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看不起你笨蛋的博客
  慈悲為懷, 幫助笨人
我的名片
看不起你笨蛋 ,27歲
註冊日期: 2011-07-25
訪問總量: 7,77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最新發布
· ZT: 高鐵悲劇的冷思考--不許德孤
· ZT:請在批評高鐵前,惡補一下你
· 動車事故: 各位半吊子究竟知道多
友好鏈接
分類目錄
【NO.1】
· ZT: 高鐵悲劇的冷思考--不許德孤
· ZT:請在批評高鐵前,惡補一下你
· 動車事故: 各位半吊子究竟知道多
存檔目錄
07/01/2011 - 07/31/2011
發表評論
作者:
用戶名: 密碼: 您還不是博客/論壇用戶?現在就註冊!
     
評論:
動車事故: 各位半吊子究竟知道多少?
   

動車事故剛發生,韓寒李承鵬等半吊子們就迫不急待地滿口噴糞. 莫說二人對動車系統和動車管理一無所知, 即便談起速度加速度,二人估計也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不能就事論事,反而遇事就往制度上扯淡,半吊子傻A+1的本性再一次暴露無遺.

 

萬維上的半吊子離事發地點遠些, 發言的速度比動車不低.這不, 某孤一篇<動車出軌撞車事故,撤了鐵路局長書記管用嗎?>一篇爛文還不過癮,又來一篇<動車事故:怎樣才能給一個真誠負責任的交代?>.撤了鐵路局長書記若不管用,"從制度層面檢討政府職能"就TM(註冊商標)管用了麼? 民運們,你們是嫌政府的權力太小, 要讓政府直接管理動車?還是要把政府檢討癱瘓,然後動車可以自由奔跑?

 

半吊子們,當你們想就某一問題發言時,請做好自己的功課. 自己沒有讀過醫學,就不要參與病人醫療方案的討論,自己沒有過管理過豬場羊群的經驗,就不要大躍進,偏要就更為複雜的人類社會的管理大放獗詞.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