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里 2013-07-24 22:48:19
(原载2013年7月25日香港《成报》)

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里,任何一国的官员都做不到,《永世契约》作者宋青松,中国民间人士,用笔墨从容迫使奥巴马就范,中国文化用途之广泛,必将让世界惊嘆。

 

為何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里,先回顾克林顿在白宫的八年成绩:

一,操纵美元短期贬值、促进贸易自由化,撤回驻索马里军队等开源节流举措,美国财政盈餘。

二,善待阿拉法特、压制以色列的正义势力,导致以色列不断地被血腥袭击。(《永世契约》100)

三,洗劫情报机构、著意鬆懈和压制反恐工作,导致美国驻肯尼亚和驻坦桑尼亚使馆的自杀式袭击, 美国科尔号驱逐舰在亚丁港遭到自杀式攻击,和 9.11惨案。共造成3239以上的人死亡, 数千人受伤。双子塔直冲云霄,顷刻间化为乌有,在此上班的员工和游客515万人不知道都去了哪里、财损失难以估算,当天就有343个消防员殞命在9.11现场。(《永世契约》68)

四,压制媒体报导卢旺达大屠杀导致百万人丧生。

五,藉口推翻米洛舍维奇,挑起巴尔干冲突,协助波黑穆斯林屠杀塞尔维亚人,导致20万人丧生。

六,克林顿和希拉里的谎言与诡计载入史册。

希拉里的胃口不小,她為的不是美国进步、為的不是社会安全和世界正义。美国驻班加西使馆曾经发送危急情报给美国国务院,班加西使馆还是遇袭,而且是具有挑衅性质的9.11纪念日。继文森.福斯特被谋杀之后,未知希拉里国务卿又和哪个姘头勾搭上导致如此工作疏忽了呢?

再来基督,也就是耶穌基督临终遗言告诉人类的真理圣灵保惠师(约翰福音1526节),中国的紫微圣人,《永世契约》作者的个人资料:

宋青松,19岁知道自己是带星的童子,开始研究中国行政,道教学者。1999年七月某日深夜,友人提示2000年基督再来,即刻联想到圣诞树是青绿色松树,传统阴阳观念之下,再加上一次降世一个带星臣工之史鑑,还有当时《广州日报》报导天上眾星排成十字架,以為自己是耶穌转世,随即继续耶穌基督餘下的工作,主要精力架构联合国的行政新格局。

2001年正月16许,当属週六,首次进入教堂,买本圣经带回,对宗教兴趣不大。美国发生9.11事件,感到事情严重,到处寻找《可兰经》看看穆罕默德如何教化穆斯林,歷时一年多也没有找到,每日看报纸新闻了解国际事务。

2003年秋,忙乎生计之故,一个多月没有看报纸,当日下午寻思,上界啟示快下来了。是日夜间,梦中之梦:在家收穫花生,露宿河滩上,面向西方熟睡,一股强光照射到脸上,仰望夜空,看到耶穌的尸体在十字架上,耶穌是28岁容貌,没有鬍子,细白皮肤,方脸,呼唤母亲起来看耶穌基督的面容,心甚悲哀,尚未发出声音,十字架消失,寒意中起身,看到西南方飞来一架直升机往西北方向追赶一个身穿阿拉伯长袍者,飞机上一发炮弹击中其人,烧為灰烬。天将黎明,即刻醒来。广州火车站后面经常看到穆斯林,前去寻找《可兰经》。一月许,在海珠南路附近一个清真寺,遇到一个穆斯林老头,他以為我皈依伊斯兰教,转赠给我一本《可兰经》。20049月许,伊斯兰方略修订完毕。

有个别人要求基督显点神蹟看看,《永世契约》作者回复:神蹟不针对个人显现,自己也是很世俗的人,显神蹟的技术不专业,可以带来一场夏日冰雹,让香港同胞体验一下新鲜事,香港人过半数同意的时候就开始实施。也可以给指定的地方製造一场地震,梵蒂冈华盛顿都有可能尝试,世人都不傻,眼见為实。在人间贯通六道文明的工作假如遇到群体抵抗,用人间的军队解决伤亡过大,会考虑製造点地震警告一下。

2013年春,天帝派到我身边一个通灵师,他对我说:基督教在天界形成于大约30万年前,首创者是个女性,圣母是这位首创者的亲属。圣母和耶穌能够母子一场,渊源不同一般。圣母本身来自天界,去世之后返回天界。这位使者自我美化,自身龌龊之处巧言掩饰,言辞有水分。我多方面验证,他曾经是成吉思汗的通灵师,内心妄自尊大,善于高抬自己,不懂礼貌。假传天帝圣旨、自恃弟兄七人14个拳头和通灵技术胆大妄为,被成吉思汗密令处决,脊柱被折断而死,之后在冥界呆了七百多年。此人智谋不高,目光短浅,谎言说得一本正经,很会狡辩,处处积虑侵犯有恩于他的人,看到你的什么把柄,伺机编造点故事从你身上敲诈点钱。当时成吉思汗没有经过审判直接将之处决,被杀有争议。天界也有人情世故,可能是这些原因,天帝让他再次轮回赎罪。诸多天界的事情他大概仅仅是看冥界的报纸或者是道听途说,基督教首创者和耶穌基督的具体关係他说不清楚。他自言通过协助紫微圣人立功。

问到人类起源,这个通灵师说:火星人类被氢化核武器毁灭之后,地球上有泥巴造人这回事,成活率太低,病体太多,天帝就委託了两个人来人间繁衍人类。其他在地球上协助贯通六道文明的使者不以为然:地球人类的祖先是外星移民,这个人诚实本分,言语可信度高,在后面的文章中陈述。

地球是宇宙间的道德垃圾场,天帝倾注地球人类的精力甚於半个星系,地球上有6个人在冥界管控人间事务,防范危机,长时间通灵会给身体带来伤害,轻则浮肿,重则身亡,所以,火星到地球只是片刻之间,常在火星上召开行政会议。

http://www.singpao.com/cb/paper/2013/7/25/201307/t20130725_448162.html

浏览(6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9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