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伊莉莎的博客
  jiankangde
网络日志正文
別再剪頭發了! 你的年齡決定了你頭發 2022-11-03 02:36:16

如何根據年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發型

快停下你霍霍頭發的手,靜下心來再看看,髮型屋時代可能我們真的已經不適合你!

你知道,不要剪這些短發,即使它看起來不錯,因為它們真的不是你喜歡的。 你為什么不隨意剪頭發呢 看看下面這些可怕的翻车場景。

千萬別亂剪短發

不適合你的短發會拖累你的容貌

你說你顏值高,身材好,可以隨意剪頭發,但是你能像美女一樣好看,身材比她好嗎?即使上帝長得像美女,也不一定適合短發。

你別說我們這一頭短發時代雖然沒有幹淨清爽,卻讓美女從原先的頂級大美女變成了一個普通高中女生,簡直太虧了!

頭發隨著年齡增長

現在你知道你不能把頭發剪得太短了吧?所以,到底應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長發,方法很簡單,只要年齡上選擇長發就可以了。

你知道年齡和頭發長度之間的奧秘嗎?選擇發型的三大原則,如何根據年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發型,這些秘訣都在下面,就等你來啦~

發長和發型的幾個方面基本理論原則

不盲目跟風,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挑選發型和挑選鞋子也是一樣,舒不舒適,好不好看我們只有通過自己可以親自試過才知道。可千萬別盲目跟風,盲目跟風行為選擇不同發型的下場就是這樣慘烈的賣家秀和買家秀對比。

如果你不想變成一個壞的例子記住最好的發型是一個適合你。

不老氣,自然社會時尚才最好看

 

浏览(103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伊莉莎
注册日期: 2017-03-24
访问总量: 16,4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
· 帶你從四個方面快速了解IoT
· 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兒童車?
· 免疫力低,教你5個小方法,或能
· 別再剪頭發了! 你的年齡決定了你
分类目录
【其他】
· 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
· 帶你從四個方面快速了解IoT
· 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兒童車?
· 免疫力低,教你5個小方法,或能
· 別再剪頭發了! 你的年齡決定了你
存档目录
2024-03-04 - 2024-03-04
2023-11-14 - 2023-11-14
2023-04-11 - 2023-04-11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1-03 - 2022-11-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