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動車事故剛發生,韓寒李承鵬等半吊子們就迫不急待地滿口噴糞. 莫說二人對動車系統和動車管理一無所知, 即便談起速度加速度,二人估計也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不能就事論事,反而遇事就往制度上扯淡,半吊子傻A+1的本性再一次暴露無遺. 萬維上的半吊子離事發地點遠些, 發言的速度比動車不低.這不, 某孤一篇<動車出軌撞車事故,撤了鐵路局長書記管用嗎?>一篇爛文還不過癮,又來一篇<動車事故:怎樣才能給一個真誠負責任的交代?>.撤了鐵路局長書記若不管用,"從制度層面檢討政府職能"就TM(註冊商標)管用了麼? 民運們,你們是嫌政府的權力太小, 要讓政府直接管理動車?還是要把政府檢討癱瘓,然後動車可以自由奔跑? 半吊子們,當你們想就某一問題發言時,請做好自己的功課. 自己沒有讀過醫學,就不要參與病人醫療方案的討論,自己沒有過管理過豬場羊群的經驗,就不要大躍進,偏要就更為複雜的人類社會的管理大放獗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