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菩提智慧  
菩提智慧  
网络日志正文
古稀之年经历大劫,重获新生感激涕零——心灵法门网友反馈 2017-12-10 07:23:47

古稀之年经历大劫,重获新生感激涕零——心灵法门网友反馈
2017-12-09

古稀之年经历大劫,重获新生感激涕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所有帮助我的同修们!

师兄们好,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本命年通过三大法宝和师兄们的帮助顺利度过关劫的经历,因时隔一年多,回忆整理时细节上可能有些模糊,如果有讲错讲漏或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还请菩萨和护法神慈悲原谅,请各位师兄原谅。

我姓陈,是山东某大学教易经的教授,今年73岁,去年是我本命年关劫,在元月业障爆发,1月13日在家中突然感觉头晕、呕吐,把家人吓坏了,赶紧打120救护车送到医院,到医院时我已经昏迷,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诊断是脑梗压迫脑干,在医院昏迷了十几天,还说胡话,当时浑身插满管子。治疗一段时间后时而清醒时而昏迷,后来师兄齐心协力用三大法宝帮助我渡过关劫,在春节前我就可以出院回家疗养了。曾经家族里有三位长辈,包括我父亲,都是在72岁的本命年过世的,而我当时病情危急,却在一个月内从昏迷不醒到医生同意回家,也与师兄们的鼎力相助分不开。

当师兄得知我住院的消息后,赶来医院看望,因为当时我不能说话,只好在纸上写字,请她赶紧找师兄们帮忙。回去后师兄在同修间把消息传开了,开始张罗着凑小房子、放生。思维清醒时我也给师兄们嘱托,不用来看我了,请帮我大放生,因为心里清楚三大法宝一定能救我。当时我在医院,无法拿钱放生,而师兄们一心救人,大家自己凑钱为我放。冬天的寒风冰冷刺骨,但师兄们的心是温暖的。有的师兄家中困难,但依然无私的拿出来几百元助缘,我还她钱也不要。住院期间,师兄们总共放了3、4次生,约三千六百元的鱼。其中一次放生了2000多元的鱼,鱼老板看到师兄们的慈悲无我的行为,也非常感动,人家主动称出一百元的鱼一起放了。感恩各位师兄的全力帮助,放完生我在医院就清醒过来了。还有很多师兄拿出自存的十几张、二十几张小房子,在我家佛台或师兄自己家中陆续烧送,总共有一百多张小房子。还有师兄为我助念大悲咒。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在逐渐恢复。某天晚上梦见家中有4位菩萨从天而降,我就明白自己得救了,这是菩萨来救我了。从那以后,我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好。春节前,医生惊讶我的病情恢复迅速,同意办理出院。出院时鼻子里还插着胃管,进食需要把流质的食物从胃管中打进去,脑梗使语言功能受到严重阻碍,说话只能发出呀呀的声音,与人交流困难,需要老伴为我当翻译才能沟通。出院后我每月坚持放生。

在菩萨的慈悲指引下,正月接到老伴的同学来电话,得知有家医院康复医术不错,于是年初八我开始去做康复治疗。出院大概一个多月后,因为流质食物总吃不饱,饿得只想吃饭,我决定求菩萨帮助,因为我是学佛人,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我,我跪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能顺利拔出胃管,让我恢复正常饮食。到医院让医生看过病历,说病到我这种程度的人,一年之内不可能拔胃管,有的病号一直到死都拔不出来。但是看我现在恢复的很好,已经具备拔胃管的条件了。拔出胃管后,因为肚子非常饿,回到家就找出三个麻花吃了,把老伴吓了一跳,怎么刚拔了胃管就吃这种东西,但是我吃了一点事儿没有,自己还很开心,终于能够正常吃饭了!

2016年7月左右,又感觉心慌气短,于是第二次住院。在住院期间,只要有力气我就一直念大悲咒,也把小播放器带到医院,24小时播放大悲咒。意识清晰时,我想起师父开示过:只要愿力大于业力,就会出现奇迹。我双手合十,心中默默发愿,我陈XX一定要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去帮助更多的有缘众生,众生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众生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一定要多积资粮,上西方极乐世界……感恩菩萨的慈悲保佑,最终有惊无险,平安出院。这次出院后,我的功课调整为每天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3遍礼佛大忏悔文。许愿2个月念2万遍七佛灭罪真言来消除我的业障。每月初一十五坚持放生。

回家后因为身体虚弱,只能坐轮椅。我在家中练习走路的时候,双手合十默默祈求,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陈XX,让我能学会走路。就这样默念了三遍,念完我可以拄着拐杖自己慢慢走了,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加持。

今年初听到师父开示,说2月的新加坡法会非常殊胜,是千年一遇的灵山大法会,我非常想去参加,但是家人很担心,怕我路途遥远身体吃不消。我就跪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能如愿参加灵山法会,看到结莲花了,我心里明白参加法会肯定没问题了。果然第二天家人转变了主意,同意儿子陪我一起去新加坡。预订机票、酒店、办签证,菩萨保佑,一周时间全部顺利办好。

那时身体还比较虚弱,自己拄着拐杖走,需要儿子的搀扶才能上飞机,坐定后我就开始念经,求菩萨保佑我此次新加坡法会之行一切平安顺利,就这样念了一路的经。没想到飞机刚抵达新加坡就出现了奇迹。下飞机时,儿子一边拿行李,一边让我慢点走,等他来扶我,但是我发现自己的腿已变得力气,不再需要人扶!我非常高兴的给儿子说你拿行李就可以,不用管我了!我稳稳地自己走下了飞机。

终于到了法会场馆,我双手合十祈求,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让我的身体能快点好起来,可以更好的救度有缘众生,让我能多活几年,多度人,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在听师父开示时也能感觉到菩萨的巨大加持力,让我汗流浃背。让我感慨菩萨是真的存在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师父说来参加法会的每个人,回去都有一件好事发生。没想到第二天就发生了,一早起床,我胃口大开,吃东西津津有味。来之前的我只能吃一碗饭,现在吃了三碗饭还要加个面包,吓得儿子提醒我别把胃撑到了。我说我现在不但死不了了,而且还会出现奇迹。儿子这边,他想要开公司,已经筹备了很久,但是工商证一直办不下来,法会回来后就顺利拿到了。回家后亲戚朋友来家里看望我,感觉我法会前后的变化很大,回来说话声音也洪亮了,清晰了,人也有精神了。有的人说,看这容光焕发的样子哪里像生过重病、住院两次的人呀。现在我可以自己下楼去广场上锻炼,广场绕一圈有300米,我能走5圈。还经常会用小区里的运动器械锻炼身体,带着播放器放大悲咒,院子里的老人会过来问我听的是什么,我就跟他讲念经、放生的好处,多念经多放生就会有菩萨加持,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使身体健康。

我是千万心灵法门的受益者中的一员,我的生命就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恩师台长给我的,如果没有心灵法门,我可能早就走人了,没有三大法宝的帮助,可能我早就不在了。希望有缘众生不要在五浊恶世中乱碰头了,末法时期能结缘到心灵法门的人,都是有大福报的。我对心灵法门深信不疑,现在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学佛了,还要借假修真,真修实修。我不怕死,因为死后是解脱,是回天上的家。我相信观世音菩萨,我要好好念经,跟着菩萨的脚步,上西方极乐世界!

以上就是我的亲身经历,分享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还请菩萨和护法神原谅,请师兄们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所有帮助我的同修们!

陈同修

 

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帮到别人,找到新的希望. 不论是婚姻, 家庭,求子,事业,健康, 孩子学业等, 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的对症下药,帮你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多伦多观音堂 647-748-0828 10:00am to 6:00pm 周一至周日,全年无休。书籍光盘完全免费结缘。

多伦多观音堂地址:Unit C, 291 Progress Ave., Toronto, ON  M1P 2Z2


台长博客 最新博客网址 

http://lujunhong2or.com/ 


微官网 http://xlch.org/



随喜转发!功德无量 心灵文化网 http://www.xinlingwenhua.co (好消息)

心灵文化网APP软件下载已经上架安卓版和苹果版 安卓手机下载 : 应用宝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PP助手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苹果版手机下载: 苹果市场 搜索心灵文化 即可下载


浏览(60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菩提智慧
注册日期: 2015-09-26
访问总量: 309,4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分类目录
【风水,玄学】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
【疾病&成功案例分享】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精彩图腾
· 拨得云开见日出——心灵法门网友反
· 大唐冤结已千年,女王情债还千年
·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 结婚十年不育,学佛吃素终圆妈妈
· 心灵法门治好女儿的抑郁症,并让
【因果教育】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周末好去处】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诸佛菩萨慈
· 多伦多观音堂2017大年初一祈福头
· 【小故事,大智慧】一个和尚
· 人生的三盏明灯
· 卢军宏台长2016新年祈福开示和素
· 心灵法门 小房子 视频简介
· 加拿大观音堂文化中心最新招收义
· 智慧之语6
· 诚邀您在周末的闲暇之余来观音堂
· 多伦多观音堂周六共修活动/免费
【白话佛法】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四
· 《金刚经》是最伟大的佛经经典之
· 能量会改变生活质量——摘录卢台长
· 观世音菩萨请华佗上仙和地藏王菩
· 碧霞元君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
· 破除我执贪瞋痴 学佛开悟不愚痴—
· 千处感召千处应,何处不是观世音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亲身经历
存档目录
2018-11-09 - 2018-11-20
2018-10-3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16 - 2018-08-22
2018-07-04 - 2018-07-27
2018-06-12 - 2018-06-12
2018-05-10 - 2018-05-10
2018-04-11 - 2018-04-30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07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5
2017-12-10 - 2017-12-10
2017-11-1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12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5-04 - 2017-05-11
2017-04-03 - 2017-04-13
2017-02-01 - 2017-02-01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1-22 - 2016-11-22
2016-08-18 - 2016-08-18
2016-04-22 - 2016-04-28
2016-03-24 - 2016-03-24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3 - 2016-01-21
2015-12-01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8 - 2015-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