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宁静谷  
主赐福如春雨  
https://blog.creaders.net/u/29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2010-07-31 19:11:00

今天在万维的某个板块看到这篇小文章,非常感人。正如文章末尾所说的,我也是哭的人之一。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虽然很多婚姻中没有文章所提的这种幸福细节,但是每个幸福婚姻之中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不过,“爱”却是所有幸福婚姻的共同原因。例如在这个小故事里,爱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哥林多前书13:5)。
 
在我简单的幸福词典中,爱就是以对方的利益为重,为对方的好处着想。当两个人都这样做的时候,他们就都会觉得自己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嗯~可以肯定地说,我和老公就是这样的人!:)
 
主耶稣:谢谢你教给我们什么是爱,以及如何去爱......
 
×××××××××××××××××××××××××××××××××××××××××××××××××××××××××××××××××××××××××××××××××××××××××××××××××
 

某电视台搞一个小活动:征集最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话。应征的话语如雪片飞来,最终摘取桂冠的是这一句“你躺着,我起来。”

  这句话背后有一个故事。

  一对男女结婚后,很快有了孩子。由于没有老人帮忙,又没有多余的钱请保姆,女人只好独自担起育儿持家的工作,男人为了一家的生计在外奔波。但孩子没有父母期望的那样健康,先得了黄疸,后来又得了肺炎。为给孩子治病,男人更加起早贪黑地工作;为了照料孩子,女人产后根本没能好好休息。为了给新生婴儿好好活着的希望,也为了给对方添加一点勇气,男人回家时都要在门外理理蓬乱的头发,拍拍西装上的灰尘,然后抖擞精神挺直身板去按门铃;而女人听到楼梯上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也总是赶紧扯一扯因为抱孩子和做家务而皱巴巴的衣服,一边撇起零乱的刘海,一边堆上笑容向门口迎去。有一天,女人无意中从猫眼里发现了男人的秘密。她哭了,然后很快抹掉眼泪,仍旧挂上灿烂的笑容为男人开门。

  女人打心底心疼男人。夜里孩子哭闹时,不管自己怎么累,她也不叫醒男人,而是自己悄然起身。很快,男人发现了女人的秘密,他变得更加细心了,夜里孩子一有动静,他准能立刻睁开眼睛,然后伸手轻轻地压一压她,说:“你躺着,我起来。”因为孩子有病、爱哭闹,所以每晚男人都要重复那句话很多次。

  主持人讲完了。一个白发苍苍的女人,牵着一个同样满头银丝的男人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老婆婆已经热泪盈眶,她指着老伴儿说:“故事里的男人就是他,女人就是我。我们结婚58年了,至今想起他说的这句话,我心里还是暖烘烘的。”

  听完老伴儿的话,老先生张开无牙的嘴,笑了。现场的许多观众却哭了。

 


浏览(72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宁静谷
注册日期: 2009-10-09
访问总量: 44,5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诗篇23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最新发布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友好链接
· 逗逗小屋:逗逗小屋成长相册
· 慕容青草:慕容青草的博客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随便说说】
· 终于能发日志了!
【生命中的感动】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 在指尖哭泣
· Advent: Our hope.
· 假如耶稣没有来过.......
· ZT:人权无国界
【生活点滴】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第一次放飞(还好,没有打湿翅膀
· 脚丫儿闹革命
· 组图:小镇的秋天
· 又钓鱼咯~
· 打猎之后
· 跟老外学广东话
· 冬天就在转角处 (还有几张没啥
· 剪发
存档目录
2010-11-04 - 2010-11-04
2010-09-01 - 2010-09-01
2010-07-06 - 2010-07-31
2010-06-26 - 2010-06-26
2009-12-09 - 2009-12-24
2009-11-09 - 2009-11-28
2009-10-09 - 2009-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