緞面的光滑或絲綢的柔軟性。亞麻布非常清爽,


盡管一開始比較硬, 洗過多次之後就會變軟。假如棉緞很吸收你, 那麼亞麻布或許就不適合。亞麻吸水性很強,因為高品質的亞麻面料不僅柔軟有光澤,而且因為布料更好,有清爽的感覺,


這可產生與優質梅絲林紗線類似的品質。這種織物,像梅斯林紗線,軟化隨著時間的推移,磨損如鐵(如果質量是好的)和皺紋容易。亞麻和麥斯林紗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床單材質( 包孕我在內),


它的吸引力在於非常幹脆,通風,不會粘在身體上,也不會像緞子床單一樣滑來滑去。


吸水力


吸水力是影響床單舒適安全程度的重要經濟因素問題之一。亞麻布的吸水性最好。


無非, 未經樹脂處置的純棉床單吸水力也很高。聚酯不吸水,不舒適,使床單(尤其是當你容易出汗在你的身體,稱量在床單上幾個小時)。聚酯床單很少賣給成年人,


但我在市面上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純聚酯嬰兒床單。但是不需要熨燙的純棉針織嬰兒床單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棉滌混紡床單優於純滌綸床單。不只觸感較好, 吸水力也比較強。這類患者床單有較貴和平價的各種不同款式。我知道很多人分不清滌綸和棉的區別。


但我相信,容易出汗的人通常非常


快就可以發覺差別, 而且可能會覺得聚酯並不舒適。用舒適來換取減少皺紋是不劃算的。


最好還是別在意床單變皺, 以舒適為重。


一般來說,相當輕,詳細,或薄的床單有較少的纖維來吸收水分。


因此,吸水率通常比較厚的薄片要低。


溫暖程度


在現代社會比較可以溫暖的平房和公寓裏, 冰冷的床單比較不成一個問題。你隨身能夠加條毯子、被子或衣服來保暖, 不需要依托床單。不過我們如果你的臥室具有非常冷, 棉質法蘭絨床單會是一個最好的選


選擇。在寒冷的臥室裏,當你第一次上床睡覺時,天鵝絨和針織床單裏沒有不愉快的寒意。聚酯、聚酯混紡及絲綢也不會,


這些材料通常比棉花暖和。最冷的床單是輕質亞麻布,精梳的 pogelles 非常酷。一般來說, 較細致、較輕盈的床單比重的床單涼。棉床單在冬天第一次睡覺時感覺很冷。


但很快就會暖起來, 你也能夠在床上放熱水袋來進步溫度, 尤其是腳部。電熱墊也有異樣的功能, 不過必須記得關閉電源。


裝飾性縫綴


裝飾性的縫紉可能會有劃痕感,或者在枕套、床單上形成不舒服的凸起。購買枕套時,請注意枕套上的刺繡、花邊或裁剪刺繡是否會碰到你的臉。睡枕可以用普通枕套。


至於漂亮的枕頭套,它是為裝飾枕頭保留的。一個簡單的側縫不會影響舒適度,但是縫線會比枕頭的其他部分更早磨損。


相關推薦:


https://www.hkguides.com/discuss/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ot-topic/


https://www.askunow.com/topic/


教你如何在網上買到好的床單!


浏览(13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思念的鎖
注册日期: 2015-02-13
访问总量: 163,1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什麼我的肌肉結這麼多?
· 選擇合適的隆胸方法,看完文章,
· 氨基酸代謝紊亂病危害程度比較高
· 最有用的5種車險
· 普通人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銀行保險
· 新手媽媽想知道寶寶吃什麼輔食好
· 兒童近視配哪種眼鏡好? 角膜塑形
分类目录
【科技】
· 為什麼我的肌肉結這麼多?
【健康養生】
· 氨基酸代謝紊亂病危害程度比較高
· 最有用的5種車險
【綜合】
· 選擇合適的隆胸方法,看完文章,
· 普通人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銀行保險
· 新手媽媽想知道寶寶吃什麼輔食好
【紅塵往事】
· 兒童近視配哪種眼鏡好? 角膜塑形
· 激光脫毛效果不好,原來是你造成
· 減肥從兩個方面開始,以幫助你提
· 通過檢測痰液和鼻咽拭子中的病毒
· 性愛男女使用情趣潤滑劑要知道的
· 譽一鍾表已成為香港銷售和市場推
· 運動減肥,不同的運動效果有所不
· 私人借貸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合法
· 日常維護秘訣: “小妹妹”美白維護
· 買保險有什麼注意事項您知道嗎?
存档目录
2022-09-24 - 2022-09-24
2022-04-01 - 2022-04-11
2022-03-10 - 2022-03-24
2022-02-20 - 2022-02-20
2022-01-06 - 2022-01-18
2021-12-08 - 2021-12-20
2021-11-10 - 2021-11-23
2021-10-08 - 2021-10-28
2021-09-01 - 2021-09-27
2021-08-02 - 2021-08-23
2021-07-05 - 2021-07-26
2021-06-07 - 2021-06-22
2021-05-07 - 2021-05-27
2021-04-11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4
2021-01-13 - 2021-01-22
2020-04-15 - 2020-04-15
2019-08-14 - 2019-08-14
2019-07-04 - 2019-07-18
2019-06-13 - 2019-06-13
2019-05-07 - 2019-05-15
2019-04-15 - 2019-04-25
2019-02-27 - 2019-02-27
2019-01-07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13
2018-11-02 - 2018-11-28
2018-10-03 - 2018-10-18
2018-09-13 - 2018-09-26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7-08 - 2015-07-10
2015-04-01 - 2015-04-01
2015-03-02 - 2015-03-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