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价值树Valuetree的博客  
华人思考者乐园,我们崇尚“信用和价值创造”,尊重“真理、事实、规律”,信守“自由市场和保守价值观”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涤生说】从弗州暴乱看“黑命贵主义者”颠倒“黑白” 2017-08-20 08:04:33

从弗州暴乱看“黑命贵主义者”颠倒“黑白”

作者:涤生Franklin

        近期的弗吉尼亚州汽车撞人事件,被主流媒体塑造成了“白人至上主义者”、“三K党”、“纳粹主义者”主导的“恐怖主义”行为, 很明显这是左媒、左派政客在颠倒“黑白”、偷换概念,大玩文字游戏。 “黑命贵主义者”(左派政客及其支持者)靠“种族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的帽子打压所有不支持其观点者, 宣扬“黑命贵”的 “逆向种族主义”不但没有被抨击,反而成为了“高尚和正义”之事。有驴党政客利用媒体和法律武器保驾护航,讲真话的人极有可能被“批斗”甚至被起诉。


        首先,弗州事件的起因是,夏洛茨维尔市决定拆除市内一座南北战争时期南方将领罗伯特李的雕像,因此引来了民众的反对。很明显拆雕像的行为是愚蠢的“政治正确”的产物,这是炒作“种族主义”概念使其极端化的结果。 它破坏了传统价值观并伤害了民众的情感。可以说夏市政府的行为本身就是违背州法的,而民众的示威是被批准的合法行为,   并非“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肤色无关,它并非在反对黑人或其他族裔,而是对政府的鲁莽行为表达不满。 李将军的雕像代表了全体“美国人”的历史记忆和传统价值观,“美国人”却被“黑命贵主义者”偷换概念成了“白人”,挑拨族群对立的动机明显。后来这个示威活动引起了很多“反示威人群”的攻击,而这些“反示威行为”是未经批准的违法行为,  同时,干预他人和平表达观点的权利本身就是违法的,更何况后来已升级为暴力。

       反示威 “群众”极有可能有政治势力在背后支持,川普当选以来已多次发生类似事件。 很明显这是驴党政客不甘心大选失败,不遵守传统契约和法律制度,妄图通过谎言和暴力来打击川普及保守派势力(左派政党往往习惯于通过阻挠政敌施政以及靠诱饵吸引选民的手段争取票仓,却很少通过谋划民众长远利益而获得支持)。左派政客们的谎言和暴力使仇恨和冲突升级,这些“反示威者”的加入,使两派的矛盾加剧,遗憾的是,警察并没有及时采取隔离措施。 结果犯罪嫌疑人开车冲入人群,撞死一人撞伤多人。这令人悲痛,但这件事却完全是由左派政客的错误行为所引起的。  反对拆掉塑像的示威活动是政府已经批准的合法行为,极端主义者才会压制人们的正常言论表达。“三K党”,“纳粹”之类的旗帜标志极有可能是左派势力的操纵。 即便没有被操纵,除非大部份参与者都挥舞“三K党”,“纳粹党”的旗帜,  否则并不能把示威者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划等号。 (德国纳粹党原名德国工人党,属于极左政党,左媒却颠倒黑白,将之描绘成“极右翼政党”,而“三K党”本来就是在驴党支持下组建的,象党专注于全体民众利益,而驴党却强化种族肤色之分)。

         在没有充足的团伙作案证据之前,那个犯罪嫌疑人驾车撞人只能视作个人的违法行为,未必和“种族主义”、“恐怖主义”有关。对于违法行为,应该关注的是违法行为本身,而不是背后的肤色、种族或性别。另外他的政治倾向、撞人的动机尚须由警察去调查才能确定。 而左派政客却在没有调查审判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用“白人至上主义者”这个工具来攻击政敌。

        在事件发生后,主流媒体口径一致地声称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引发的暴乱,这极似被操纵。和前几次类似的操纵事件一样,几乎所有主流媒体都把矛头指向了川普。而事实上,川普曾经多次与三K党头目有争吵(前文已说过,三K党组织恰恰是由驴党扶植起来的)。 最应该对此事负责的首先应该是拆掉李将军雕像的夏市政府,其次是开车撞人的犯罪嫌疑人,警察的不作为也有部份责任,这和种族主义完全无关,川普说的是“美国优先”,却不是“白人优先”。后来川普公道地表达了对暴力违法分子的谴责。而驴党政客、左派媒体及象党建制派又步调一致的对川普进行攻击,说川普“政治正确”度不够。左派政客的目的不言自明,打击川普及保守势力。更有甚者,一个驴党议员竟然在自媒体发布“应刺杀川普”的煽动性信息,这是公然鼓吹违法暴力和仇恨,左派政客的“黑心”彻底暴露。

       驴党政客和左媒为了夺取权力和票仓,长期以来不惜扭曲民众的价值观以及破坏法律。 奥政府主导的“黑命贵主义”这种“逆向种族主义”能大行其道并推动立法,这是美国暴力冲突不断的一个原因。 法律面前应人人平等,好的政府本应淡化种族之分,以客观公正的法律为准,而无论他的性别、种族、肤色或宗教,这既可以维持好的价值观和法制,也可以保证不同种族之间的和谐相处,有利于安全和秩序。但驴党政客刻意炒作“种族主义”,这既不公正,也不符合法制精神,同时人为造成了族群冲突和对立。当人们逐渐淡化了种族肤色之分的时候,驴党政客不断的在提醒民众其肤色的差别。把所有不认同其观点者都扣一个“种族主义者”或“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帽子,因美国白人占大多数,那么大多数人都可以被扣这个帽子,只要他不同意驴党的观点。驴党这么做是“一箭双雕”,几乎可以统揽全部有色人种的票仓。同时,利用“种族主义”这个工具可以通过垄断言论来打压所有政敌,在他们控制少数族裔的票仓失败之后,  就致力于第二个目的:通过媒体宣传及暴力示威活动来垄断言论,抹黑执政党,制造冲突和对立,让民众相信少数人的“叫喊”为“民意”,却藐视大选这个真正的“民意”。

        驴党炒作“种族主义”已经到了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地步。违法就应该被追究,肤色根本不是重点,行为是否合法才是重点,白人黑人都不应有特权。如果违法行为因为“政治正确”而被保护,那么民众的安全、法制的公正、社会的信用都会下降。警察面对暴力犯罪行为可能也没有了应有的果断,因担心严格执法会因“种族歧视”而被起诉。  如果所有白人警察针对黑人犯罪者的执法行为都被称为“种族主义”,所有白人违法者也都被贴上“白人至上主义”标签,那么完全和肤色无关的正常的执法行为和普通犯罪行为也很容易和“白人至上主义”绑定在一起,美国毕竟白人比例较高。

        驴党政客对美国注重诚信的传统价值观的破坏极为严重,这是在破坏美国建国以来繁荣的根基,信用系统一旦被破坏就很难再恢复。当“政治正确”极端化时,民众不敢说出真实想法,客观公正真实的表达因担心被批评“种族主义”而被制止,人们被迫说假话。驴党政客长期通过媒体和教育系统对民众进行引导,逐渐弱化这种注重诚信的传统。政客的表里不一已经被视若正常。因“政治正确”而说颠倒黑白的话民众也见多不怪。媒体失去了客观公正和真实,却见不到有人为反假新闻而游行。左派政客是谎言和暴力的制造者。他们在如何通过创造价值治理好国家而获得民众支持方面思考的太少,而在如果强化阶级、种族、性别对立纷争思考过多。与人斗,往往是善于编造谎言和制造暴力的恶者胜,他们善用 “偷抢骗”。而与自然打交道,往往掌握规律善于创造价值又注重信用者胜,后者可能对他们来说太慢又太难。

         川普陷入的舆论压力并不是源于他本身,而是由驴党的邪恶贪权导致的。正义必须要自强,如果自我弱化去纵容邪恶,邪恶就会更猖狂。对于正义及正确的行为,不应该因媒体及少数暴力示威者的反对就改变初衷,因为他们只为利益集团服务,不能代表民众利益,民意已经在大选之时被公正的表达了。川普在面对少数群体攻击批评上面似乎比较软弱。正确的行为就应该坚持下去,不应为了“息事宁人”而做出违背承诺、违反自然规律及伤害民众长期利益的事情。一个好的政治家,知道去代表选民的长期利益,而不是被媒体舆论和反对声音所左右,传统媒体因容易被利益集团操纵,往往会走向民众的对立面。媒体的客观和公正是第一位的。

         刚收到一个坏消息,史蒂夫班农已经离职。班农是美国传统价值观的捍卫者,是美国保守派的精神代表,他的离职对美国可能是一个重大损失。  其离职原因尚不明确,弗州暴乱事件可能是原因之一。班农接受左媒访谈内容被恶意披露,这可能是又一原因,这显然是驴党政客以及象党建制派的攻击,这和斯卡拉穆奇接受《纽约客》采访后被披露的情形极其相似,很像是“钓鱼执法”,先承诺不会披露,然后引导谈论一些敏感话题,最后再违约披露,但具体原因还有待确认。再者,川普不能像里根那样具有明晰的价值观可能也是班农离职的一个原因,因笔者目前掌握的信息太少,这些都是猜测,尚无法断言。从弗州暴乱事件和班农离职事件至少可以看出左派政客的邪恶和疯狂。

         除了象党保守派需要与驴党及象党建制派斗争外,美国民众也有责任捍卫自己的传统价值观以及法制,同时认清左派政客的真实面目,这样才能真正的减少暴力冲突和仇恨行为,恢复安全、秩序、公平、自由与繁荣。


浏览(15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价值树Valuetree
注册日期: 2017-07-29
访问总量: 2,6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价值树】信用是自由的基础
· 【涤生说】从弗州暴乱看“黑命贵
· 【涤生说】房产投资及抛售要略
· 【涤生说】法家之毒——《商君书》
· 【涤生说】特斯拉值得买吗?
分类目录
【原创文章】
· 【价值树】信用是自由的基础
· 【涤生说】从弗州暴乱看“黑命贵
· 【涤生说】房产投资及抛售要略
· 【涤生说】法家之毒——《商君书》
· 【涤生说】特斯拉值得买吗?
存档目录
2017-08-04 - 2017-08-21
2017-07-31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