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同感的體現  
同感的體現  
https://blog.creaders.net/u/10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泰國前國王普密蓬將於10月火葬 葬禮歷時5天 2017-04-19 23:35:21

外链文章.201704201021315484.png


 通統貼出皇宮秘書處的檔(左),指蒲眉蓬的火葬將於10月舉行。

  海外網4月19日電 泰國一名政府官員週三向英國媒體透露,已故泰王普密蓬的火葬將於今年10月26日舉行,葬禮儀式歷時5日,泰王佛齊拉隆功亦已同意政府提出的計畫。

  在週二,泰國創建和解籌備委員會資深顧問、前任國務院常務次長通統(Tongthong Chandransu)於個人社交媒體帳號上,貼出總理辦事處、皇宮秘書處的檔,顯示佛齊拉隆功已禦準於今年10月25至29日,舉辦普密蓬的皇家儀式,其中26日為儀式中最重要的火葬典禮。副總理威沙努並未否認該消息,隻建議大家等待正式公告。

  普密蓬於2016年10月13日去世,享年88歲。他的兒子佛齊拉隆功去年12月繼承王位,但尚未正式登基加冕。按照泰國傳統,國王的葬禮要在一年國喪期結束後才舉行;新王登基大典則必須在故王葬禮後舉行。

  據瞭解普密蓬•阿杜德曾執政70年,是目前全世界在任時間最長的國家元首,其在位期間經歷了20多次軍事政變。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international/2017-4-19/news_content_155712.shtml


浏览(20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顾揉
注册日期: 2015-12-23
访问总量: 14,8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長毛的雞蛋能吃嗎
· 吃排毒蔬菜 讓你年輕10歲
· 我城我區:卅間成歷史 老街坊守
· 龍吟虎嘯:媒體數碼業務靠啥競爭
· 專恰弱勢基層 食署冇曬人性
· 本報記者:無爭執 黎突衝前指罵
· 黎座駕先逆駛再切線 警方跟進
分类目录
【世间百态】
· 長毛的雞蛋能吃嗎
· 吃排毒蔬菜 讓你年輕10歲
· 我城我區:卅間成歷史 老街坊守
· 龍吟虎嘯:媒體數碼業務靠啥競爭
· 專恰弱勢基層 食署冇曬人性
· 本報記者:無爭執 黎突衝前指罵
· 黎座駕先逆駛再切線 警方跟進
· 科技園港交所推平台 助科技公司
· 收款案 黎智英助手予長毛李卓人
· 亞洲盃 辛祖FB解畫點解港隊冇份
存档目录
2017-06-01 - 2017-06-28
2017-05-02 - 2017-05-24
2017-04-11 - 2017-04-26
2017-03-19 - 2017-03-30
2016-03-31 - 2016-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