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2013-07-31 00:50:20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原载:2013年7月30日香港《成报》)

《圣经》里面讲述洪水灭世界的故事,2010年考古发现诺亚方舟,让世人坚信这个事实。谈到上帝為什麼用洪水灭世界,《圣经》的说法是:上帝為了惩罚沉沦的人类,用一场洪水淹没整个世界。这个说法不能说错误,圣经的作者水平有限,他没看到主要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天帝為了避免地球环境浩劫。

地球出现气息生命之前,火星承载著吸纳太空邪灵的功能。那时候天界对流放过去的邪灵比较宽恕,他们多以灵体存在,现在的火星人也能看到冥界事物。火星爆发核战之后,地球上出现水和空气,天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大地核磁力,混沌不再,天地明朗,邪灵流放地有火星转移到地球。地球人类的祖先,也就是不同星球的人换了红色的垃圾血液,成為外来移民在地球上繁衍,人的寿命和本能大加限制。

地球人类一个共同祖先的说法是不正确的,西方人、亚洲人和非洲人的容貌区别实在太大。黑人完全换成白人的血液之后,生出来的孩子就不那麼黑了。地球上华盛顿这样道德操守和歷史功勋的人,死后到冥王星放掉红色血液,换成其它顏色的血液才能去天界,不换血液寿命太短。包拯的公正铁面感天地,去世之后晋升天界大员,是现任阎王爷,居住在冥王星,主管地球人死后的审判和转生。包拯灵魂是40岁容貌。地球人死后,双眼被套上显微镜一样的仪器,提取一生的信息,机械化审判,没有犯罪者进入冥界,那里的社会福利好,每个人都不会為生计劳累。好逸恶劳专门吃福利的人,下次转世就是畜生。冥界跟其他星球一样,住房是免费的,居民出门没有上锁的习惯。不少人来地球人间转世了,他们的金银珠宝放在家裡,没人要。

机械化审判出来的歹徒,直接带著记忆转生為畜生,罪行严重的进入地狱,没救的人转生為冷血动物和植物。地狱在冥王星,周边的河流是毒液。有天界的人去办事,看到不少冤魂,感觉很不舒服。

前任阎王爷受贿,天帝获悉,将其一干人马贬到地球上带著记忆转生為猪,其灵魂带著刑具,世世為猪。吕布在天狼星,看到这里,大家都想得到前任阎王爷罪孽之一端。

在地球人间,宗教偏执的人死后很难进入其他星球。天帝管辖之下的其他星球上,没有宗教对立,佛教徒、基督徒和道教徒共遵道德原则之下的博爱和宽容。天界的人来到地球上看到穆斯林,很希奇,他们说,在其他星球上从未听说伊斯兰。问起马克思和穆罕默德,他说,在天界没有这两个人的下落。依照天界司法,第一个可能要去地狱裡面寻找,第二个可能是两人在畜道轮迴,第三个可能,他们的灵魂已经被灭。

地球上,宗教信仰冲突是个大问题。天帝担心地球重蹈火星覆辙,一直在观测和避免人类核战。美国核基地经常飞碟光顾之后,核设施无缘无故地失灵,就是天界人所為。看到飞碟光顾,都可以联想到天帝的荣光。飞碟是天帝下面的臣工管辖,六道之内,个人不得购置飞行器。

2013年春节之后,天帝派来使者,我留意了他的智慧,也看了常文霞转告过来的外星人文字。肯定一个事实:外星人智慧跟人类区别不大。给读者通报个好消息:常文霞和外星人协助為人治病不要钱,这技术是真实的。折合地球时间,没有听说哪个星球上的人寿命低於一千岁,记忆比人类长久,外星人多是灵体,也就是肉眼能看到冥界事物,地球人间也有这种人,常文霞就是一个,為数甚少。

波力斯卡在天帝帐下办差,曾经在欧洲地界管控冥界事务,他不是火星人的特徵。火星到地球距离近,天界方便在火星上召见地球上的通灵人士,地球上掌控冥界事务的6个人常去火星上逍遥,俄罗斯媒体就随意给波力斯卡起别名: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眼神深邃,他在天界是30多岁容顏,好像是30多万年,或者是35亿年。有个疑似天界来的人说,天帝的机要处有很多时鐘,显示的是不同星球的时间,与之交谈不多。天界的时间跟地球时间我还不会换算,从水晶头骨里面提取资料之后再对人类公佈。

波力斯卡警告人类:如果地球的环境再遭破坏,地球将毁灭你们,而不是你们毁灭地球,地球不需要你们,而你们需要地球……。你们已经知道,為什麼地球上越来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断出现,你们该停下来思考你们的所作所為了。参阅《永世契约》493页。

 

 

 

 

 

 

 

浏览(84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9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