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灵法門的博客  
人生在世-你又了解多少?  
网络日志正文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2016-07-24 17:11:36

广州郭同修 2016年5月19日 下午11:06

第一次参加义工,顽固湿疹就好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诸位龙天护法!感恩帮助我的所有同修们!

我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来分享我学佛后又一件灵验事情。15年10月感觉脸部皮肤无缘无故的瘙痒,我没太在意这个事情,一个星期后右脸眼睛下方有大拇指指甲盖大小的面积开始溃烂,我去医院开了三天的药吃了就好了,大概又过了一个星期那块地方感觉又痒起来了,这次没有溃烂的现象,就是发红一直痒,一痒就想抓,紧接着脖子左右两侧也开始痒,左右腋窝也是这种症状,奇痒无比,我使劲抓,抓到皮肤乱乱的,看起来就很恶心,我去了三甲医院,医生说是湿疹,开了一个星期的中药,完全没有效果,我又去看了西医门诊,还是继续痒,然后又到药店买止痒的药,也只能止痒一天,然后又开始痒,痒到我心烦意乱,做什么都没心情。而且严重影响到容颜,到处被我抓的一块块的乱乱的。我每天求菩萨保佑我皮肤健康,是我根本没有功德,所以求不到。就这样痒了半年的时间了,今年3月感恩夏师兄给我机会让我去放生地点做义工,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做义工,我完全没有经验,夏师兄考虑的很周到,没有安排我工作,只是叫我到现场学习一下。感恩夏师兄。当天我做的事情很少,而且还出错,月月师兄一直耐心的带着我教我怎样做。感恩月月师兄。也感恩当天帮助我的我不知道姓名的师兄,感恩。我就这样很轻松的做了半天的义工,回家皮肤就不痒了,感恩菩萨。明明记得早上出门的时候还痒的要命,做完义工回家竟然就不痒了,第二天就更好,完全不痒而且发烂的皮肤开始慢慢变好,两三天后就完全看不出我曾经长过严重的湿疹。感恩菩萨,感恩师父。我看了那么多医生都没治好,竟然做了一次义工后回家就这样奇迹般的康复了。只要有那么一点点发心,一点点功德,所求的就一定会灵验。我会用我的余生好好修行,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再次感恩!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浏览(27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灵法門
注册日期: 2016-07-23
访问总量: 3,4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分类目录
【同俢分享】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存档目录
2016-07-23 - 2016-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