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灵法門的博客  
人生在世-你又了解多少?  
网络日志正文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2016-07-25 21:30:36

分享真实经历,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人生苦苦寻,尽在佛法中

什么是鬼魂?鬼魂,是没有肉身的灵魂。而人,是有肉身的灵魂。所以称呼就不同了,可是却都是大千世界里的众生。灵魂并不可怕,灵魂有如我们人,一样在这个世界上的维空间里,人,没钱,也会困难。鬼魂也是有好多受苦的。

拿你的心去想想,都想得到超度,比如说,有朋友帮你,你会觉得很感恩,是一样的,你帮了灵魂,他一样也会感恩您,所以不要怕。话说回来了,就算怕。鬼魂也在这个世界里的维空间里,只是咱们没开天眼,看不到而已,之所以看不到,而那些受苦的灵魂又想你帮他,所以只能在你周围给你提示,比如生病啊,有声音啊,都是想让你帮他,就如我们求朋友帮忙,你还得说一下,或者打电话什么的。只要相信因果,就要知道有前世今生。前世你做了什么,伤害了什么人,咱们不知道,可是你今世投人了,而被你伤害的那个众生,却会狠狠的想要报复,一直不肯原谅,所以他会随你今生来报复,所以更要多存忏悔心,多存诚心的超度他。人和鬼魂都是灵魂,只是生活的空间不一样,其实心还是一样的。比如,有谁得罪了你,你会不会气恨?可是当人家很诚心的道歉,并很大方的给你以赔偿,你会不会原谅这个人呢?一样的道理,所以不要怕,况且,咱们有菩萨在,更要感恩,因为你有能力还他,试想想,如果没有这么好的佛法,咱们还不是要受该受的吗?就算下一生,也还要依旧,所以要紧抓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我之所以能得遇佛法,是因为一个很真实的人间事,就是比我小两岁的弟弟去年4月突然去世,当我急急赶回家乡,三天后埋葬弟弟从墓地回来,我大妈家的二堂姐,突然在我妈妈家客厅躺下大哭,当时房间里就只有我和我大妈家的三个女儿,而我这个二堂姐,就一直哭着说不想走,她一直说放心不下,我还在惊呆中,难过中,另外两个堂姐却说,坏了,弟弟跟回家了,我脑子一声响,“附体”,我头一次亲身亲见。我惊憾之余,又是悲伤,我半信半疑的问我二堂姐:“想要做什么?”可是二姐却是很难听又奇怪的声音说:“我不想走,我不放心,我不想走!”我整个人听到这句话崩溃了,难受的不行,我放声大哭,他也放声大哭,就这样,阴阳两隔的姐弟,哭成一气!我问他:“可否收到衣服?”他说:“没有。”因为去的突然,后来我问他:“那你现在穿的什么啊?”我完全失控了,拿人间的思维去问。他只哭,不说话,我当时难受极了。我问他:“在那边,可受苦?”他当时说了一句话我现在才明白,他说:“幸亏我有个好姐姐,没有受罪!”我看他一直附在二姐身上,我就催他走,他说:“只是想这次回来说说话,因为我突然去世,没有一个家人在身边,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走了。”我说:“你说吧!”他就说:“我想和我媳妇儿说话。”当时我弟媳没在,我说:“我去给你找。”他又说:“那就算了!”可是也是巧,我弟媳回来了,我一把把她抓过来,哭着说:“弟弟回来了!”我弟媳当时那表情,根本就是不信的,弟媳一直叫着:“二姐,二姐,你干什么啊?”我们几个姐妹出去了,给她和弟弟留了空间,可是过了一会儿,客厅里,突然弟媳放了声,我几步就冲进了房间,当时还是很害怕这种人和灵魂的事的,冲进屋里看见弟媳躺在地板上大哭,我拉起她来,她嘴里还在说着:“你把你儿子带走吧!”

后来我曾经问过弟媳,弟媳说:“千真万确是弟弟。”弟弟嘱咐她,家里的债,家里的一切事,如果扛不住,就让她找个人过日子,如果扛得住,就好好的守住家,我最后,深信不疑。回到天津,我一直都是那天的影子,一直都是小时候的姐弟之忆,我无法安睡,每天都难受的不行,想到弟弟可能在那边会受苦,所以是差不多天天哭,后来我在网上东找西寻,找寻用什么办法超度他,就在4月28日,我和同事去了寺院。第一次去寺庙,什么都不懂,心里诚心而又忐忑的去拜了观世音菩萨,当时我也没敢太直接看菩萨什么样子,只知道是千手观世音,出了庙门,我同事递给我两本书,我只是看了看,也没在意,然后回了家。第二天晚上,我躺床上又难过,可是就在我迷糊中,也并没有睡着,就看到观世音菩萨在我头上方千手后面合掌。我当时很想看清楚,菩萨是穿着蓝色短袖衣服。

我同事给我的那两本书,是从寺庙门口结缘的师父的《入门手册》,我一直从寺庙回来的半个月里没看,因为当时并不知道是什么。可是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打开了《入门手册》,旁边还有同事在午睡,我看着《入门手册》看了几页,就困的难受,所以拿着书就睡着了。可是很神奇啊,梦里师父坐在椅子上很累的样子,旁边还有人说:“让师父歇歇吧!”我一下子就醒了。我想了想,的确是师父的,我也没想师父啊,师父他就是来我梦里了,后来我就动了心,我就试着念经,念佛教经文组合,一个礼拜后,师父又来梦里了,这次师父很开心,脑门上都是汗,夸我经文组合念的好,我醒来有觉得神奇了。

我后来又通过放生的师兄,认识另外一位师兄,她告诉我,没修心灵法门前,因为病痛在床上躺了六年,不能下地,当时看了好多医生,也求了好多巫婆,一直没有效果,后来遇到心灵法门的师兄,结缘了法宝,于是她开始念经,念小房子。由于家里人一开始不信,她只能躺床上偷偷的念,当她念了两张小房子后,自己滚下床,趴在地板上烧送小房子,当时那个师兄说,六年躺在床上不能下地的身体根本没力气,手是发抖的,拿着那么轻而薄的小房子,竟然如山一样沉重,她抖着手,拿着打火机,费了好大劲才点着一张小房子,当两张烧送下去,她说腰部感应到发热。她当时觉得神奇的不行。就这样,她持续的念了一个月,她竟然可以自己在家人的搀扶下慢慢走路了,两个月后,她自己走路正常了,到现在这位师兄上班,开车,哪都能去了。怎么说呢,心灵法门太不可思议了。

再说一下,我的引渡人师兄张姐,一个修了几年的老师兄,家里老公去世,和儿子住在一起。她儿子曾经肝硬化厉害到吐血昏迷,现在也是通过念经念小房子完全好转,到现在三年了没犯过,又娶了媳妇儿,而且媳妇儿还很孝顺,张姐感慨的说,都是菩萨妈妈慈悲啊!

这位张姐,我很感恩她,一直帮助我好多,不仅书籍送到我手里,而且什么计数器啊,小房子啊都是张姐那结缘的。

在没遇到佛法之前,也是因为无知,做了很多人间的错事。当遇到心灵法门,整个人心里开始挣扎,这么灵验这么殊胜的法门,观世音菩萨菩萨妈妈会宽恕我吗?师父会接纳我吗?我辗转反侧,不能踏实,深深的痛恨自己以前做过的错事,每天在心里忏悔,每天在问自己该如何面对菩萨,就在我悔恨自责的日子里,师父又一次来到了我梦里。邮过一个大信箱,信箱上写着几行字:“好好修,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好好努力……你要把白话佛法随时随身带着……菩萨,菩萨,菩萨。”那是凌晨五点钟的梦境,从梦里,我是淌着泪水醒来的。醒来后,自己一个人流了好久的眼泪,不能收止,慈悲的师父啊!您让我从心底感到了那份最深厚的大爱。不放弃不丢下任何一个有缘众生。我在凌晨里发了愿,一定要好好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师父修心学佛。回想起师父在梦里那清楚的几句开示,我忽然想起,白话佛法书籍从结缘回来,我还从来没有打开过,师父在梦里要我随时随身带着,难道是师父开示我要看白话佛法?

于是从那天起,我打开了白话佛法,当打开白话佛法读着,我整个人震撼了,白话佛法太好了,能量特别大,让咱们凡人开悟很多,知道来这个人间是干什么来的,人为什么会有轮回?什么又是永生?想起这些年来的人生经历,种种,我放声痛哭。

曾经因为一些原因,我堕过两次胎,因为遇到心灵法门,遇到佛法,我才知道堕胎的孩子也是有灵性的,也才明白这好几年来生理经期的不正常是为什么了。每个月一来经血,都是拖拖拉拉的血半个月,小腹疼的不能工作,有时疼的都冒汗,吃过不少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也做过宫疗,可是没多大效果。可是从念经,念小房子,放生,到现在半年多了,近来这两个月经期正常了,腹部也不疼了,晚上一睡就一夜。而且这多半年来一次感冒也没有。真的是太神奇了!以前还有个部位因为出力气扭伤了,就是左腰部到左腿脚跟,一疼就呈放射性的,就算时时小心注意,也是常常反复发作,可是到现在念经了,却是觉得完全好了。

所以在此,我借网络这片平台,想让还处在佛法边缘的有缘人,要想解救自己,超脱苦难,就要用真诚的心来证悟。我从小就很信服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是人间的救度菩萨,心灵法门是这末法时期的救度船啊!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卢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弟子清溪感恩合十。


浏览(1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灵法門
注册日期: 2016-07-23
访问总量: 3,4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分类目录
【同俢分享】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存档目录
2016-07-23 - 2016-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