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菩提智慧  
菩提智慧  
网络日志正文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医院拒绝治疗的癌症好了 2017-05-11 10:44:53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医院拒绝治疗的癌症好了
2016-10-19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医院拒绝治疗的癌症好了

【东方台编者按】在2016年8月28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他们当地有一个人得了胰腺癌,动手术切除胰腺之后发现癌症已经转移到肝上,呈喷射状,上海最大的医院专家会诊,说没法治了,让他回去该吃就吃、该怎样就怎样。后来他们找到了我们心灵法门的同修,通过念经放生许愿三大法宝,三个月后去复查,医生都不相信他是病人,因为他气色非常好,脸色白里透红。后来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医生说肝脏很好,而且整个肝脏还发出一种光。

听众:师父,我们这边有一个特别法喜的事情,跟您分享一下。

台长:嗯。

听众:我们这边镇上有一个男的,他得了胰腺癌,他去上海把胰腺切除了,但是癌已经转移到了肝上,医生说那个癌细胞就像喷射状的一样,喷射在肝脏上,根本没办法治了。上海最大的医院专家会诊,也说没有办法,让他回去该吃就吃该怎样怎样,说他也就三个月,他老婆哭到没有眼泪。回去以后,他老婆找到我们一个同修,她说:“听说你们是念经的,我现在也没有办法了,你看看,能让我怎么办吧?”同修让她老公赶紧许大愿、念经、放生,按照我们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三个月后,他们去上海的医院复查,医院对病人说:“你是病人吗?”因为他根本看不出来,他脸色白里透红,看上去特别好,气色特别好。检查出来,医生说肝脏很好。还有一个特别奇怪的,整个肝脏发出一种光。肝脏检查出来一切正常,报告出来的数据也都一切正常。

台长:嗯。

听众:真的,他出去看病胰腺癌的时候,其实当地的人都准备他可能回不来。他现在每天早晨天不亮,有时候还没起床就有人来敲门,好多人慕名而来,问他是怎么好的,好多人来拿经书,他经书都不够发。真的太……

台长:太灵验了。

听众:太震惊了,真的特别特别感恩,从心底里,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身体虚弱,身上的灵性是公公,拿过公公的钱

【东方台编者按】在2016年7月1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打进电话请台长看图腾,台长看出她身体非常不好,很虚弱,几乎浑身都酸痛,颈椎不好,腰不好,关节不好,膀胱不好,听众连连称对,并说自己感觉到身上有灵性每天晚上摸她身体。台长看出是她的公公,因为她和公公关系非同一般,听众一开始予以否认,台长明确告诉她,公公给过她钱,并且因她的关系导致婆婆和公公吵架,听众后来承认了,自己结婚时候公公给了钱,婚后还给生活费、买吃的,确实是对她很好。

听众:喂,是卢台长吗?

台长:是。

听众:谢谢,谢谢!我是1959年的。

台长:我告诉你,你的身体非常不好,很虚弱。

听众:对。

台长:几乎浑身都酸痛。

听众:对对。

台长:你的颈椎不好,腰不好,关节不好。

听众:对对对。

台长:还有你要注意你的膀胱也不好。

听众:对。我好像身上有灵性盯住我。

台长:对。

听众:好像跟着我是一个男的,每天晚上会来摸我身体,最近我很虚弱。

台长:我想问你一句话。

听众:好。

台长:你不要介意啊。你的婆婆还在不在?

听众:婆婆死掉了

台长:公公呢?

听众:公公也死掉了。

台长:好了,明白了吗?谁来摸你,你自己知道了。

听众:哦,我知道。

台长:你自己也知道你过去跟他的关系非同一般。

听众:公公,我好像不太跟他好……我知道。

台长:你要不要我提醒提醒你?

听众:提醒我一下,好。

台长:提醒一下,他给了你多少次钱啊?自己告诉我。

听众:什么多少次钱?

台长:他给你钱干什么?贴你钱。

听众:结婚的。

台长:“结婚的”。结婚之后,生孩子的时候给过吗?

听众:哦,给了,给我的生活费,烧给我吃,都是他。

台长:好了,还要我讲啊?你老实一点啦。

听众:我不否认,不否认……

台长:你的婆婆为了你的事情整天跟你阿公吵架,你这还不懂?

听众:对对对。

台长:什么都要我讲出来的,你不能老实一点的?

听众:他对我是很好……

台长:你好好念经啊!

听众:我在念我在念。谢谢啊,卢台长,谢谢。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同修反馈:十年未孕的姐姐怀孕了

【东方台编者按】在2016年9月23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姐姐结婚十年没怀孕,看了很多大医院,中医、西医都不见效。修行心灵法门后,台长看了图腾,告诉他们夫妻每人要念240张小房子,姐姐就许愿480张小房子,才念了几十张,去医院检查,已经怀孕了。

听众:弟子给师父请安,师父辛苦!跟师父分享一下,我姐,结婚十年没怀孕,现在学这个(心灵法门)怀孕了,真的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

台长:嗯。

听众:她十年没有孩子,吃了很多药,北京和好多地方大医院,中医西医都看遍了,也没怀孕。我给师父打通图腾电话,师父说她和她丈夫每个人要念240张小房子。当时她就许了这480张小房子,还没念多少呢。我把我做弘法短片的功德给了她一部分,我妈把她度人的功德也给了她一部分。她才念了几十张,前段时间做了一个梦,看到一尊很大的观世音菩萨,她就让丈夫和她一起拜观世音菩萨,求观世音菩萨她能有孩子。7月4日初一那天,她去医院检查之后,医院说她怀孕了。她现在也度人,告诉那些不怀孕的人,把这么好的法宝告诉他们,让他们也能够离苦得乐!真的是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法宝带到人间。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同修反馈:学佛两年,女儿忧郁症基本康复,全家得救

【东方台编者按】在2016年8月26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两年前,女儿得了自闭症,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玩电脑,不肯见人,不上学,听众和先生为此痛苦万分,也都得了轻度的忧郁症。后来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听众起早摸黑拼命给女儿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现在女儿的自闭症已经基本痊愈,夫妻二人也走出了忧郁症的阴影。

听众: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让我今天能打通电话,让我有这个机会分享我的法喜。两年多以前,我女儿患上了自闭症,她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玩电脑,不肯见人,后来发展到不肯上学,最严重的时候一星期只能上一天学。后来学校老师也向我发出了警告,每天早晨我都是含着泪水跪在佛台前,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让我的女儿能上学去,几乎没有一天不是这样过的。在那些日子里,对我来说每分每秒都是很难熬过的,每天都是活在人间的地狱里啊!正当我准备放弃我女儿的时候,去年4月7日,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再次救了我,救了我全家。我每天起早摸黑拼命地给我女儿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其实在我女儿生病的这些日子里,我与我先生两个人都得了轻度的忧郁症,我们整天担心着我们的女儿怎么样怎么样……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我和我先生已基本上走出了忧郁症的阴影。

台长:你想想看,这个世界上,我告诉你,比你女儿苦的人多得很呢,真的,很多人还没有找到这个方法呢。

听众:是的,感恩台长。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老化得很快、牙齿不好、皮肤不好、手会发抖(2016年9月24日《玄艺综述》)

听众:师父,您好。师父,您帮我看一下,1971年,属猪的。看身体状况。

台长:身体不好,老化得非常快,从脖子到心脏这里都不好,还有腰部。

听众:对对。

台长:你老得很厉害。

听众:对对对。

台长:你自己不知道爱护啊,养了几个孩子?

听众:两个。

台长:两个,打掉两个。一个小孩子已经爬到你耳朵上了,现在你的耳朵都不大好。记性也不好。

听众:对对。

台长:这个小孩子已经损害你的身体了。我告诉你,你缺钙,你牙齿都不好啊。

听众:对对。

台长:自己看看,你的皮肤也不好,你脚上的皮肤都皱起来了。

听众:对对对。

台长:“对对对”,看见了吗?我跟你说,想看哪里就看哪里。你的晚年会有一点点颤抖病的,抖抖病的,手会发抖。你不要告诉我,现在已经开始抖起来了,太早了一点了。我看到的是你晚年,手会发抖,你现在手发麻是真的,每天早上手会发麻。

听众:嗯,有一点。

台长:多吃点芝麻,你头发都白得很厉害了。

听众:好的,好的。谢谢师父。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同修反馈:打通台长电话得到加持,昏迷女孩当即苏醒(2016年9月24日《玄艺综述》)

听众:师父,我跟您报告一个好消息,昨天很感恩师父加持,我们墨尔本一个女孩子不是在重症监护室吗?当时小虎给您打电话的时候,她妈妈在里面看她,知道师父给她加持,她当时突然就抖了一下,然后慢慢慢慢就苏醒过来了,她还流眼泪了。真的很感恩师父!我们知道肯定是师父加持,不然没这么快。就是你正在跟他说话的时候,她就抖了一下,然后就清醒过来了。

台长:我就跟你说了,我当时不是在广播里讲了吗?我说不是事情了,很快就醒过来了,你们听听录音好了。

听众:对对对,真的。感恩师父!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帮到别人,找到新的希望. 不论是婚姻, 家庭,求子,事业,健康, 孩子学业等, 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的对症下药,帮你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多伦多观音堂 647-748-0828 10:00am to 6:00pm 周一至周日,全年无休。书籍光盘完全免费结缘。

多伦多观音堂地址:Unit C, 291 Progress Ave., Toronto, ON  M1P 2Z2


台长博客 最新博客网址 

 http://lujunhong2or.com/ 

微官网 http://xlchweb.org/a/

随喜转发!功德无量 心灵文化网 http://www.xinlingwenhua.co (好消息)

心灵文化网APP软件下载已经上架安卓版和苹果版 安卓手机下载 : 应用宝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PP助手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苹果版手机下载: 苹果市场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浏览(30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菩提智慧
注册日期: 2015-09-26
访问总量: 309,4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分类目录
【风水,玄学】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
【疾病&成功案例分享】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精彩图腾
· 拨得云开见日出——心灵法门网友反
· 大唐冤结已千年,女王情债还千年
·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 结婚十年不育,学佛吃素终圆妈妈
· 心灵法门治好女儿的抑郁症,并让
【因果教育】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周末好去处】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诸佛菩萨慈
· 多伦多观音堂2017大年初一祈福头
· 【小故事,大智慧】一个和尚
· 人生的三盏明灯
· 卢军宏台长2016新年祈福开示和素
· 心灵法门 小房子 视频简介
· 加拿大观音堂文化中心最新招收义
· 智慧之语6
· 诚邀您在周末的闲暇之余来观音堂
· 多伦多观音堂周六共修活动/免费
【白话佛法】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四
· 《金刚经》是最伟大的佛经经典之
· 能量会改变生活质量——摘录卢台长
· 观世音菩萨请华佗上仙和地藏王菩
· 碧霞元君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
· 破除我执贪瞋痴 学佛开悟不愚痴—
· 千处感召千处应,何处不是观世音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亲身经历
存档目录
2018-11-09 - 2018-11-20
2018-10-3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16 - 2018-08-22
2018-07-04 - 2018-07-27
2018-06-12 - 2018-06-12
2018-05-10 - 2018-05-10
2018-04-11 - 2018-04-30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07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5
2017-12-10 - 2017-12-10
2017-11-1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12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5-04 - 2017-05-11
2017-04-03 - 2017-04-13
2017-02-01 - 2017-02-01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1-22 - 2016-11-22
2016-08-18 - 2016-08-18
2016-04-22 - 2016-04-28
2016-03-24 - 2016-03-24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3 - 2016-01-21
2015-12-01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8 - 2015-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