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红枫叶的家的博客  
生活情感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4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这些坏习惯会导致皮肤暗黄,看看你是不是这样? 2016-12-18 22:59:32

都说“一白遮三丑”,水润的白皮肤是大多数爱美宝宝们的追求。不过有些宝宝就苦恼了,明明不黑,可是却因皮肤暗黄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色,失去美感。另外,皮肤暗黄还是衰老的预兆,所以更加要重视了。



先来说说几个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看看你有没有一些坏习惯偷偷滋生助长了它。


皮肤暗黄的原因


熬夜,睡眠不足

晚上是细胞新陈代谢的旺盛时期,熬夜则会使细胞新陈代谢难以顺畅的进行,破坏器官的调理节奏,导致角质层增厚、皮肤暗黄。




紫外线照射过多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紫外线照射过多,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久而久之便会使皮肤暗黄。




皮肤干燥

干燥的皮肤通常伴随着的问题就是皮肤暗黄。一方面角质层水分不足,自然就难以使肌肤水润光泽。另一方面干燥的皮肤会出现细纹,聚集多了就会像一层灰蒙在脸上,让皮肤看起来暗黄。




清洁不干净

很多宝宝出门时会化妆,但如果回来后卸妆不彻底,污垢残留在皮肤上氧化变质,就会令肤色暗哑无光。




皮肤暗黄怎么破?


11点前入睡

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最好可以早睡早起。把作息调整到一个合理的时间段,晚上11点之前入睡,最有利于皮肤和各个器官慢慢调理恢复


动图


出门涂防晒

紫外线是造成皮肤暗黄的一大因素,所以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晒要在出门前二十分钟涂上,才能发挥出效果。涂的量要足,抹脸上大概一个硬币大小的量。随身带把遮阳伞也很有必要,伞可以帮助你抵挡很大部分的紫外线。


动图


积极补水

洗面奶洗完脸后要立即涂上水乳,不要让肌肤感到干燥。别偷懒,面膜也要敷,一周做2-3次面膜最好。


动图


早晚做清洁

清洁工作一不能偷懒,化了彩妆要用清洁力更强的卸妆产品卸妆,然后用洗面奶二次清洁。另外,涂了防晒也要卸。早晚用洗面奶洗脸是必须做的功课,千万不要晚上回来太累了倒头就睡,就是在慢性自残啊。最后建议,每周做一次深层清洁。


动图


多吃蔬果
要改善皮肤的干燥,食物疗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橙子、西红柿等水果以及胡萝卜、卷心菜等蔬菜,有助于改善气色。多吃蔬果,也能让身体的免疫提高,这样可以减少辐射的吸收。


动图

口红提亮肤色

日常出门涂上口红,会让你更有气色。黄皮的宝宝选口红要慎重,比如偏粉色的,要慎选,我比较推荐正红色和豆沙色。当然,如果去专柜购买口红来试色,会更有保障。




浏览(64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红枫叶的家
注册日期: 2016-08-26
访问总量: 18,0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只汪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自己奶
· 六边形的饺子吃过吗?照着这么做
· 跟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
· 这些坏习惯会导致皮肤暗黄,看看
· 怕大臣,怕老妈,怕老婆,成就三
· 到了夏威夷才知道,女人可以不用
· 报告老师,我作业没写完...我的
分类目录
【杂谈】
· 六边形的饺子吃过吗?照着这么做
· 跟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
· 这些坏习惯会导致皮肤暗黄,看看
· 怕大臣,怕老妈,怕老婆,成就三
· 到了夏威夷才知道,女人可以不用
· 一名加拿大籍法沦功成员因抢劫被
· 鸽子汤来了
· 穷养儿,富养女,原来是指这样养
· 请慎用“正能量”
· 余秋雨: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想摆脱
【情感】
· 这只汪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自己奶
· 报告老师,我作业没写完...我的
存档目录
2017-02-15 - 2017-02-15
2017-01-05 - 2017-01-08
2016-12-06 - 2016-12-18
2016-11-02 - 2016-11-18
2016-10-08 - 2016-10-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