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duke的博客  
四季如春  
https://blog.creaders.net/u/892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相信少林寺大和尚开了女人浑么? 2015-08-01 18:09:31

你相信少林寺大和尚开了女人浑么?

 

我不大懂佛学,但似乎知道佛学里主张和尚是不能与女人发生性关系的。

据传,有人举报少林寺大和尚开了女人浑,而且看上去证据凿凿,有一个”刘立明“承认她和少林寺的大和尚开房至少20次!期间也有失手,不幸打胎的悲剧,呵呵...

作为局外人,作为对佛教不大了解的局外人,我们没有能力判断这件事情的真假,我只是想问一下,依据现在的舆情的可信度,您平心静气地说:你相信这个事么?你相信少林寺大和尚开了女人浑么?

 

也许豁达的您认为,和尚开女人浑难道不是人之常情么?和尚是男人,有七情六欲的男人,男人涉性难道还是个问题?我只是想说,和尚虽是男人,但和尚是有自己信仰的男人,和尚所信仰的东西里面,和尚不能与女人发生性关系。难道和尚们也在大举改革开放么?您认同和尚这类改革举措么?

 

如果您认为佛教也需要”改革“,需要解放和尚和尼姑的性,给他们充分的性自由,也来一次性解放如何?

那么这还是宗教么?如果正统的您不同意佛教需要这类改革,因此认为需要尽可能杜绝此类不雅事件的发生,那么你认为有必要采取什么措施么?诸如对和尚们采取”宫刑“,先把和尚变”太监“等?或真正地把和尚们”出家“到荒芜人迹的地界儿,以帮助他们忍受性冲动的折磨?或者还有其他什么更加”人道“的做法,以帮助和尚和尼姑彻底忘掉”性“?

 

如何看待当下的舆情?不尽然是”少林寺大和尚开女人浑“这件事的传闻?

实话实说,尽管官方总是提醒我们善良的民众不要相信”小道儿“消息,但我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实话,我们是不是经历了太多的”小道儿“消息比”大道儿“新闻广播更有可信度的事?

 

比如很早就在互联网上风传的”康师傅“,”郭师傅“、”徐师傅“ ”令师傅“,还有什么其他的师傅....

这些师傅们的翻船,可都是风起小道儿,一桩桩,一件件最后都成了真实的事件!

 

那么,我们如何正确理解”空穴来风“?

我个人愚钝地想法是,在现今的中国,正义、良善这些传统的东西总是深埋在人们的心底,有如地下之火...而那浮躁、奢华、背信、弃义、私欲等等东西却总是如夏日烂池塘底冒出的”沼气“,咕咕咚咚地此起彼伏...

 

这难道不是中国社会,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博弈“?难道不是一种社会自清自律的”机制“么?

 

当然,也有邪恶诬陷正义的时候,但我们却一点儿也没有必要担心这类事情,假如我们的社会“邪恶" 根本不能压制”正义“,那么我们一点也不畏惧被人”诬陷“,被人“诋毁”这类事情。尽管有人说“众口铄金”积毁销骨“,但是,借助美国总统林肯大人的一句话:没有任何人可以有能力永远欺骗所有的人!

 

那么,或过头来再问:善良的你,相信少林寺大和尚开了女人浑么?你相信释正义和刘立明说的?你还是相信释永信和少林寺说的?

 

那么我再问您一句:你相信少林寺大和尚释永信”玩女人“么?

 

 

以下来自星岛日报: 

 

 日前有人在网上署名“释正义”举报少林去方丈释永信跟女子通奸及挪用公款,举国哗然。“释正义”再向传媒披露更多材料,曝光释永信及“与释永信通奸女子”的公安笔录。姓刘女子向公安供称曾和释永信在深圳、香港、郑州等地发生20次性关系。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日前遭自称是少林弟子的“释正义”爆出情色丑闻,当心包括他曾于2000至2004年,与深圳女子刘立明发生性关系,后因金钱问题反目。据口供纸上的记录,刘立明在2004年6月2日接受郑州市警方讯问。她供称2000年跟释永信首次发生关系,地点在郑州裕达国贸。“当时我一心想的都是佛像的事情。释永信就说他可以帮我想办法把佛像处理掉。只要我跟了他,甚么都让我用最好的,我也相信了。有他帮忙,佛像的事情都好办多了,于是我就和释永信在我的房间里发生了性关系。”她又忆述,曾跟释永信有1、20次性关系,在香港、深圳、郑州、登封都有过;还怀过一次孕,两个月时打掉。来源:星岛日报 -

浏览(3195) (1)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8-02 22:02:03
习近平听了传闻,说,我也相信少林和尚吃素。他们吃《素女经》。和尚的事我懒得管,但是少林主持方丈是部级干部,不要把方丈不当干部。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8-02 09:38:23
少林寺也是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基层单位,也是在党的领导之下嘛,少林寺也有党委,主持方丈应该是少林寺的党委书记吧? 只不过是为了照顾影响,所以处于地下而已。
现在看来,主持方丈也是个大老虎,不但善于敛财,而且大搞腐化,看来习王的反腐运动,不留死角不封顶是对的。
回复 | 0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5-08-01 20:34:37
和尚的生殖器,被激素拱发,任它狂野恣意地无畏地消耗着,就象整座媒山火焚一样,却没有任何措施去把那旺火浇灭,这是人世间最不人道的事情。好好的一块良田,不去种庄稼,任它野草疯长,也是一种浪费。这是一种什么宗教? 难道这宗教只有在摧残和浪费中才能通神? 去他娘的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duke ,49岁
来自: 澳大利亚
注册日期: 2014-09-25
访问总量: 398,0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疫情平息
· 公元2020年庚子大疫(COVID-19)
· 武汉肺炎晚期了
· 中国疫情将在夏至前后彻底结束
· 武汉肺炎病毒最快最有效最特异的
· 驯兽
· 驯兽
分类目录
【边走边想】
· 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疫情平息
· 香港问题安全解决方案-全民公投
· 堰塞人性成山洪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考
· 如果
· 澳大利亚正盼着中国对美国断绝稀
· 贸易战只是围堵共产政权的开始
· 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 中国人应该学会谅解-六四解决方
· 中西文化永远是那样泾渭分明
【一本正经】
· 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疫情平息
· 公元2020年庚子大疫(COVID-19)
· 武汉肺炎晚期了
· 中国疫情将在夏至前后彻底结束
· 武汉肺炎病毒最快最有效最特异的
· 驯兽
· 驯兽
· 慢性炎症时摧毁你肌体的首要元凶
· 香港问题安全解决方案-全民公投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考
【说东道西】
· 耐心等待,一个月后疫情平息
· 中国疫情将在夏至前后彻底结束
· 人生本质是一场悲剧
· 慢性炎症时摧毁你肌体的首要元凶
· 大多数情况是如果吵到不可开交就
· 不要让仇恨心理使你看着不美
· 香港问题安全解决方案-全民公投
· 李清照的《如梦令》的另类解读?
· 你真傻假傻?李鹏如果是屠夫,那
· 混艺术饭的
【诗歌、散文】
· 绚烂光影
· 李清照的《如梦令》的另类解读?
· 感谢岁月将你如此珍藏
· 平安夜
· 如果
· Where are the Chinese Australi
· 中国新诗写作散文化走向不可取
· Please treat me nicely, please
· 伪善与真诚
· 巴黎圣母院大火预示西方文明有待
存档目录
2020-05-17 - 2020-05-17
2020-04-03 - 2020-04-03
2020-02-10 - 2020-02-14
2020-01-13 - 2020-01-28
2019-08-03 - 2019-08-29
2019-07-01 - 2019-07-30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30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03 - 2019-03-28
2019-02-16 - 2019-02-16
2019-01-01 - 2019-01-12
2018-12-08 - 2018-12-23
2018-10-28 - 2018-10-28
2018-09-01 - 2018-09-08
2018-08-01 - 2018-08-29
2018-07-26 - 2018-07-31
2016-11-06 - 2016-11-06
2016-10-01 - 2016-10-22
2016-09-01 - 2016-09-26
2016-08-06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25
2015-10-02 - 2015-10-31
2015-09-03 - 2015-09-29
2015-08-01 - 2015-08-26
2015-07-03 - 2015-07-31
2014-10-01 - 2014-10-11
2014-09-25 - 2014-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