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枝红杏出篱飘的博客  
石滩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2017-11-09 17:51:24

炎熱的夏季如約來到我們身邊,我們也都換上了清涼的夏裝,在這個露腿露臂的季節,白皙已然成為最美的風景線。於是追求美白是每個女孩迫不及待的事情,誰都想成為男生眼中的白富美!但是如何美白也是大夥所煩惱的。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讓你在這個夏季美白一夏,lumi spa ageloc使用方法教學:LumiSpa機 是一款結合淨膚與煥膚兩大功效的美容機,只需一個步驟兩分鐘,為你塑造年輕肌膚。早晚於洗面或沐浴時,以LumiSpa輕輕在臉上滑動,即可深層清潔皮膚,而且激活細胞,令肌膚更透亮淨白。

  

老廢的角質會使肌膚的毛孔堵塞,造成肌膚無法透氣。所以我們要定期的去角質哦。去角質死皮後,肌膚會變得有光澤。然後在沖洗後及時塗抹上修復的保濕面霜,就不會泛紅乾燥了。頻率大約一週一到兩次就可以了。

  

夏天的紫外線強,我們所對抗的就是塗抹防曬霜和佩戴防曬工具。說起塗防曬霜,它的用量其實很重要,如果不夠量的話,再高的SPF都會變小。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親,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擠滿半茶匙才算夠哦,NU SKIN為你帶來創新科技美容體驗,ageLOC LumiSpa 組合採用獨家首創微脈動反旋科技,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讓護膚導頭在精準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讓肌膚露深入清潔毛孔,帶走有害顆粒,保持肌膚清潔柔軟,達致抗衰老。

  

夏天因過多的皮脂而膚色暗沉的油性肌膚女性要增加白天的洗臉次數。尤其在溫度最高的時候用冷水洗臉的話肌膚溫度會下降,幫助遏止皮脂生成和毛孔鬆弛。洗臉後使用打底精華來供給水分,同時使用油分較少的滋晶美白防護乳霜。為了防止臉上堆積廢物,儘量要做簡單的彩妝。

  

夏天熱氣容易出現在臉部,因此在臉上容易發生肌膚問題,通過泡澡減少臉部的熱氣而增加身體的熱氣。在十分鐘泡澡的同時泵取五次的打底精華做潤致面膜。用水洗臉後再次塗抹打底精華,幫助恢復氣血的正常迴圈,締造健康光亮的肌膚。

  夏天因油光的T區苦惱的混合性肌膚女性應該要改變第一階段的護理方式。洗臉後將沾有打底精華的化妝棉在鼻子部位放十分鐘後,塗抹調理皮脂的精華露。打底精華減少T區的過多皮脂,幫助保持水油均衡的肌膚。使用粉底時,在臉頰使用霜型粉底、在鼻子周圍使用啞光粉底後利用散粉控制皮脂。通過此方法,可以完成乾淨的妝容。

  

別以為只有身體要做邉樱鋵嵞槻慷家丁F綍r除了給肌膚做基本的護理護膚以外,還可以為肌膚來做邉优丁C刻焱砩蠅T抹護膚品的時候,用比較大塊的卸妝麼沾濕爽膚水,然後輕輕地拍打肌膚大概50次,這樣不僅能促進血液迴圈,還能肌膚細胞的活力,堅持下去的話,還會使肌膚比之前更有光澤。這樣的邉颖劝茨υ斐傻拇碳は鄬π∫稽c哦。

  

石榴、綠茶、咖啡豆等,它們都是有著抗氧化成分的護膚成分哦。很多皮膚專家們都建議,應該使用含有這些成分的抗氧化護膚品,這樣能幫助肌膚做好對抗自由基傷害的準備。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護膚品,這樣就能萬無一失了,專家推薦的日常肌膚護理方法,新科技美容保養品ageLOC LumiSpa 為你帶來完美活膚體驗。只需一台LumiSpa,便可於早晚洗面時體驗肌膚邉訋淼木o緻柔嫩觸感,更可使後續護膚品更易發揮功效,將精華完全吸收,塑造輪廓緊緻的完美肌膚。

  

當肌膚曬傷後,可拿用冰鎮過的面膜敷10-20分鐘,但如果發紅的面積較大,則可以用紗布或是化妝棉浸泡在冰水中,包裹發紅的部位,於達到冰鎮的作用。除此之外,也可用精華液等護膚品,用溫和的化妝水或潤膚露來保濕即可。

  

綜上所述,上面為我們介紹了夏季美白的一些小常識,可能MM們會說了,不就是去角質、防曬、飲用抗氧化成分的飲料嗎?我們平時就是這樣做的,但是卻不見什麼效果呀?別急,我們再來仔細分析一下,你做的方法是否正確,比如塗抹防曬乳、精華露的方法和時間是否正確,同時你是否適時地為肌膚做邉恿说取N蚁胄拍阋欢苷业酱鸢傅摹


浏览(60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枝红杏出篱飘
注册日期: 2016-09-29
访问总量: 130,3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分类目录
【財經】
【綜合】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健康】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 各種咖啡機使用方法
· 廚房電器需要購買哪些?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如何正確食用雞肉以避免發胖
· 每天單腳跳2分鍾,骨骼強健不疏
【美容】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使用潤唇膏去除幹唇
· new beauty 埋線提拉效果怎麼樣
·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讓自己付出的
· 收縮毛孔小竅門 8種小技巧介紹
· 小黑臉要如何變白?看看這篇你也
·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 化妝水該如何發揮完美功效
·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艳丽的外表】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為什么她那么美?原來做了個人形
· 特殊路基處理技術方案如何選擇
· 個人毛巾竟只能用30天?
· 如何合理地防止大數據泄露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大自然的波動中用木頭創造出來的
· 還有人能夠細細撿拾收藏
存档目录
2022-04-19 - 2022-04-19
2020-10-04 - 2020-10-25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07
2020-06-15 - 2020-06-19
2020-05-06 - 2020-05-29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11 - 2018-06-19
2018-05-14 - 2018-05-25
2018-04-11 - 2018-04-29
2018-03-04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8
2017-12-03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23
2017-10-09 - 2017-10-29
2017-09-03 - 2017-09-26
2017-08-07 - 2017-08-28
2016-11-06 - 2016-11-13
2016-09-28 - 2016-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