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毕汝谐的博客  
一个真正的右派分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865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从彭帅想到当年彭真以及性特权 毕汝谐 (作家 纽约) 2021-11-21 08:01:05

从彭帅想到当年彭真以及性特权    毕汝谐 (作家 纽约)

彭帅针对张高丽的一篇怨而不怒的奇文,闹得越来越大,竟然惊动美国、法国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高级专员;记忆中,这还是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专员首次过问某一特定中国女性的人身权利是否遭到侵犯。


我由是想起30多年前的一件旧事;1987年,有个从北京来的哥们告诉我这样一个内幕消息: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彭真睡了人民大会堂一位年轻美貌的女服务员;事后,彭真给了她400块人民币。该女服务员拿了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交给党支书了;此后,这位女服务员就永久性地消失了,不知所踪。


我感慨地对这个哥们说:这些大首长是享有性特权的,他们习惯性地随意占有身边的女性;就像当年养蜂夹道高干俱乐部里的女服务员,都是挑外省小地方的、出身贫寒人家、相貌姣好的女孩子,供高级干部猎艳。事后酬谢这些女孩子的方式,不外乎入党提干加薪等等,没有谁付现钱。这是毛泽东时代的惯常做法。现在改革开放了,彭真与时俱进,拿出货币酬谢对方;然而,女服务员却不开窍,泄露了党和国家天大的机密。我猜她会成为某一个偏远地区劳改农场的女劳改犯,罪名是泄露国家机密。 


毕汝谐毕竟是毕汝谐;早在1986年,改革开放形势大好,万民(包括作家)齐唱颂歌,特立独行的毕汝谐却于海外发表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首发于美国中国之春杂志,后收入台湾版小说集你好自由),首创“现代嫔妃制度”这一名词,将矛头指向“细密的、制度化的罪恶之网! ”,中锋在黎明前离去比陆天明的反腐小说苍天在上早了整整十年,堪称新时期反腐文学的开山之作!


35年过去了,弹指一挥间!而今,老百姓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官民矛盾更加尖锐,而性特权造成的官民对立却有所缓解---当年,性是非高级干部或者流氓阿飞不得涉足的禁区,而今,性已经普及为全民的娱乐活动;你若是某主席,可以拥有某歌星;你若是打工仔,可以拥有洗头妹,各就各位,尊卑有序。


毕汝谐永远超前于所处的时代---这是命里注定的孤独。


请看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的片断——


  秀花的声音仍在方仁耳边聒噪,然而他却陷入了痛苦而肃穆的苦思之中……眼前出现三个黑漆漆、乌森森、散发着封建制甚至是奴隶制的恶臭的大字---性特权.

   五、

   性特权.

   方仁潜心思考这一问题为时已久……


  方仁的心从此开了窍:原来,许多高级首长并非神仙本领、菩萨心肠的超人,而是头顶生疮、脚底流脓的恶棍!别看他们半截入土、年迈体衰,若是在各自的势力范围内掠夺美貌女子,真如同常山赵子龙于万马军中取上将首级一样易如反掌!



  有什么法子呢,除了结婚或者犯罪,大杂院里的小伙子没有别的机会亲近女人呀.

   可是高级首长就不然了,人家有的是办法揽南疆北国的佳人于一身,经过细心观察,方仁看出了许多门道---

   在这个等级森严的极权社会中,高级首长不仅在支配物质财富上享有特权,而且与下级、百姓之间存在着如同君臣、君民那样的人身依属关系,性特权即由此派生而出.

   一般说来,高级首长猎艳的所在,是以其职权为半径画出的势力范围,再加上个人触角所能达至的若干场所.因而,不幸(或者说有幸)被圈在其中的女人尽在网罗之列:首当其冲的是贴身女秘书、女保健医生、女护士、女服务员;接下来是专供要人使用的医院、疗养院、宾馆、俱乐部里的女性;然后则是应邀前往内部舞会伴舞的女青年.自然,除此之外,还有些离奇古怪的艳遇,那就要看各人的本事和机遇了.

   (在安排上述人员时,有关部门实际上已将高级首长的特殊需求考虑在内.比如北京养蜂夹道俱乐部等处是以二十三岁为女服务员的年龄界限,超龄者一律淘汰.这就很耐人寻味:莫非二十三岁以上的女人,就已老得无力端茶送水?......)

   公平地说,真正以暴力、麻醉等恶劣手段强暴妇女乃是极少数.在通常情况下,则是背后隐蔽着的等价交换原则的两相情愿的通奸.首长袖子里有的是令人垂涎的货色:不必经过基层支部长期考验的中共党票、不必苦熬年头且争得头破血流的提职提薪机会、当今社会上极其短缺的住房、公费出国机会、各种各样的美差……你若攀上一位高级首长,条条终南捷径便在你脚下伸展开来,眼前是一片光明坦途!首长们都是雍容大度的,他们甚至爱屋及乌,将恩泽施及你的合法丈夫(如果他乖觉、知趣、合作……)……你能不能感激涕零?你能不对上述黑幕严守口风?

   对此,方仁想出一个贴切的比喻:特权阶层好比一块硕大无朋的海绵,一名美女就像一滴朝露那样被吸收进去……待到人老珠黄之时被挤出来,又吸收新的露珠……吐故纳新,周而复始.只有极个别门坎精、手腕辣的奇女子不在此例,她们自有良策使自己永久依附在海绵上面,成为特权阶层的新生份子……

   绝大多数女人由于自知难免弃之如履的厄运,遂在滥享特权时,往往比首长更加性急、更加贪婪……

   首长无非是首长---不是铁打金刚,也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既然能在权力之伞下纵情声色,又何乐而不为?!

   女人无非是女人---不是观音娘娘,也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既然能在权力之伞下分得一杯民脂民膏,又何乐而不为?!

   请不要过份责备这些弱女子吧,在(中国共产)党的一元化领导下,她们有什么力量对抗首长的淫威呢?普天之下,莫非王土;首长神威,无远弗及!......

   这里没有公开的鸣锣响鼓的三宫六院---那种古老的嫔妃制度业已过时,远远不及藏之于民、予取予求的现代嫔妃制度来得高明!泱泱大国,十亿黔首,这条输送娇娥的流水线,永远不会有后继无人之患……

   如果你是一位善于因势利导的娇娥,那么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荣华富贵.请看:打倒四人帮,百废俱兴.某军事院校重建后,欲请那位花花元帅题字为念.院长和政委双双登门求字遭到拒绝,而该院医务室的一位女护士却不辱使命,携亲笔题词而归……一名美女抵得上三千毛瑟!

   如果你竟然是一位刚烈不屈的娇娥,那么就只好请你尝一尝“无产阶级专政的铁的手腕”(列宁语).请看:已故空军上将刘亚楼(林彪心腹)生前曾亮出手枪,以骇人听闻的残忍手段强暴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受害人不肯忍气吞声,向各级政法机关提出控诉……结果,经过不同派系的紧急磋商,当时的北京市委第一书记兼市长(此人现已成为国之名器),悍然下令将受害人投入监牢!此事进行得极其机密,人鬼不知;无奈刘上将那位中俄混血夫人(芳名叫做翟云英)醋意发作,将黑幕抖了出来……

  世道呵世道……


  奇文共欣赏,请看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的华采部分----

   ……黑衣黑裤的主裁判,将足球放在距离球门十二码的罚球点上.操刀者张方仁立于球后;自开场后宛如一锅沸水的足球场,立时变得鸦雀无声!张方仁和足球,成为八万观众注目的两个焦点!

   方仁怒目瞪视着足球---这个圆滚滚、气鼓鼓的冤家对头!高度兴奋的大脑却走神进入另外的思维轨道:幼雪在被窝里透露的丑闻,使得他把足球认作那个刚刚死去的海军高级将领的脑袋!......

   (哦,那位躲得过渔霸、却躲不过“大军”的珊妹!......)

   方仁怒火中烧,一股来路不明的醋劲儿乘机作祟!此时此地,敌对双方势均力等---

   足球中锋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优势在后者!

   当代青年对老淫棍……优势在前者!

   场上比分:一比一!

   全看这关键的一脚球!

   主裁判吹起了银笛!

   方仁在龙行虎步地趟了几下,拔脚怒射!......奇迹出现了:皮球如同出膛的炮弹似地射向球门的左上角---守门员称之为死角的特定部位---球应声入网而又破网而出!

  

  毕汝谐毕竟是毕汝谐,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狗肉馅的包子----独一份!

   如此精彩、奇兀、大胆、激情的神来之笔,亏得毕汝谐写得出来!

  



当年,我的发小吴尔鹿博士。看了小说中锋的黎明前离去,惊奇地道:毕汝谐,想不到你跟共产党有这么深的仇呀。

我苦笑道:共产党待我恩重如山;然而,我爱恩公,我更爱真理。


浏览(9638) (25)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1-11-23 20:06:37

文革前的确有些高干子弟的父亲乱搞,母亲把风,子女愤怒。文革后,因为社会价值观被邓小平的龙门阵文化搞糊涂了,高干子女自己也需要乱搞的空间。社会中,民众都普遍乱来。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1-11-23 20:03:15

这也是为什么文革中很多高干子弟直接揭发父亲,甚至领一帮人抄家父母,甚至有毒打父亲的薄熙来,深层原因不外乎是子女太知道他们的父母有多邪恶。

回复 | 2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1-11-23 17:18:34

我80年代初曾经听说过一个副部长的老婆哭诉她老公怎么和服务员搞上了,这个副部长每次要去见服务员都是从骑单车去,防止被跟踪。为此事下台,当然,真实原因还是政治清算。我从政治正确的角度来看,中共官员是无法合法乱搞的,因为法律与规矩上毕竟没有给他们这个特权,毕竟高级官员普遍都有老婆。但他们又的确有明摆的机会在,这个问题要清楚的倒是权力的合谋与法纪不能有效制约高级官员。这些状态在文革中就爆发了,文革让高级官员多少产生了一种恐惧的警觉。这些是否随着文革的远去,官员们越来越嚣张,受害人越来越害怕。是否全社会的良心都要奋起反对这种欺压与侮辱,我觉得我们首先就不认为有这种性特权存在,仅仅是权贵利用自己的行政与经济权力甚至政治权力,社会关系网等等,违法乱纪,强暴民女。

回复 | 1
作者:毕汝谐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1-23 04:52:41

每每拜读足下木桩老冬儿人参花(排名不分先后)等脚踩两只船的理工女性的华章,我往往产生强烈的解剖冲动:打开其头颅,欣赏其脑沟回。

是所谓因爱慕而憎恨。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1-22 15:02:18
作者:一冰留言时间:2021-11-22 14:26:40

恕我直言,大陆男士谈男女纠纷实在茫得离谱,别说,还是毕作家经验丰富老道,不仅说到点上,还提供一套背后的体系观照。

一冰在体老文后留言。

回复 | 5
作者:hapoi 回复 毕汝谐 留言时间:2021-11-22 05:59:53

这个话题我们可以深入聊聊。先讲质疑一下。1987年彭真付服务员400元,我有点疑惑,是否40元更合理?一般说来,大家知道山西牙刷一毛不拔,不太可能那么慷慨,是否在传播中夸张了钱数。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1-11-21 16:28:35

呵,呵,土共能不独揽“为人民服务”的大权么?

很多人到现在还不懂土共的本性,真让人无可奈何。

回复 | 4
作者:毕汝谐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21-11-21 15:11:46

毛泽东时代中央对中下层干部的生活作风还是很注意的。三年困难时期,北京各大机关经常举行内部舞会,1963年也取消了;理由是内部舞会造成很多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只有省部级高干可以尽情纵欲。幼时听说刘少奇自辩曾经有6个老婆:我都是明媒正娶,从来不搞偷偷摸摸的事情。长大后,我方知道男人不搞偷偷摸摸的男女关系是多么不容易啊。

回复 | 3
作者:毕汝谐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1-11-21 15:06:30

性嫉妒是非常残忍的具有可怕破坏力的嫉妒。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为什么人人都想当皇帝,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皇帝有公开的三宫六院,而别人不能。

回复 | 4
作者:一冰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21-11-21 13:37:37

还有陈锡联·萧劲光,他们的传闻都是女性亲属。

回复 | 2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21-11-21 12:54:03

毕老的故事不少。 您要多谢习总啊, 他上台后, 裤裆的事炒作了不少, 他自己的铜锣湾, 革命同志的则更多了。不过, 毛时代比现在差太远了。 那个陈再道文革时, 小报写他的不少, 少奇6个“老婆”, 有一个几天就“离”了, 也是花边挺多。

回复 | 2
作者:毕汝谐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58:06

罗在福建治腿,暗谋未来兵变。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56:48

小说里的女婿还保持真性情和胆气,正是因为他仗义打电话,才让丈母爹给小保姆一点补偿,乡下人真的很好糊弄。

女儿的角色塑造得挺好,非常生动,她那个阶层的确就是那种表现,什么都可用权力压制,用经济或行政补偿摆得平。

回复 | 3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49:28

翟云英好像有俄罗斯血统,刘不是为了孙维世差点和林彪火拼吗?有点为情决斗的架势。

小说里罗瑞卿串联政变的事是真的吗,那时他半自由了?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38:36

去查了一下,戚本禹证实:师哲被处分不是因为强奸保姆,而是因为被保姆揭发用克格勃残忍手段杀害私生子。

回复 | 2
作者:毕汝谐 留言时间:2021-11-21 10:35:07

正是彭真下令,我的恩公迫不得已将受害人关进西城区公安分局。

我的恩公后来将九级浪从反动小说降级为黄色小说,使我免于劳改。1986年,因为害怕连累父母及恩公,我在小说中谎称是刘亚楼夫人翟云英泄密。

该女演员最后还是屈服了。可怜她有一个小弟弟不明底里,四处吹嘘:我的姐夫是空军上将刘亚楼。

你说的那个电影剧本是在社会的档案里。

师哲事系刘少奇处理的;其子女归罪其母不肯去济南,闹出乱子。

回复 | 2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1-11-21 10:29:36

文革批斗“走资派”时,我这样的反动分子要被强迫出席,类似陪绑恐吓,不同的是我们坐在台下,但只许听,不许呼口号。那些贫农出身的的积极分子对揭发的所谓“反党言论”没兴趣,口号喊得有气无力,但一听到涉及生活作风,立马来了劲,听得如痴如醉,口号喊得震天响。现在看来,这就是您说的“性嫉妒”了。我们班长,一个穷山沟出来的,被走资派的艳福引诱,看露天电影站在女生后面往人屁股上刷浆糊,被抓了现行。您说现在炒作彭帅的是不是也是出于“性嫉妒”啊。他们不是仇恨官员的无耻特权,而是气愤:他妈的,这等好事儿怎么轮不到我,不平则鸣啊。

回复 | 3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24:22

希望您能写一个门槛精·手段辣的奇女子,那个年代的,唐灿有点象。

难怪珊妹小军后来不见了,还以为她是因为配唱实力不够,现在连网上都找不到一点信息。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18:32

猜一猜,贬到山东的是师哲,还有这么一段,是否从中央被发配地方内心郁闷,就拿弱者发泄。这种事看领导想抓谁了,原来我们单位也有三位单身分居离婚的嫖娼,只有一个有事,领导本来就想办他,正好给开了,至于大领导则啥事没有。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10:05:14

我去拜读了您的那篇小说,其中夹着很多纪实内容,若是单写成围绕主题的纪实长篇,倒是很有可读性,也不会过时。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09:14:55

我记得以前有个电影剧本就是讲首长公子先强奸服务员,后来又被隐藏在幕后的首长奸污,那个剧本非常有名,连台湾都知道了,因此最后没有拍成。

刘亚楼的事还是头一次听说,再看他死之前说的那些道貌岸然的话,土共里流氓无赖土匪恶棍真多。

五十年代北京市长,是彭真吗?您到了海外还不敢讲真名,可见那么多年过去了,恐惧依然存在。

您的小说的确不错,题材选得挺好,可惜从来没有一个好名称,而这点非常重要。

回复 | 4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21 09:05:34

为这篇点一个大大的赞!

难得把彭帅事件的性质说得那么准,总结之深刻超出我的想象,因为您既了解内幕,又超前至五十年代。

我这几天看到众位大V总结得啥,尤其是其中两位,平日也挺有思想,把中共的特色经济都总结相当生动出彩,竟然都论证不是性侵,因为高丽同志体力上不如彭帅,真让人哭笑不得,只能说他们都是洁身自好的好同志。

一个强奸犯如果手里有把刀,受害人也不敢反抗,而高丽同志的权力就是悬在彭帅头顶的那把刀,彭帅如果不识抬举,他就可以让彭帅从此消失,仅仅是离开体育界,彭帅多年苦练的武功就废了,功亏一篑,都明白这个道理。

国际网球界的人都明白,都指出就是性侵,因为是在这种极不对称的体制下。

彭帅对于内外都是僵尸的高丽老爷,就是一道青春活力的大补药。

而张高丽之所以敢那么做,就是因为舆论工具在他们手里,因此可以一手遮天,但是总有破口,彭帅这次虽豁出去,但依然没有完全撕破脸,她是在谈判,她的所谓名份不过是谈判的筹码,谁真要嫁给一个大四十岁的僵尸。

回复 | 7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1-11-21 08:12:19

王震那么个老东西,到深圳在招待宾馆就把服务员给奸了。改革开放以来,这些问题没有消失,只是可能更隐蔽一点。刘晓庆,倪萍,许晴,等等,哪一个不是伺候过省部以上高官的名鸡。性特权,在他们那里就是做领导的一种福利。

回复 | 5
我的名片
毕汝谐
注册日期: 2014-06-24
访问总量: 1,576,2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近平因袭阿凡提的智慧 毕汝
· 天津市长廖国勋猝死是不是历史轮
· 关于上海宁的诛心之言 毕汝
· 山东号穿越台海预示习近平将如何
· 因徐州铁链女反思文革年代 毕汝
· 习近平性格如何应对俄乌危局
· 米格机后面美帝的歹毒谋略 毕
分类目录
【文化】
· 习近平因袭阿凡提的智慧 毕汝
· 天津市长廖国勋猝死是不是历史轮
· 关于上海宁的诛心之言 毕汝
· 山东号穿越台海预示习近平将如何
· 因徐州铁链女反思文革年代 毕汝
· 习近平性格如何应对俄乌危局
· 米格机后面美帝的歹毒谋略 毕
· 金眼彪习近平将成为美俄之间的风
· 习近平夜游狮虎山 (警世小说)
· 戏子泽连斯基揭穿了普京的皇帝新
存档目录
2022-05-01 - 2022-05-05
2022-04-24 - 2022-04-24
2022-03-04 - 2022-03-20
2022-02-15 - 2022-02-27
2022-01-04 - 2022-01-12
2021-12-04 - 2021-12-28
2021-11-03 - 2021-11-28
2021-10-01 - 2021-10-29
2021-09-03 - 2021-09-27
2021-08-01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3 - 2021-02-28
2021-01-02 - 2021-01-28
2020-12-24 - 2020-12-26
2020-11-10 - 2020-11-22
2020-10-14 - 2020-10-26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15 - 2020-08-23
2020-07-04 - 2020-07-22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9 - 2020-05-31
2020-03-02 - 2020-03-26
2019-11-03 - 2019-11-27
2019-10-03 - 2019-10-28
2019-09-03 - 2019-09-26
2019-08-07 - 2019-08-25
2019-06-01 - 2019-06-16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03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6 - 2019-01-30
2018-12-02 - 2018-12-20
2018-11-09 - 2018-11-29
2018-10-03 - 2018-10-26
2018-09-10 - 2018-09-18
2018-08-04 - 2018-08-22
2018-07-10 - 2018-07-24
2018-06-06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2 - 2018-04-21
2018-03-02 - 2018-03-26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5 - 2018-01-29
2017-12-05 - 2017-12-29
2017-11-02 - 2017-11-30
2017-10-10 - 2017-10-27
2017-09-01 - 2017-09-21
2017-08-04 - 2017-08-30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20 - 2017-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