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灵法門的博客  
人生在世-你又了解多少?  
网络日志正文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2016-07-24 19:03:52

十多年前,我曾经患有多种疼痛疾病。主要有:溃疡性结肠炎、腰痛病、两只手背不明原因的红肿的疼痛,而我的丈夫也在那时查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俗称痴呆。十年前我忍受着多种病痛反复发作的折磨,而且又面对丈夫病重的双重压力,苦不堪言。

以下是我十年前患有的主要疾病情况。先说结肠炎:那是在十一年前的冬天,半夜痛醒,剧痛不断,忍无可忍。当时,我是跪在地上打了120的救护车。并叫醒我的丈夫(其实他当时就已经患病,没有帮助我的能力)二人一起去了医院。第二天肠子开始出血,检查结果是溃疡性结肠炎,以后有复发过数次。

我的腰痛病也有十多年了,每每在季节交换是发作,且发病时疼痛难忍,站着痛、坐着痛、睡觉时同样痛。腰部以下丝毫不能动弹。每次发病都要在床上躺一个星期,才能慢慢恢复,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

再说我两只手背的疼痛,同样有十多年了。频繁的发作。痛得都不能碰。有时发一只手,严重的时候两只手同时发。最痛的时候连一张纸都拿不住,痛得直掉眼泪,市级的医院也查不出任何原因,更没有药可治。

修学心灵法门以后,我知道我的业障很重,身上的灵性不少,要经者更多。遵照师父的教导,念经、许愿、放生,三管齐下,每天做完功课,抓紧时间多多的念小房子,烧给自己的要经者和堕胎的孩子,绝不懈怠。现在我的结肠炎,四年多没有复发,腰痛病三年多没有复发,手背疼痛快两年没有复发,连以前长有的口腔溃疡也很久没有发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呀!

就在我经受这各种病痛的同时,我的丈夫于2005年6月8日在上海瑞金医院被诊断为阿尔茨海默病。十年来我看着他从一个正常的人,慢慢变成了一个不能与人交流、生活不能自理、二便失禁,甚至不会说话,没有正常意识的人。十年来我们跑遍了上海的各大医院、吃过各类国产的和进口的药,但是没有任何起色,甚至都不能抑制他病情的滑坡。四年前,在我结肠炎最后一次发病时,在我亲自照顾他十年之后,在女儿的建议下,我万般不舍地将他送进了上海近郊的一家一级地方医院。那次送他去医院的场景我至今还是历历在目,我们都是被病痛打败的人呀!

现在我每星期去看他一次,平时则在家修学《心灵法门》。我每天在做完自己功课的基础上,还为我的丈夫做功课,坚持每周为他烧送2-3张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坚持每月为他放生1-2次。如今,他的病情平稳、认知能力没有太大减退。虽然他不会说话了,我却总是可以感受到他心里有时候是明白的。比如:当我告诉他我为他念经做功课了,初一、十五我为他放生了,他仍旧会发出“嗯、嗯”的回应声,有时还会流泪。这些表现在我修学《心灵法门》前是重来没有过的。我知道这是我为他念经放生的效果,是菩萨慈悲在保佑着他和我。

今年3月20日,当我再次到医院看望他时,我像往常一样问他:“你好吗?”过了一会儿他竟然响亮地说出:“好!”我和在场的人都震惊了,我的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四、五年了!他已经失去了语言的能力!没想到在我修学《心灵法门》后的今天,他还能清晰地说出“好”字!我深信这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是师父卢军宏台长的法力加持!

四年前,忍受着自己的病痛,面对着丈夫的病情,我活得很苦。好在我有幸修学了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四年来我依教奉行:念经、许愿、放生。看卢军宏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书籍《白话佛法》等。听卢军宏台长的开示录音,看卢军宏台长现场法会的光盘。最近两年我三次到法会现场,聆听师父的弘法。去年6月22日,香港法会期间,在顾师兄的帮助下,我拜卢军宏台长为师,正式成为了台长的弟子。四年的修心、修行使我懂得了一点点的佛理、佛法,懂得了因果,懂得了六道轮回的苦。同时也深深地感应到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师父卢军宏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虽然我生活在困难多多,问题多多的家庭,但是我的家很平静。我有自家的佛台,我可以每天在佛台前礼佛、许愿、念经。我有许多帮助我学佛的同修,还有支持我学佛的女儿。最近两年我能先后三次去到法会现场,均是女儿帮我办理的出境、机票及住宿等手续,并且还两次陪同我前往参加法会……

虽然我家的事还是很多,然而我自己并无大病,小毛小病都能自愈。修学心灵法门四年来我都很少上医院……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我决心终身跟随师父卢军宏台长学佛念经,修心修行直至生命的终点永不退转;我决心终身吃素绝不杀生,自渡渡人,经常放生,好好的忏悔自己,改自己身上的毛病,多多地念经念小房子消除自己身上的业障。同时帮助我丈夫念经。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早日开悟、有智慧、有能力、有机会做更多的功德……

四年来我坚持每天五点上香,念经、做功课。白天念小房子带做家务,晚上看师父的《白话佛法》、听师父的节目录音,睡前念一遍大悲咒,很快就入睡了。我现在是吃什么都香,生活得很充实,心情也好多了,唯一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学佛真好,学佛人真的很幸福。

回想,修学心灵法门初期,我就有梦见预示不祥的景物,以后又接二连三地梦见亡人,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家里有一段时间电器经常坏,下水道堵塞,我知道我的要经者很多,心里十分焦急,是同修师兄经常来帮助我、开导我,给我送台长的书籍、录音器等,还一起放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鼓励。随着自己不断的学佛、修心、念经,不断烧送小房子、放生,病痛慢慢的消除了,家里也有了好的变化。从而是我更坚定了学佛的信念。

以上是我修学心灵法门前后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我以自己真实的故事告诉大家,恳请有缘人相信人间真的有菩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真的是闻声救苦。卢军宏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最好最实用的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帮助我的所有同修们!

上海同修合十


浏览(3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心灵法門
注册日期: 2016-07-23
访问总量: 3,4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分类目录
【同俢分享】
· 阴阳两相隔,姐弟情深深
· 灵性要经-梦见亡人-病痛难医
· 心灵法門医好溃烂湿疹
· 男性不孕 "世界未解疾病DFI
存档目录
2016-07-23 - 2016-07-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