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let the wind and snow  
愛真的需要勇氣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如新智能發展科技賦能更美好生活! 2021-06-29 02:50:26

32.jpg


11月5日至10日,世界矚目的第三屆中國傳統國際貿易進口博覽會正在上海盛大舉辦,這場特殊的“東方之約”將為各國對於企業進行搭建合作共贏的平台。全球知名公司企業攜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彙聚一堂共襄盛舉。作為一種美麗健康教育產業跨國經營企業,NU SKIN如新此次攜旗下ageLOC系列日常肌膚護理護膚美容技術產品首度亮相,積極主動參與學習中國具有更高質量水平的對外改革開放,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產品信息科技不斷創新,為消費者能夠提供更多更好的抗衰老解決問題方案,賦予人們為了提高工作生活品質的力量。如新中國總裁鄭重表示,在今年的特殊保護環境下,如新進一步看到了中國金融市場的優秀表現,同時也看到了中國資本市場的韌性和潛力,所以如新決定今年參加進博會,通過分析這個網絡平台讓消費者和合作夥伴關系進一步深入了解如新,同時把更好的產品設計帶給大家。


讓“新”與“心”融入出道的每一個細節。


如新科技美容展台位於世博會消費品展區,“時間隧道”為主要設計理念,創造出多元共存的空間,如新利用技術逆轉時間產品的理念。展位由三個主要梯形立體空間、一面展示牆和一個位於中心區域的透明屏幕全息交互式展示櫃組成,延伸出動態時尚的空間張力。全白的光感,讓想象之間綻放,在梯形的三維空間間穿梭,仿佛乘坐時光機見證和冒險等新品牌的發展場景。


如新首次亮相進博會


設計和參觀體驗都顯示了對創新和技術的新關注。展位內容以“心”為中心,分別代表如新成立36年來的“初心”,踐行良好可持續發展的“善良”,不斷研發創新產品的“真誠”。展台中心區域的四個透明屏幕全息互動展示櫃展示了各種新型ageLOC系列智能護膚美容儀器。通過電子專用觸摸屏控制,產品外觀、功能特點、科技應用等。錯層設計滿足了近三種遠程和中學視覺體驗,增強了互動性和沉浸感。原料來源和種子牆的展示將把“以人為本、可持續發展”的新基本戰略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的“綠色、低碳、環保”理念有機融合。通過每一個細節的精心呈現,觀眾可以近距離接觸並感受到智能護膚技術的非凡魅力,深入了解新企業的發展曆史和創新基因,激發他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想象。


觀眾體驗產品


觀眾參觀展台


聚焦新品,ageLOC系列問題再次進行引領中國智能護膚潮流


作為 ageloc 家族的最新成員,新型 ageloc 升壓陶瓷機是抗衰老領域的最新產品,滿足日益多樣化的護膚品消費者的需求。Ageloc 升壓陶瓷機的核心技術在於其獨特的“可變脈沖微電流技術” ,可以在不同場景下輕松實現“亮膚自由”。有源源不斷的訪客停下來體驗陳列櫃。此外,在展覽期間,如心還為 ageloc 助推機舉辦了新產品發布會,將其“不追光,變光”的產品理念與創新科技相結合,以科技創新與美好生活的融合盛宴,引領人們探索中國平滑肌的終極秘密。


新ageLOC Boost瓷光機新產品發布會現場


作為自己一個企業聚焦抗衰老技術領域的國際文化品牌,如新始終以敏銳的洞察力挖掘中國當代社會大眾對美容護膚產品的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需求,以主動進行創新的姿態投身於實現產品設計研發,先人一步搶占我國市場競爭先機。ageLOC科技是如新創新性的科研人員突破和獨家資源優勢,通過對基因信息表達能力層面的科學管理研究來尋找老化問題根源,為市場經濟提供一些具有一定前瞻性的科研配方及優異的一體化抗衰老解決這個方案。ageLOC系列美容儀器為消費者生活帶來早晚煥膚,日夜養膚和周周抗老的多維抗老科技護膚體驗,且均搭配如新獨有ageLOC科技配方的產品主要使用,美容儀器加上適配的個人保養品,令護膚作用效果加成。全球世界知名心理咨詢相關機構EUROMONITOR曾授予如新“2017-2018年全球環境排名全國第一的居家美容儀器系列活動品牌”的榮譽,顯示了對如新在智能護膚行業領域的高度一致認可。


文章精選:


如新抓住機遇美麗綻放!快來看!


如新AGELOC BOOST被評為最值得期待的智能科技護膚品!


科技美容儀器可變脈沖微電流給皮膚一種新的體驗!


媽媽們關心的雀巢、惠氏等奶粉含有致癌物質?企業回應來了!


浏览(35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et the wind and snow
注册日期: 2015-07-18
访问总量: 138,2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什麼是 Na 鍵標籤?
· 總是睡不好?黑眼圈重?根據這五點
· 如果你的身體出現這些問題時,請
· 什么是商業醫療保險,有什么優勢
· 廚房屬於重要的空間,裝修不要亂
· 如果黑眼圈出現了怎麼辦?不要害
· 國慶假期和旅遊意外險安排好了嗎
分类目录
【財經】
· 什麼是 Na 鍵標籤?
· 如果你的身體出現這些問題時,請
· 什么是商業醫療保險,有什么優勢
· 廚房屬於重要的空間,裝修不要亂
· 國慶假期和旅遊意外險安排好了嗎
【健康養生】
【綜合】
· 總是睡不好?黑眼圈重?根據這五點
· 如果黑眼圈出現了怎麼辦?不要害
· 孩子的媽媽必須看到: 孩子的百日
【let the wind and snow】
· BRCA1/2基因突變檢測結果是否指
· 網上上課,做好這幾點習慣,學習
· 腸癌症篩查結腸鏡檢查你應該知道
· 人為什麼要吃油,要怎麼健康的吃
· 家長帶孩子去兒科門診看病時要注
· 艾滋病呈“兩頭翹”,是什么情況?
· 骨折術療養後回家怎么樣? 四要掌
· 微流控技的發展已成熟,得到了廣
· 如何選擇服務器,幾點選擇服務器
· 為什么每天洗腳換襪子,還是香港
存档目录
2022-09-25 - 2022-09-25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2 - 2022-04-02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16 - 2022-02-16
2022-01-17 - 2022-01-17
2021-12-07 - 2021-12-30
2021-11-08 - 2021-11-22
2021-10-05 - 2021-10-27
2021-09-03 - 2021-09-27
2021-08-04 - 2021-08-27
2021-07-07 - 2021-07-28
2021-06-09 - 2021-06-29
2021-05-11 - 2021-05-31
2021-04-08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25
2021-02-03 - 2021-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