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淡淡的花香  
淡淡的花香  
https://blog.creaders.net/u/98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終究是寂寞還是美麗 2015-08-24 20:38:25

在孤燈照亮的黑夜中,把心的燭光點燃,搖曳著思緒,飄忽不定的閃爍,頓閃又似頓息的火苗,在低落的情緒的吹打下,我總會無助失神的讓思緒搖曳。人生如戲仿如夢,繁華轉頭盡成空。風雨飄搖裡,幾度陰晴圓缺;輕歎流年彈指一笑間,一切卻又都恍若昨日。曾經的服務式住宅夢想,總是在走走停停的歲月裡,漸行漸遠漸無言;留給我的只是一段曾經憂傷的回憶,蕩漾在心的最深處,在炎熱的季節裡,溫暖了漸涼漸冷的歲月。謹瑟的心事,欲說還休的埋怨;停留在鍵盤上的手,欲挽流年歎息。殘章缺詞,細描依稀塵封的淒美的記憶;一紙淡淡的彩箋,欲寄過往流年!

我已經慢慢的忘記了,失去一些事一些人後些許的傷痛。一瞬間的重逢,偶然一句熟悉的問候想念,都會勾起曾經快樂無限。如今的記憶裡,還有曾經發自內心的追憶。流年逝去裡,我為誰記住,為誰流淚,為誰狂歡,為誰落寞……都一一定格在了那些若干年的沉澱裡。我依舊細心的收藏著每一件我所能記住你的東西:禮物、音樂、文字、還有那些特定的稱謂。很多時候我的世界太過於喧囂和塵埃,現在我聽不見了你對我留戀的吟唱,我看不見了你看我瘋狂追逐夢想的通渠公司期待。也許,我錯過了很多,也或許我得到了很多,結果都被時間一一帶走,剩下的只是依舊蹣跚前行的憂傷的那個我!

微風吹過,吹起心中一層層的漣漪。倘若,沒有這幾天的出國計畫,也許我會將關於你的回憶永遠埋葬於心底,上一把鎖,直到它被歲月侵蝕的鏽跡斑斑,搖搖欲墜,也不為人所知,也不再被我提及。今天早晨,不經意間點擊音樂盒,歡子的這首《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歌曲緩緩唱起,每每聽到這首歌曲,我都會把你憶起,想起我三年前的出國旅行,我出遊前你的DR REBORN投訴千叮嚀萬囑咐。而今三年後的我再次出國,我卻把你弄丟了!聽不到了你曾經那倍感溫馨的的嘮叨,也聽不到了你的任何音訊!想起你我曾經相伴的歲月,心裡總是暖暖的,柔柔的,恰如珍藏已久的老照片,越是塵封已久,越是歷久彌堅!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何去何從?我一直相信你,不是你人為的原因不來聯繫我,但我也不願意相信你,是意外的原因你不來找我!此時的我還依然的祝福著你的病情會奇跡般的發生,我還相信總會有一天,你還會依然健康的站在我的眼前!你為何還依然堅守你曾經和我許過的承諾?你曾說過,你假如有那麼一天,你真的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你永遠不會告訴我,你的任何好與壞的消息,你還說過即使你真的去了,你會默默無言的離開,你讓我還要相信,你依然瀟灑的活在這個對於你來說,是酸甜苦辣的世界裡。時至今日仍沒有你的任何消息,你讓我怎麼去想你?你知道我此時敲擊鍵盤的心痛嗎?你能感知此時的我,指尖與淚水相伴在鍵盤中舞蹈嗎?你忍心讓我如此頹廢嗎?即使是壞的消息,你讓我知道,我也許會有些許的心安!

開始便是遙望的距離,開始便是沉寂的莫明,天邊兩顆星的隕落,劃出星與心較量的距離,揮不散是剪不斷的回憶,葉落飄零,搖晃掌控不定的過去,記憶的點點滴滴,終究是寂寞還是美麗?回憶真的令我癡迷,往往不經意的一個動作或者是看到一件關於你的東西,就會把我帶到無盡的回憶中,我願意沉浸在往事中,因為那裡面夾雜著你我曾經那份至真至存的情誼!一盞離愁孤燈佇立在窗口,舊地如重遊,月圓更寂寞,夜半清醒的燭火不忍纏繞著我,你走之後我醉暖回憶思念瘦,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期待依舊,可是,你還是沒有聽到我心痛的呼應,我苦苦的守候,仍不見你的回應!

浏览(23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淡淡的花香
注册日期: 2015-05-27
访问总量: 12,1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年少輕狂的戀愛
· 詩主要要表達的
· 壹個慘痛的代價
· 境界便很悲涼渾壯
· 先寫要離去者
· 耳聞鳥鳴而怨恨
· 出生的白紙渲染美
分类目录
【淡淡的花香】
· 年少輕狂的戀愛
· 詩主要要表達的
· 壹個慘痛的代價
· 境界便很悲涼渾壯
· 先寫要離去者
· 耳聞鳥鳴而怨恨
· 出生的白紙渲染美
· 天涯也有江南信
· 意氣飛揚的夢境
· 唯恐錯過春燕銜來的那縷陽光
存档目录
2016-03-16 - 2016-03-16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13 - 2016-01-27
2015-09-01 - 2015-09-23
2015-08-04 - 2015-08-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