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YDX的博客
  YDX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方舟子与肖传国之争的实质是洋奴与汉人之争 2010-10-13 10:36:13
任何问题,洋奴与汉人的看法都截然不同。

 举例说明。抗战胜利:汉人认为是中国人不屈不饶、顽强抗战,直到战至日本向中国投降;洋奴认为,全是美国原子弹的功劳,日本没有败给中国。朝鲜战争:汉人认为是中国军炒米加步枪打得联合国军满山跑,威扬世界;洋奴认为是美军忍让了,苏联提供武器了、出空军了。加州排华法的废除:汉人认为是朝鲜战争打出了中国人是人的结论;洋奴认为,美国还是讲人权的。印度民主国:汉人认为中国强于印度;洋奴认为印度被恩赐300年西方文明,印度必将强于中国。香港:汉人认为它过去的发展建立在英国掠夺中国大陆的基础上;洋奴认为,中国要被西方殖民300年才能达到香港的水平。台湾:汉人认为其发展基础是从大陆带走的黄金;洋奴认为全美国援助。翟田田案:汉人认为是迫害、歧视;洋奴认为那是因为小翟没有宣誓效忠美国,成为美国公民。赵燕案:汉人认为美国执法粗暴;洋奴认为她是公费旅游,美国人打她很英明。李文和案:汉人认为台湾出生的美国公民也被怀疑为大陆间谍,可见歧视只看肤色、不分背景;洋奴认为他最后得了一笔钱,洋人恩赐。贺梅案:汉人认为是汉人人权被夺7年、屡败屡战、奋力推翻两级法院的判决,州最高法院不得不全盘接受了汉人的法理;洋奴认为是美国到底是讲人权,洋法官英明,洋恩浩荡。神舟载入航天:汉人认为汉文明巨大进步;洋奴说美国人几十年前就不经动物实验、直接登月,神舟不过小儿科。中华人民共和国:汉人认为60年取得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巨大发展;洋奴认为,没有西方殖民300年一切都是空的。四大发明:汉人认为是中国古代文明的成就;洋奴认为,那是中国人自吹自擂。中国文明:汉人认为到明朝中国还一直领先、现在需要追赶;洋奴认为中国从来就没有产生过科学,300年之内没戏...(注)

汉人视洋人为合作对象、竞争对手;洋奴视洋人为不可怠慢的主子。汉人视洋奴为狗;洋奴视汉人为刁民。 但汉人眼里,洋人是人,可以讲道理,洋奴是狗,只能呵斥。洋人也把洋奴当狗,但偶尔给点狗食,加以利用。

从汉人的角度:肖传国是骄傲,成就显著,国际领先,与肖传国比,方舟子什么也不是;方舟子攻击肖传国是因为肖传国揭发方舟子抄袭;肖传国打方舟子是出于无奈、不堪辱骂、捍卫尊严。

 从洋奴的角度:汉人不可能超过洋人,肖传国必然有假,方舟子高于肖传国;肖传国打方舟子是报复方舟子打假。 

这是一个站队问题。洋奴与汉人之争,在方肖之争中得到充分体现。 

注:当然了,洋奴的奴性程度也有区别。
浏览(1736) (0)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丁山 留言时间:2010-10-15 15:58:52
I agree with what Bowen said.

I'm sorry for my two failed Chinese posts.
回复 | 0
作者:丁山 留言时间:2010-10-15 15:53:36
и種痴闻┮ē
回复 | 0
作者:丁山 留言时间:2010-10-15 15:51:58
種痴闻
回复 | 0
作者:miha 留言时间:2010-10-15 11:01:58
洋奴醉心于打击中国的一切.
回复 | 0
作者:博闻 留言时间:2010-10-15 06:01:08
岳东晓在贺梅一案中的作为,是很让我尊敬的。但是在方舟子的问题上,我不太明白怎么会是这种思路。

从方舟子一贯的做法看,他基本上都言之有据,只是揭露问题,是非自有公论。作为一个搞科研的人,我认为中国需要更多的方舟子。而肖以暴力来应对别人的揭露,即便方舟子说的不都是那么准确,肖的作为也完全不是一个科学家应有的态度。

一项技术真还是假,与美国人还是中国人没关系。以这种思路去解决科学技术领域的问题,实在是走上了歧途。

说到法律系统,至少从目前看,美国的司法体系还是比国内的强很多。但是即便是这样的司法体系,华人要争取平等的对待,仍然需要坚决的斗争。我们和美国司法的斗争,并不能说明美国的司法体系跟国内差不多。同样的,我们承认美国的司法体系比国内强很多,但是我们仍然有跟它斗争,争取完全的公正和平等。
回复 | 0
作者:bagoda 留言时间:2010-10-14 23:10:14
无限上纲

这都那门对那门的事。打假就是洋奴?不打假就是爱国?你是大头奶粉、还是地沟油没吃够阿?

肖传国好像还在美帝的大学里兼职,方舟子好像在海外没有职务吧。不能以你这个标准吧。
回复 | 0
作者:km 留言时间:2010-10-14 22:19:02
这个洋奴醉心于打击中国的一切,特别是回国贡献的人。有文化特务的感觉。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0-10-13 18:24:49
呵呵,基本就是这样。YDX加油

不过不同意汉人的提法,不要搞成种族争议。其实就是中国人,和中国人里头洋奴的对比。抗日战争就是中国人和日寇+日奴的战争。现在仍有一些日奴,主要产生于右派里边。
回复 | 0
作者:注目礼 留言时间:2010-10-13 15:54:10
哈哈哈哈哈哈!细想起来还真是这么回事,华人多,洋奴们所占比例虽极小,但绝对数值还是蛮大的,所以还蛮有些声势的。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0-13 11:07:36
老岳啊, 你说的前半部分我全部赞成没商量, 但你说的后半部分我全不赞同要商量.肖搞的那东西, 你我咱是外行,无法评价, 但近90%的有效率, 你信么? 若肖手里有这么个硬东西,他还用得着锤子去砸人么? 媒体的关注下,搞几例现场手术,效果跟踪,就跟李一那大胆老道一样,
还是俺的话, 若肖手里真有80 90%的有效率这么个硬东西,哪怕有20%的(好方面的)有效率,也能堵住方的半张嘴啊.

肖做人不厚道.造假的可能性极大. 竟能把你也给骗了, 可见值得方舟子打他的假!
回复 | 0
我的名片
-YDX-
注册日期: 2010-08-29
访问总量: 738,5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给肯特州立大屠杀受难者平反不符
· 除暴安良的正义感超越国家与制度
· 以人民民主制衡封建官僚主义是反
· 为什么中国能拿乒乓球冠军却拿不
· 从杨开慧的死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了
· 大众社会的操控模式与互联网时代
· 肯特州立事件的平反问题
分类目录
【日志】
· 给肯特州立大屠杀受难者平反不符
· 除暴安良的正义感超越国家与制度
· 以人民民主制衡封建官僚主义是反
· 为什么中国能拿乒乓球冠军却拿不
· 从杨开慧的死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了
· 大众社会的操控模式与互联网时代
· 肯特州立事件的平反问题
· 什么是哥特建筑--历史知识
· 尝试翻译温家宝总理的几句话
· 华裔女生偷窥、白人男生自杀事件
存档目录
2012-06-03 - 2012-06-03
2012-05-11 - 2012-05-11
2012-04-03 - 2012-04-15
2012-03-02 - 2012-03-29
2012-02-01 - 2012-02-28
2012-01-13 - 2012-01-31
2011-12-04 - 2011-12-28
2011-11-03 - 2011-11-24
2011-10-03 - 2011-10-29
2011-09-01 - 2011-09-25
2011-08-16 - 2011-08-31
2011-07-01 - 2011-07-27
2011-06-04 - 2011-06-29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2 - 2011-04-28
2011-03-05 - 2011-03-28
2011-02-01 - 2011-02-28
2011-01-03 - 2011-01-27
2010-12-01 - 2010-12-31
2010-11-03 - 2010-11-30
2010-10-03 - 2010-10-30
2010-09-29 - 2010-09-30
2010-08-28 - 2010-08-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