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ohn Liu 刘振东的博客  
信仰、家庭、投资  
网络日志正文
(二)伊斯兰化和同性恋的美国 2016-10-16 16:15:00

穆斯林移民和美国的伊斯兰化

民主党这边,总统奥巴马(Obama)是个文化基督徒,英文叫functional Christian(实用基督徒)。他有穆斯林背景,他的父亲是个来自基督教国家肯尼亚的穆斯林(也有说法,他的父亲从基督徒改教成为穆斯林),少年时代随改嫁的母亲在印度尼西亚生活过。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资料,到2014为止,奥氏已颁发超过83万绿卡给穆斯林,这些穆斯林主要来自巴基斯坦、伊拉克、孟加拉、伊朗、索马里、阿富汗等国家。迄今为止, 奥氏已经引进了超过100万穆斯林。如果包括那些持临时签证和非移民签证进入美国定居和工作的, 过期滞留美国探亲和工作的,人数将会更多。 由于持续引进穆斯林以及穆斯林的高出生率,有资料说目前美国穆斯林人口接近800万人,这个数据应该包括了1930年代一批从非裔基督徒改教伊斯兰教的后裔(1930年的穆斯林领袖 如Nation of Islam 的 Wali D Fard, 人权领袖 Malcolm X 等以及后来的拳王阿里),和部分近年来从基督教改教伊斯兰教的白人。皮尤资料显示是 330万人(2015年)。所以在奥氏担任总统8年,美国穆斯林总人口增长了250% 或甚至更多些。希氏也称若她当选总统,还要继续奥氏穆斯林移民政策。在2015年接受CBS的John Dickerson采访时希氏说,她要将叙利亚移民数量增加550%(从目前每年1万名增加到每年6万5千名)。美国国土安全部也说,希氏准备在她第一任期内再接受100万穆斯林移民。

面对伊斯兰极端分子屠杀左派极端人士和平民,奥氏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回避直接谴责这些行为和同情被害者。2015年法国极端左派Charlie Hebdo杂志遭受伊斯兰极端分子攻击时,11人和1位警察被打死,奥氏自己拒绝进行谴责同样也指示他的内阁成员。遗憾的是,极端左派却仍然站在奥氏的背后。同年在巴黎一家犹太(Kosher)杂货店有4位犹太人被射杀,奥氏是这样评价的“vicious zealots who … randomly shoot a bunch of folks in a deli。”好像犹太人被杀是活该,因为他们碰巧去错了地方。更加可恶的是,2016年一个阿富汗二代移民,在效忠ISIS后,在美国奥兰多夜总会枪杀49 位LBGT成员,53人受伤,凶手自称效忠于ISIS,奥氏说,我们(大家)“are to blame, not Islamic terrorism for massacre。”即你我大家,包括LBGT,要为奥兰多的这场屠杀承担责任。

美国的穆斯林人口正在快速增长。也许在可见的将来,美国会像欧洲一样落入伊斯兰化的泥潭。 奥氏具有伊斯兰背景,在诸多场合赞美伊斯兰教,本无可挑剔。但他应该正视若大规模引进伊斯兰教文化会给美国文化和社会带来的问题,例如文化和社会以及政治的冲突、安保问题等,并提出解决方案。 shariaunveiled.wordpress.com声称,奥氏曾向一名联合国官员透露想让美国成为一个穆斯林的国家。2009年奥氏对一个法国记者说,“If you actually took the number of Muslim Americans, we’d be one of the largest Muslim countries in the world.” (“美国是世界穆斯林人口最多的一个国家”;事实上, 当年美国穆斯林只占人口的0.6%,约130万人。) 奥氏的伊斯兰心思可见一斑。 

那么,伊斯兰教真的如奥氏讲的,是个和平的宗教吗? 伊斯兰成教的过程中 (公元后610年)就开始了与犹太教的冲突。可兰经提到多起冲突,造成犹太人被杀戮同化,社区被摧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起初关系是融洽的。伊斯兰教发起人穆罕穆德(Muhammad,先知)第一个老婆Khadija的堂兄Waraka是基督徒。 Waraka和Khadija共同确认穆氏所接受的启示来自上帝并确认其先知的地位(可兰经,Sura 96:1-5)。记载中,穆氏至少两次免遭伤害都因事先有基督徒的通风报信。可兰经的两位执笔人之一是基督徒。穆圣过世后,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和谐关系中止了,阿拉伯族裔开始了以土地和人口为目标的伊斯兰教军事扩张,迅速把伊斯兰运动变成伊斯兰军队对基督教和基督教徒的讨伐,从而带来1,500年与基督教的冲突,给基督教世界和文明带来巨大的破坏。要知道当年的埃及、巴勒斯坦、叙利亚、土耳其都是信基督教的。今天,伊斯兰教的极端个人、组织和行为均与可兰经和这段早期伊斯兰征服外邦人的历史有关系。伊斯兰教以Jihad为手段的侵略文化和以基督教love为宗旨的宽容文化是否能被调解, 美国价值观和法律法规是否被穆斯林移民所接受,在历史长河中没有成功的先例。如果说穆斯林移民美国定义成一个巨大社会实验,代价和风险实在太高了,结果可能不可控。所以,对奥氏引进大量穆斯林移民美国时,我们有必要担心、并质问其目的。事实上,众多伊斯兰领袖正在他们的教堂大肆宣扬夸耀穆斯林人口征服计划(即 Hijrah, Jihad by Emigration)。

大量移民穆斯林后产生的问题是社区和文化的伊斯兰化,社会结构必然也伊斯兰化,如Sharia法律必然被要求在穆斯林社区实施,甚至有可能外溢到非伊斯兰社区。由此,文化和族裔的冲突是必然的。又如,穆斯林每天祷告五次,祷告使用户外高音喇叭,从早上五点半到晚上九点,必定要影响到非穆斯林。文化和族裔冲突还将带来安保问题。事实上,传统的穆斯林,特别是宗教的穆斯林是非常反对美国左派所持有的自由主义观念和行为,他们将与左派格格不入。从最近几年在西方社会发生的伊斯兰暴力事件中,许多是个体行为,但都是针对酒吧、夜总会、自由媒体、现代设施、LBGT人和场所等,而这些行为正是极端左派所倡导的。矛盾的是,就是这些极端的左派在赞成大量穆斯林移民。有资料说,法国的Marseille是欧洲最为危险的城市,穆斯林人口占30-40%。

此外,大量移民还会短期产生社会问题,如联邦参议员Jeff Sessions称,在目前穆斯林新移民中,91% 在接受粮票(food stamps)救援,近70% 在接受现金帮助(cash welfare)救援,再加上住房、医疗、教育等需求,必将给美国政府和社会带来经济压力。

许多人责难共和党的关于引进穆斯林难民的建议,认为共和党是帮种族主义者。为此,共和党还被标签为白人至上、上教会的、狭隘的、没有教育的等等,甚至歧视华人等。事实上,反对无限量、无审查、无条件地引进难民,也包括了民主党内的拉美裔、非裔和白人,甚至也有相当华人开始表示异议。面对国际社会在伊斯兰旗帜下有组织的恐怖行为,以及911后日益不安和保守的美国社会,所用人都有权利和义务去挑战极端左派,特别是奥氏和希氏,那种不负责任的伊斯兰移民政策。在奥氏执政八年期间引进的穆斯林难民,绝大部分来自ISIS侵蚀的地区和国家。同时,极端左派在行为上也远落后于他们的口号,表现出极大的虚伪性。有资料表明在安置穆斯林难民时,传统的民主党地区却接受最少的难民。例如2015年美国引进10万多穆斯林难民,纽约市只接收了260人,大部分难民都被安排到保守的、共和党占多数的地区。德克萨斯州和伊利诺依州接收的难民数量最多。所以,要警惕极端左派的口号和政治。

另外,对极端左派、民主党建制派和大佬(如华尔街富翁和super delegates)来说,他们所主张穆斯林移民并不仅仅是一种“政治正确”的考量,而更是一种战略考虑或战略资源的锁定。他们是想通过口号来迎合和吸引穆斯林移民来增加他们的票源。民主党这种以族裔划界的做法将非常有害,对美国的政治未来将会产生更多的负面影响。

同性恋和性模糊

要拆毁上帝的国和上帝的民,就先诋毁上帝创造男人和女人的大能和人类以家庭为基本单元的延繁方式。奥氏的真正罪恶是,在他第二个总统任期间极力推广极端左倾意识形态,旨在拆毁美国的基督教传统和文化。

他的(魔鬼)成就有两个:

1)让同性恋合法化的立法从无到有,2-3年内迅速在全国范围内铺开落地,在全国50州实施。上帝所创立的一男一女家庭观念在他任总统期间荡然无存。他消灭了上帝在家庭和婚姻问题上的权威。

2)同厕同浴,他使上帝在第六天造男造女的工作消失其美妙的意义。按照奥氏这个假神,男的可以是女的,女的可以是男的。中性人!他就是在修改上帝的创造,上帝的律。他就是在拆毁上帝的国。

德克萨斯州电台主持人Alex Jones 这样评论奥氏和希拉里(Hillary),说这两位极端左派身上都带着来自地狱的硫磺味道。奥巴马否认,他嗅他自己的手背,说他自己证实不是从地狱来的。但,是不是从地狱来的,不是他说的,而是上帝来评判。Alex Jones 又说希氏身边工作人员这样告诉他,“she’s demon-possessed”(即她被魔鬼充满)。在总统大选的第二场辩论时,全世界在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看到了,一只苍蝇飞到希氏的额头,

同性恋合法化: 在奥氏第二个任期内的第一年(2012年), 奥氏在接受ABC的Robin Roberts关于同性恋婚姻采访时, 他说“I've been going through an evolution on this issue,” 公开表明他支持同性恋合法化的立场。同年他开始支持、推进、加速同性恋合法化的立法进程。34个州将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高峰在2014年,有超过17州集中立法通过同性恋合法化。最后一步奥氏做得最为干脆彻底,2015年5月美国最高法院以5:4通过合法化同性恋婚姻,强迫最后13个州认同同性恋婚姻。从而同性恋正式登堂入室,彻底颠覆美国这个国家以圣经为信仰、一男一女为家庭的立国基础。

在圣经“创世纪”第一章28节,上帝命令人类要生养众多,使你们的后代遍满世界,控制大地。” 生养众多是由一男一女来实现的,不是一男一男,也不是一女一女。LBGT 不符合人类发展的规律。

奥氏在2012年是这样说的,“at a certain point, I've just concluded that for me personally, it is important for me to go ahead and affirm that I think same-sex couples should be able to get married”。虽然他没有直接说,但奥氏的言语表明他的心态,他就是上帝。或者, 他是实实在在把自己放到上帝的对立面 。

同厕法2016年5月,针对北卡罗来纳州关于变性人使用厕所的规定,奥氏签署一份总统行政法令以联邦政府的名义强迫所有州政府在公立学校必须执行男变性与女同厕,或女变性与男同厕的政策。他要挟说,若有学校不执行奥氏的行政法令,他就让联邦政府切断给州政府的联邦政府补助学校经费。

这是美国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政府以行政方法强迫公众承认性器官也可以模糊,即一个人随时是男随时是女,而且根据个人意愿或喜好进行个人的认定和选择,随时、随地地改变不受限制。这个如厕的人是个心理性别的人,而非生理性别的人。

表面上,行政法令的法律依据具有“平等、平权”的道德高度,变性人不受歧视,可以根据变性前/后的状况选择他/她要使用的厕所。但在另外一个道德高度上,奥氏以侵犯绝大多数人的权力为代价,为少数变性人和许多性侵犯人提供便利。在法律上,奥氏签署该行政法令似并不是出于无知的,也不是什么“脑残”(bad judgement),因为the 10th Amendment明确了联邦政府无权干涉州政府任何关于变性人如厕的规定,而且大家又知道奥氏是哈佛法学院毕业的,在芝加哥大学法学院做过讲师。他的法律知识没有问题。 奥氏是非常清楚他在做什么的,他想通过签署该行政法令来暗示全国,他奥氏是鼓励消除性别差异性。他提倡性模糊。同时实施该行政法令将为今后的任何性侵犯和性犯罪打开方便之门,也为处理性犯罪带来法律的困难。果真就发生了,最近位于加州湾区的Fremont的一家公共图书馆女厕所被一个拿相机的男人光顾,被警报后图书馆的警卫告诉家长他们无权进行阻止。

圣经“创世纪”第一章27节,上帝是这样说的,“神(上帝)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这是一个相当黑暗的世纪大阴谋。德克萨斯州的副州长Dan Patrick批评奥氏,说他是旨在恶意改变(上帝创造的)社会结构。这次,奥氏出来与上帝来作对,否定上帝创造男人和女人的智慧和大能。

加州同厕同浴法: 民主党把控的加州在百姓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通过了AB1266法案。该法案由三藩市民主党同性恋议员Tom Ammiano提交,加州参议院和众议院通过,于2013年8月由加州州長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于2014年1月正式实施。该法案容许和保护男女同用男厕或女厕,也容许选择不同性别的更衣室或浴室(即同浴)。

实施该法案有如强逼正常人接受与异性共同使用同一厕所或更衣室,表面是为变性人平权,实际是一种逆向种族歧视,歧视大多数的正常人。而且所谓变性人可以任何时候根据自己的性心理或性取向使用厕所或更衣室。这种随时变换男或女的法案,给了任何人随便自由进出男厕女厕的自由,必然给性骚扰和性侵犯提供极大方便。

加州华人对AB1266法案反应激烈。华人“平等公义协会”的李少敏和“传统家庭促进会”的谭克成均认为今天的社会“再也没有道德可言”,他们最担心的是,“最受影响的是下一代”。

推翻该法案的公投连署签名据说收集了60多万个,但加州政府认为其中十多万签名无效,没有过所谓50万5千个签名门槛。

作者:刘振东博士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宣道会神学院。


浏览(592) (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6-12-08 15:08:19

奥巴马罪恶滔天,迟早要被主惩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John Liu 刘振东
注册日期: 2016-10-16
访问总量: 18,3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科学与信仰:上帝的故事(三)
· 仰望星空:上帝的故事 (二)
· 真正的回归(重发)
· 仰望星空:上帝的故事 (一)
· 真正的回归
· 感恩节里的感恩
· 帝国的黄昏与华人的视野(二)
分类目录
【时事政治】
· 科学与信仰:上帝的故事(三)
· 仰望星空:上帝的故事 (二)
· 真正的回归(重发)
· 仰望星空:上帝的故事 (一)
· 真正的回归
· 感恩节里的感恩
· 帝国的黄昏与华人的视野(二)
· 帝国的黄昏与华人的视野
· (三)寻求上帝的旨意
· (二)伊斯兰化和同性恋的美国
存档目录
2017-02-04 - 2017-02-04
2016-12-01 - 2016-12-18
2016-10-16 - 2016-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