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的博客  
... ...  
https://blog.creaders.net/u/29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祖国”属于谁? 2012-02-03 17:19:37

余杰具结了保证书,离开了“祖国”。一入美国,他就向世界公开了自己遭受的流氓式的虐待。中国政府高估了自己的淫威,错愕了两个星期之后,才由五毛大军们发起一场毫无说服力的文宣,质疑余杰的诚实。

 

不到一个月的工夫,葛洵先生的遭遇,就迅速坐实了余杰的指控。葛洵先生对我说过他“不是一个民运人士”,他只是一个关心公义同情弱小的普通人。可是,在祖国的眼里,只要良心感动在政府不喜欢的地方,就已经是“民运人士”了。他在回国奔丧期间,去看看天安门母亲丁子霖。结果被绑架毒打。被押送上飞机前,在机场还被痛殴一阵。一个美籍华人被如此践踏,又何况余杰等人?

 

葛洵先生回国不去瞻仰世博会遗址、奥运会遗址等等,却惦记着丁子霖、陈光诚。这样的华侨,祖国是不欢迎的。祖国欢迎的是那些头衔夺目的各式“侨领”,回去一起唱赞歌。

 

余杰离开祖国之际,《环球时报》发表社论,说余杰的离开对于祖国和他自己都是一种解脱。一个老盯住丑恶虚伪的政治的文人,祖国常年安排多个国安国保对他24小时监控跟踪。他对于祖国是个多大的负担?不给祖国增加负担的文人,要用文字挥洒她对党和政府的理解,和对工厂高楼的赞叹。

 

繁华立交桥上的儿童乞丐、砖窑里的免费智障劳力、山东临沂那个被囚禁在家里的盲人、被流氓式迫害的法轮功信徒、卖血被感染的艾滋病人、频频自焚的藏人同胞……哪个社会没有阴暗面呢?个体的不幸和牺牲,是一个强大祖国崛起的基石。请不要把眼光驻留在他们身上,抬起头来,祖国的明天,楼会更高,水电站核电站更密集,名牌更琳琅满目…… 舆论更和谐。

 

直陈腐败罪恶和社会不公的,你们是祖国的负担,请离开那片土地;眼睛远眺祖国阴影的,祖国不欢迎你们。

 

葛洵回北京期间探望丁子霖遭国安绑架暴打(图)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网页

2012-02-03

美国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理事会主席葛洵,在回北京奔母丧期间,前去探望天安门母亲丁子霖,遭国安拦截、绑架和暴打。葛洵22日带着满身伤痛回到旧金山。

  

 

图片:葛洵返回旧金山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讲述在北京期间探访丁子霖遭国安绑架暴打的经历。他手持的是被强行押上飞机遣返美国的机票。(方政摄)

北京时间21日,葛洵手捧一束鲜花,来到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家门口。这时几位便衣警察一拥而上,把葛洵推进一辆汽车,开往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于是便发生葛洵向记者讲述的情形: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受了审讯、殴打、限制自由、搜身,没收所有随身带的东西,包括照相机、录音机和手机、笔记本电脑,所有东西他们都检查了一遍。还有强迫我写保证书,最后强迫我签署了一份保密协定,说整个过程是国家机密。

谈到在被绑架期间遭受暴虐的殴打,葛洵说:被罚站,被罚蹲着,拳打脚踢。试图用我的大衣把我的头蒙住殴打,我奋力把大衣抛出一个角落当中,他们继续殴打。

葛洵被绑架失踪、殴打整整21个小时。葛洵返回美国的飞机本来是25日。22日,国安将他强行押上当天飞回美国的联合航空班机。在机场,葛洵再一次遭到暴打。他说:他们强制把我送到北京机场后,说非得检查我的笔记本电脑,再检查一遍。我说我拒绝你们的检查,把笔记本电脑抱在怀里,他们就用脚踢我,我摔倒在地上,翻滚着。他们一共三个彪形大汉,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手机都拿去了。

葛洵22日回到旧金山,他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讲述道:在整个过程中,他们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出示给我,他们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法:违反中国的法律,更违反全世界公认的人权标准,包括联合国反对酷刑的国际公约。

葛洵是海外关注中国维权人士艾未未、王荔蕻、陈光诚等网站的创办者和参与者。在探望丁子霖之前,他曾与王荔蕻见面,并有前往山东临沂探望陈光诚的打算。国安告诉他:你根本不可能出北京。葛洵说:从我的经历可以看出,国内的良心人士,他们遭受的境遇,比我更惨,因为我毕竟是美国公民。现在中国已经不仅是警察国家,而且是流氓警察国家,用黑社会手段绑架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外国公民。

葛洵表示,他在北京期间,在失去人身自由和暴力胁迫下所签的所谓保证书和保密协定一律不算数。他将把自己被绑架殴打的经历公诸于众,向国际社会投诉中共政权的暴行。

以上是特约记者CK发自旧金山的报道。

 

浏览(2609) (2)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4 20:02:30
牧羊人,

有人拼命想隐藏掩盖祖国的阴暗面,以此来证明共产党专制的正当性。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4 19:49:32
阿妞提醒的好,我已经转告了葛先生。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2-04 16:49:11
祖国还是我们的祖国, 是共产党政府的不欢迎对他们持批评态度的海外华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2-04 11:55:44
多谢信天翁君,让冠云一阵见血挑明了要旨: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4 07:52:57
信天翁,

中国政府有权利据发签证给自己不喜欢的华侨,但没有权利限制华侨到了中国之后去看望谁。更没有权利在没有逮捕手续的时候搜查绑架任何人,更不用说是殴打!

这个解释是不是比你的法律立场要清晰? 当然,你绝对适合到“祖国”万鸟朝拜的。祖国欢迎你!

----

俺补充一句:骆家辉大使为什么不出来过问此事?保护美国公民的基本权益,以及帮助中国政府认识到保护基本公民权益的重要,这都是骆家辉大使的职责啊。

假如哪一位中国公民在美加受到这样的粗暴对待,中国驻外机构即使置之不理,华人能够善罢甘休吗?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2-04 11:11:01
要出关了,你却抱着笔記本电脑不放,在地上翻身打滚,作甚?

嘿嘿,这叫"作秀"。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4 04:54:43
谢谢网游和兔爷来访留言!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4 04:52:57
信天翁,

中国政府有权利据发签证给自己不喜欢的华侨,但没有权利限制华侨到了中国之后去看望谁。更没有权利在没有逮捕手续的时候搜查绑架任何人,更不用说是殴打!

这个解释是不是比你的法律立场要清晰? 当然,你绝对适合到“祖国”万鸟朝拜的。祖国欢迎你!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02-04 00:34:58
拉倒吧。

中国政府绝对有权利限制在华外国人的“自由”。什麽“祖国”?真骚情!
回复 | 0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2-02-03 21:28:20
如此祖国!流氓当道!
冠云一针见血,好文!
回复 | 0
作者:网络游戏 留言时间:2012-02-03 21:24:26
卖祖国啦,五毛钱一斤。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3 20:00:06
医生:

“祖国”现在财大气粗,发现钱才是硬道理。有了钱,人权问题就不是问题。美国政府关心刘晓波,还能甚于波音飞机?有了市场,华侨就不能不爱国。祖国不给你们生意做,你们还能风光?

祖国看透了一切,不再扭扭捏捏了,无畏国际观瞻了。明天的祖国,将是怎样的怪兽?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2-03 19:25:40
愤!

这神马诸国,倒是症腐烂在档盅秧,神马东西!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3 19:18:23
老沙,

好久不见。估计我前几篇把人吓跑了。呵呵。

余杰这些异见人士的遭遇,有人不愿意相信,有人不敢相信,有人觉得无所谓。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2-03 19:05:16
珍曼:

祖国是强盗的,和愿意把山寨的奢华当作自家荣耀的人们。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2-02-03 18:30:24
这回宣传部失职。反应是慢了点儿。呵呵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2-02-03 17:40:09
看来目前祖国是强盗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冠云
注册日期: 2009-09-28
访问总量: 57,6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应:......
· 骇客留给万维网管的谜题
· “兰冠云”博克遇劫,暂停使用
· 64周年,中共杀害64英雄李旺阳
· 谁代表中国文化?
· 老穆是男是女?
· “祖国”属于谁?
友好链接
· 兰冠云:兰冠云的博客
分类目录
【杂论】
· 回应:......
· 骇客留给万维网管的谜题
· “兰冠云”博克遇劫,暂停使用
· 64周年,中共杀害64英雄李旺阳
· 谁代表中国文化?
· 老穆是男是女?
· “祖国”属于谁?
· 从八千万党员看中国文化的“庸”和
· 上帝的孩子都打枪
· “庸俗”,是中华文化的主流本质
存档目录
2012-07-02 - 2012-07-06
2012-06-06 - 2012-06-27
2012-02-03 - 2012-02-05
2012-01-14 - 2012-0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