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2012-04-14 05:02:42
一、

1949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选举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时576名代表投票,毛泽东得575票。众人认为毛谦虚,所以少了一票,但毛是投了自己赞成票的。毛泽东从容地说,缺一票就缺一票,不管什么人,都有选不选毛泽东的权利,要尊重事实。但会后,毛要求追查,民盟秘书长张东荪被查出。文革中,张东荪被关死在监狱中,三个儿子中两个自杀,一个被长期关押后精神失常。他的两个孙子被判重刑,长期监禁。这样的遭遇听起来就象恐怖小说,但张家人的遭遇和恐怖小说的不同之处在于,张家的悲惨遭遇不是虚构的,而是连细节都是真真实实地发生过的。

二、



三、



人民日报国庆头版人数变迁图:1959——109人;1964——2人;1967——1人;1970——2人;1972——1人。

四、

1972929日,中日两国正式建交,并签署《中日联合声明》,中国政府宣布,为了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放弃对日本的战争赔偿要求上海媒体《文汇读书周报》披露,日军入侵帮共产党壮大,最终夺权,毛因此感谢日本侵华:投桃报李,为此委托周恩来,私自代表所有中国人,主动放弃日本的战争赔款。

五、





古巴的切格瓦拉一九六0年十一月访华,毛泽东一口气就给了六千万美金的贷款,周恩来特别告诉格瓦拉,这钱可以经过谈判不还。而毛对国内粮食问题的批示是教育农民吃少点,吃稀一点,国家则要尽可能减少销售,以免在一般农民有粮季节吃得过多。饿就用薯叶填补。毛本人呢,红烧肉吃腻了,就改吃海鲜。毛曾经赋词表达心中的得意与快乐“饮罢长江水,又食武昌鱼”!

六、

饿死不开仓在那场饿死几千万人的大饥荒发生的时候,仓库里囤满了等待援助亚非拉国家的粮食和其他食品药品,由军队或民兵把守。当时在北京的波兰学生罗文斯基(Jan Rowinski)亲眼看见水果成吨的烂掉......”。可是上面有规定无论如何不准开仓。

河北涿州村主任当选1个月即遭枪击身亡

原文地址:河北涿州村主任当选1个月即遭枪击身亡,说明了啥?

作者:juanzi8000_cn

看了这则新闻,不寒而栗。

被全村1200多人中的大多数800人推举出来的村长,当选一个月就被干掉了,还是在刀具被严厉管制的时代,被人用枪打死;这个年轻的村长,被打死的那一刻,也许脑子里正雄心勃勃地规划村子的发展蓝图。一个29岁的青年人,能被三分之二的人选举出来,这很能说明他的人品是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他的能力也是被大家公认的,他也一定不是一个只顾自己的小人,一定是一个热心且能够为大伙服务的人,就像当年的陈永贵,或者修红旗渠的林县领头人那样,有相当的群众基础和带头作用的。可是,他却被人打死了,生命永远停留在了29岁。

我不禁想起前两年爆棚网络的一个人,他也是一个村长,也是一个被村民们选举出来的村长,即便他被当地警方以种种借口,关进监狱,也没能阻止村民们对他的拥戴,他们仍然执着的等着他们的村长,从监狱把他迎接回来,等着他为全村老小的拆迁款,出面去跟当地政府讨个说法。然而,这个村长,竟然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死去了,死相凄惨,姿态怪异,事发蹊跷。然而,风波过后,他的死因仍然是车祸'。至此以后,那个村的消息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平静的好像这个村长从没来过人世似的,当然,也就像从没发生过那件惨剧一般,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了,消失了。

民主选举,一人一票,在一个道德堕落的丛林社会里,也只是个玩具罢了。看完这则新闻,俺的感觉就只剩下了这个。

附原文:

河北涿州29岁村主任当选1个月即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032902:29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石明磊周岗峰)320日清晨,河北省涿州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该市松林店镇史各庄村村委会主任张健在所居住小区内中枪后不治身亡,年仅29岁。昨日,涿州市公安局称,目前已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但案件尚未完全告破。

  居民讲述

  腹部中枪后不治身亡

枪击案发生小区名为新府阳光二号院,位于涿州市中心城区。张健一家从松林店镇史各庄村搬至此处居住已十余年。案发当日,是张健被选举为村委会主任后的一个月零五天。

新府阳光小区多名居民称,20日清晨7时许,张健在楼下遭遇至少4名男子袭击,枪声随后传来,张健腹部中枪。居民称,张健遇袭过程时间很短,袭击者迅速离去。此后,张健在被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昨日,六七名亲属正在张健家中,对于张健遇害一事,家人并不愿多说。一名亲属称,张健被选举担任村主任前,在砂石料场当长途运输司机,为人实在,也并无仇人。他称,张健遇害后,家人因对案件了解不多,精神紧张,这么多天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吃喝等日常用品均由亲朋送至楼上。

  村委会

  张健遇害与选举无关

  松林店镇史各庄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康先生称,他人缘很好,在村民中的口碑也不错,一个月前选举时,1200多个选民有800多人投了他的票。

  康先生的话得到了史各庄村众多村民的认可。多位村民称,张健刚一上任,立即就带领村民将村中淤塞多年的村道清理干净。大家觉得,他是个能给村里干实事的官,为人也仗义直率,但凡有求于他,能帮的忙肯定帮,帮不了的也会直说。

  警方说法

  侦破工作进行了一半

  昨日,涿州市公安局相关办案人员称,事发后,市公安局近半刑警都投入到该案的侦破过程中。目前,已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但案件并未完全告破,侦破工作只能说进行了一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62639801012yre.html

林昭,1932年生,苏州人。1948年9月还是少女的她就参加了共产党地下组织,1954年以江苏省高考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大新闻系。她批评共产风,为彭德怀鸣冤,建议学习南斯拉夫经验而被逮捕坐牢最后枪杀。她的事迹,我过去听说过一些。今看12月16日《文摘周刊》上《“中国圣女”林昭之死》一文,仍一次次悲从心来。读到伤心处,流下热泪。

文中披露了这惨绝人寰的一幕:公审大会上林昭被带出来时,她的口中塞了橡皮塞子。这种塞子能随着张口的程度大小而伸缩,专防囚犯喊口号用的。因此她越想张口,塞子就越大,整个面頬都会鼓满起来。另外她的颈部用塑料绳子勒紧喉管,防止发声的。这些都是监狱对特别“危险”的囚犯的处理办法,不过双管齐下尚属罕见。

林昭被囚禁在上海提篮桥监狱,为捍卫自由民主,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因拒不认罪,在狱中饱受摧残。她在床单上写道:“光是镣铐一事人们就玩出了不知多少花样来:一副反铐,两副反铐;时而平行,时而交叉,等等不一。臂肘之上至今创痕犹在不消说了,最最惨无人道酷无人理的是:不论在我绝食之中,在我胃炎发病痛得死去活来之时,乃至在妇女生理特殊情况--月经期间,不仅从未为我解除过镣铐,甚至从未有所减轻!--比如在两副镣铐中暂且除去一副都不行。”她的脸色失血般的芲白与瘦削。长发披在肩膀上,一半已是白发。披着的一件旧夹上衣破旧不堪,下身围着一条白色的床单。她在牢中对人说:“他们早就告诉我,要枪毙我!他们可以唆使一群女流氓、娼妓一齐来打我,每天几乎都要有一次这样的摧残,每次起码要两个小时以上,每次我都口鼻出血、脸被抓破、满身痛疼,衣服、裤子都被撕破了。”她又说,“这是一帮禽兽!他们想强奸我!所以我只能把衣服缝起来,大小便则撕开,完了再缝。我随时都会被杀,希望你把今天的苦难告诉给未来的人们!”她在最后一份血写的遗书中写道:“历史将宣告我无罪!”

1968年4月29日,林昭被秘密处决,年仅36岁。现场是这样的:突然望见有两辆军用小吉普飞快开来,停在机场的第三跑道。接着有两个武装人员架出一反手被绑的女子,女子的口中似乎塞着东西。他们向她腰后踢了一脚,她就跪倒了。这时走出另外两个武装人员对准她开了一枪,当她倒下后又慢慢地强行爬起来,于是他们又向她开了两枪。看她躺下不再动弹时,将她拖入另一辆吉普车疾驶而去。

1968年5月1日清早,几个有关方面的代表来到林家。对林昭的母亲说:“林昭已被处决,付五分钱的子弹费。”母亲当即晕倒,从此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几年后死在上海街头。林母有一次曾悲愤难抑地对人说:“当年我哥哥在“四一二”事变罹难后,凶手也没有上门来要子弹费呀!”这真是千古奇闻!

林昭因言获罪,不是个案。就在这前后,辽宁的张志新和北京的遇罗克也是同样因言被抓,遭受非人折磨被枪杀。再说远一点,五七年的反右、五九年所谓反对三面红旗、四清运动,直至文革,因思想犯成为阶下囚被杀的不在少数,连刘少奇、彭德怀等一大批开国功臣都不能幸免。这真是一个时代的悲剧,这恐怕不是一句“动机是好的心是好的”所能解释得了的。我就想不通,我们天天说自已伟大光荣正确,一再高喊“我们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不怕批评的。”“让人说话,天掉不下来。”“我们实行的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其实,是害怕人说话不让人说话的。为什么要说一套做一套呢?这究竟是哪里脱了节,出了问题呢?

林昭死于1968年,那个时侯我们正以革命小将变为革命战士。想想这些思想解放的先驱和民主法治的先行者们受难的情节,情不自禁地让我反思我们当时幼稚思想中狂热而又愚昧的色彩。一个大男人,远不如一个弱女子。今日想来,真是有些惭愧。

冬至过几天就要到了,人们要上坟祭拜先贤。也不知林昭死后有没有坟,坟在哪里?我只能焚起心香,遥祝她的在天之灵,平静安息。

千秋正义·永世契约





我的更多文章:
浏览(628)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eter-wang 留言时间:2012-04-14 05:29:26
人是上帝的被造物,人非动物,人有灵,人有尊严并被授予对动物的管理权(见“圣经”创世纪1:28,2:7)。“圣经”讲人的来源和人应当如何做人,每个人都应当认真领会,对任何人都有益,并且有益于社会和谐和人类进步。学校应当开设讲座,选修课或必修课。不要认为“圣经”只是宗教的读物。有人说“圣经”是教徒的经典。不过,更确切地说“圣经”是人应当如何为人的经典,人人都应当读,并指导一生。“圣经”有各种文字版本,而且出版量在世界上佔首位。要端正看法,重视“圣经”中的教诲。绝不可把“圣经”视为一般普通的书。在我们谦卑地学习中就会发现学习“圣经”与读普通的书有迥然不同的感受。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灵的指引。如果都能在神灵指引下按照“圣经”中神所规定的标准去做,那么人人就会从内心感受到恩典,就会感恩,满足和喜乐。“愛人如己”也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礎。

(更多精彩內容见http://www.jidujiao.com/ziliao/7012/)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9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