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s if there was a fire lit  
溪山作伴,雲月為儔。但樂清閑,樂自在,樂優遊  
网络日志正文
新的研究表明: 二合一注射! 更好的控制血糖! 2021-12-10 02:18:53

41.jpg


5月11日,斯坦福大學(斯坦福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在《自然》雜志上發表了他們的最新研究生物醫學工程: 胰島素注射可以有效地改善血糖控制——二合一!


埃裏克 · 阿佩爾教授,斯坦福大學的材料科學家,打胰島素針領導了這項研究。由於胰澱素和胰島素的協同作用,可以更好地控制糖尿病患者餐後的血糖水平,使其血糖過程更接近正常生物過程。


胰澱素控制血糖主要有以下三個重要途徑。首先,它能阻止胰島素的拮抗激素——胰高血糖素對肝糖原進行工作分解。第二,它會使學生身體產生了這樣一種“飽腹感”,幫助提高人們通過減少一些食物的攝入量。第三,它能減慢人體對食物的消化系統吸收,從而能夠緩解餐後血糖水平升高。


雖然胰澱素類藥物已經上市,二合一針劑藥但只有不到1% 的糖尿病患者同時接受胰島素和胰澱素治療,由於胰島素和胰澱素之間的化學性質相互作用,同一種藥物中不存在胰島素和胰澱素,這大大限制了胰島素和胰澱素治療的應用。


Eric Appel教授在他的論文中表示,他們的研究方法已經發展突破自己這一問題短板,研究工作團隊開發了我們一種通過新型的聚乙二醇保護塗層,稱為CB-PEG。CB-PEG能夠實現可逆地與胰島素和胰澱素結合,保護利用它們分子內不穩定的部分企業不受環境破壞,然而,一旦注射到體內以後,這些技術藥物就不再受CB-PEG束縛,可以根據各自充分發揮社會效用。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種新型的胰島素和胰澱素二合一藥物制劑至少可以穩定存在至少100小時,而如果沒有保護塗層包裹,二合一制劑會在3小時內失效。足夠長的保質期,也保證了這種配方制劑完全可以用於胰島素注射泵。


由於這兩種藥物之前均已在市場上上市,而這種複合藥物療法也已經通過臨床測試,所以,研究小組只需證明他們的技術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便可以開始人體試驗,這使得他們的二合一制劑可以比大多數早期藥物更快進入臨床應用。


這種治療研究方法我們可以通過高度模擬人體內正常降糖的生理發展過程,甚至企業可以實現完全抑制胰高血糖素發揮積極作用。雖然沒有這種治療技術方案設計之前鮮有人用,但有臨床分析數據結果表明,采用胰島素與胰澱素聯合治療的患者,血糖和體重均可得到合理有效管理控制,更重要的是,很多糖尿病相關的心、腦、腎、周圍神經、眼睛、足等嚴重並發症的發病風險亦得到了一種有效遏制。


Eric Appel教授和他團隊就是希望可以通過我們這一研究方法不斷加快胰澱素在糖尿病患者中的臨床實踐應用,使全世界大約4.5億青少年(1型)或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管理水平能夠早日得到有效控制。


糖尿病是人體的一種血糖代謝功能障礙性疾病,人體發展離不開葡萄糖,但是由於長期高血糖對人體同樣也是有害。胰島素是機體可以用於企業降低血糖的重要激素,科學合理用藥時間才能得到有效內部控制血糖,二合一制劑的提出自己是否為患者需要打開一扇新的治療糖尿病的大門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章精選:


糖尿病人注射胰島素,別忘了這7個細節,不然打了也白打!


糖尿患者病人進行注射胰島素要注意:這3個忠告你應該牢記!


使用胰島素治療糖尿病需要注意什麼?記住這五個預防措施是安全有效的


浏览(502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参
注册日期: 2015-12-18
访问总量: 136,5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靜脈曲張什麼時候需要手術?
· 流量卡哪個最合適,看看這個你就
· 企業網站為什麼要做優化提高?你
· 乳癌怖恐怖的是發作乳腺癌複發,
· 破繭成蝶我選擇成長
· 你是什麼類型的敏感肌膚,敏感皮
· 白發的年齡正常嗎? 60歲以下有很
分类目录
【科技】
· 靜脈曲張什麼時候需要手術?
· 流量卡哪個最合適,看看這個你就
【健康養生】
· 企業網站為什麼要做優化提高?你
· 乳癌怖恐怖的是發作乳腺癌複發,
【綜合】
· 破繭成蝶我選擇成長
【心路历程】
· 你是什麼類型的敏感肌膚,敏感皮
· 白發的年齡正常嗎? 60歲以下有很
· 英語學習提高離不開正確學習方法
· 攝影師約拍接單以及怎么進行定價
· 新的研究表明: 二合一注射! 更好
· 智慧物業管理中訪客管理系統有何
· 使用心電監護儀出現這5個問題,
· 按揭利率太高了? 這裏有五個小貼
· 一類防護類醫療器械醫用隔離防護
· 藥品包材檢測工作范圍主要包含哪
存档目录
2022-09-24 - 2022-09-24
2022-04-05 - 2022-04-05
2022-03-16 - 2022-03-30
2022-02-15 - 2022-02-23
2022-01-11 - 2022-01-11
2021-12-06 - 2021-12-30
2021-11-04 - 2021-11-24
2021-10-15 - 2021-10-21
2021-09-06 - 2021-09-30
2021-08-06 - 2021-08-30
2021-07-08 - 2021-07-29
2021-06-02 - 2021-06-30
2021-05-06 - 2021-05-26
2021-04-09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29
2021-02-04 - 2021-02-23
2021-01-20 - 2021-01-28
2019-01-03 - 2019-01-03
2016-02-22 - 2016-02-29
2015-12-18 - 2015-12-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