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灵法門的博客  
人生在世-你又了解多少?  
网络日志正文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喜得貴子 2016-07-23 09:37:14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喜得貴子

同修精彩分享:

三年前,我和妻子婚後不久,妻子就懷孕了,我和妻子當時非常的開心。但是,過了兩個月妻子就見紅了,馬上去醫院做B超檢查,醫生說孩子不行,胚胎停止了發育,當時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當天醫生就讓住院,當天晚上就自然流產了。我和妻子都很痛苦。

過了幾個月,我和妻子都去大醫院做了相關方面的檢查。結果出乎意料,妻子都沒問題,出問題的是我。精子A+B活力才20%,畸形率96%,活率、液化都有問題,而最嚴重的是查出DFI指標高達到49%。
精子DFI就是指精子DNA損傷的指標,該問題精子能夠讓女方受孕。但又因其頭部的遺傳物質DNA損傷不完整,不可能將完整的遺傳信息傳遞給子代,因此,往往導致胚胎停止發育而流產。

報告剛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直接說你也不要管其他指標了,這個DFI看不好指標不下來,你想生孩子都不要想了,那我問醫生那可以配藥吃好嗎,醫生直接告訴我這是世界上男性不孕不育的未解之迷,形成疾病的原因很多,但還未發現具體成因,無任何針對藥物治療,只能吃些保健品和抗氧化劑輔助治療,其效果醫生也不能保證。

對於醫生的這一番話,我感覺有種絕望的感覺。但後來一想我是修心靈法門的,有佛法就有辦法,記得台長開示,生不出孩子的往往是有大業障,要嘛是自己的業障,要嘛是祖上的業障,我的爺爺是船上的漁夫,以捕魚為生,每次要捕一船魚,日積月累殺業巨大,可見台長開示的,要多積德積福,給子孫積陰德是很重要的。

於是根據心靈法門三大法寶來治療,先放一萬條魚,小房子69張和49張一撥一撥的念,功課按照台長給那些重症病開示念,以及積極出去度人,網上也度人,多做功德印台長書等,然後去大醫院看病,自己也在各大男性不孕不育論壇上交流相關治療經驗和尋找相關治療辦法。

因西醫看不好,我就想到了中醫,掛了當地有名男性不孕中醫,除了價錢貴不算,號還非常難掛,掛號要排一個半月,很多人都外地坐火車特地來掛他號,我是讓醫生夾號才看上的,那天看病我記得很清楚,當我把DFI報告給醫生看時,醫生一時傻眼了,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病,然後給我開點補腎中藥,吃了一段時間結果DFI反而高了指數是55%,但是我沒放棄,我覺得一定是我業障深重,還有就是藥物可能不對路,於是一邊積極做功德,一邊四處求醫。

但是一路上找了好多有名的專家都解決不了DFI的問題,不但花了好多錢也花了好多精力,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很多醫生直接表示該病是世界未解疾病,對其治療表示無奈。

台長上的博客上經常有網友分享,把看不好的疾病看好,這極大的鼓舞了我的信心,於是認真按照三大法寶去做,哪裏需要功德就去哪裏做,哪裏需要度人就去哪裏服務猩鶕枨笞龉Φ拢难Y沒有書度人了,想辦法結緣點書,那裏沒光盤了,想辦法弄點光盤,人家度人需要什麽我盡量去滿足大家,大量的做功德,自己也出去度人加網上度人。

我和妻子兩個人積極放生,放生魚和魚媽媽,看看魚媽媽真可憐,挺著個大肚子很辛苦還要被人殺,我們一個一個魚攤位收魚媽媽,一路收過去,我想我救了那麽多懷孕魚媽媽,等我老婆懷孕的時候,菩薩一定保佑我老婆懷孕也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結果我老婆懷孕到生子菩薩都保佑順利平安,可見台長開示的很重要,平時要多種善因啊,這樣結出來的果才是善果,然後我小房子積極的念,積極的還債。

因DFI醫院沒法看好又無藥物治療,沒辦法,我只能自己給自己配藥方,於是在播種網好大夫網各種論壇上交流經驗,加了很多男性不孕不育QQ群,自己不停的學習那些關於DFI的實驗報告和論文。從大量論文中得知,前列腺、靜脈曲張、肝上的某個指標、雌激素等都會影響DNA的損傷。於是我對這些項目自己去醫院進行逐一排查,發現除了雌激素高以外,其他都正常,後來看到一篇關於雌激素和精子的論文,表示男性體內雌激素過高會直接導致精子活力數量減少,而且會導致DNA的損傷,於是我開始口服抗雌激素藥物,自己配藥,臨床實驗,最終配出了藥方對我相對有效的藥物。

期間我更加積極的做功德,記得去杭州靈隱寺求子,回來做了個DFI檢測就達到了26%,精子A+B活力達到了90%,其中A前向活力就達到了60%,活率畸形率液化全部正常,在我最絕望的時候讓我看到了希望,感恩菩薩保佑,之後想繼續把DFI降的更加低一點,降到合格值以下,我繼續服藥和做功德,過了半年,去了RJ醫院專家醫生說你DFI已經在合格值以下了,你可以生孩子。

而妻子懷孕,我覺得也是和心靈法門有緣,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是盧台長師父生日,本來是准備上午給盧台長師父放生,早上竟然接到魚販子電話主動要求我們放生,而且價位超級低,平時五元一條的大鯉魚,結果她主動說1元1條,我們就全要了給台長放,大概百條以上鯉魚,我和妻子開玩笑說,給盧台長師父放生就是不一樣,人家求你放生而且價格超級便宜,好像明明之中都安排好就等著你給台長放生,不久妻子懷孕了,按照醫生的孕周推算,懷孕的日子就是給台長放生的第二天,所以大家看給盧台長放生就會有好事,多年不孕,給台長放生,晚上台長和觀世音菩薩就來送子了,所以建議大家多給盧台長師父放生,放生的時候要無私都給師父放,不要求自己,人在無私的時候,更加能感受到盧台長師父和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不要私心很重,要隨緣,平時要大量積累功德,到時候很多事情不求自來,如今孩子已經順順利利的生下。

回想近一年半的求子經歷,求子期間碰到很多阻礙,有建議我不要修心靈法門,但是這都不動搖我的內心,我相信心靈法門,相信盧台長師父,相信觀世音菩薩,相信三大法寶,我克服萬難,繼續一心一意的一門進精跟盧台長師父修,堅持就是勝利,奇蹟就在我身上發生了,所以說,各位同修們,重要的要有信心,只要您相信心靈法門,相信觀世音菩薩,相信盧台長師父,認真的按照三大法寶去做,就一定會有奇蹟發生在我們修心靈法門的人身上,因為我們有觀世音菩薩,有盧台長師父的庇護。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感恩恩師盧台長師父!
感恩東方台的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幫助過我的師兄們!


同修感恩合十


浏览(16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灵法門
注册日期: 2016-07-23
访问总量: 3,4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分类目录
【同俢分享】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存档目录
2016-07-23 - 2016-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