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伊莉莎的博客
  jiankangde
网络日志正文
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 2024-03-04 22:23:38

freight-forwarding (5).png

隨著國際貿易和物流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商品需要國際快遞運輸。在快遞發貨之前,有一個重要的計算過程必須完成,即體積和重量的計算。那么,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呢?

什么是體積重量?

體積重量又稱體積重量,貨物保險是指根據貨物所占空間大小計算的重量。它是一種比較實際重量的計算方法。通常情況下,在貨物的實際重量和體積重量之間取最大值,並根據該值收取運費。

國際快遞如何計算體積重量?

通常,國際快遞公司是根據以下公式來計算體積重量的:體積重量 = 長度 x 寬度 x 高度 / 計費系數

其中,計費系數通常是一個國際標准,國際貨運不同的快遞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計費系數。例如,DHL的計費系數為5000,而UPS的計費系數為6000。

此外,一些國際快遞公司將限制貨物的最大數量和重量,超過這一限制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例如,DHL 將體積重量限制在70KG,而 UPS 將體積重量限制在30KG。

不規則包裹的國際快遞體積和重量如何計算?

對於不規則的對象,如圓柱體、圓錐體、橢圓形和多邊形,全球物流查詢還可以通過計算長度、寬度和高度來計算體積重量。與光滑的商品不同,不規則的商品是通過高度、寬度和高度三個最高點來計算的。因此,不規則貨物通常比普通貨物重。

因此,在郵寄包裹之前,每個人都應該盡量使包裹光滑平整。這樣計算出來的體積會更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我們節省運費。那么除了這個方法之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節省運費呢?

國際快遞如何通過減少體積重量?

對於要運輸的貨物,如果其體積和重量大於實際重量,則可能導致更高的運費。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來減少貨物的體積和重量。

1.壓縮包裝。

對於一些可以壓縮的貨物,我們可以采用壓縮包裝的方式來減少貨物的體積,從而降低運費。例如,對於衣物和床上用品等松軟物品,我們可以采用真空壓縮袋來進行包裝。

2.避免冗餘包裝。

有些貨物可能有很多多餘的包裝,如外包裝,膠合板和膠帶,這將增加貨物的體積和重量。因此,在裝運前,我們需要清理貨物,以避免多餘的包裝。

3.確認計費系數。

不同的快遞公司可能有不同的計費系數。因此,在發貨前,我們需要確認快遞公司的計費系數,並根據計費系數包裝和裝載貨物。

如何可以節省國際物流快遞的運費?

1.減少包裝體積。

除了打開兼容的包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減小包的大小。例如,我們郵寄的衣服可以盡量少包裝。

2.合理利用快遞渠道。

合理使用國際快遞也可以幫助我們降低物流成本。因為不同的國際快遞公司在不同的重量區段和地區有不同的價格優勢。

3.減輕包裝重量。

通過減輕包裹的重量,它還可以幫助我們降低物流成本。例如,去掉多餘的包裝,使用輕便耐用的包裝材料,在包裝內部使用輕質填充物,以最大限度地減輕包裝重量。

體積重量是國際物流快遞公司為計算貨物運費而采用的一種重量計算教學方式,它可以同時根據貨物所占市場空間的大小來計算出重量,如果沒有貨物的體積重量比實際重量更大,那么就需要支付發展更高的運費。因此,在發貨前,我們國家需要進一步確認快遞服務公司的計費系數,並采取其他一些有效減少體積重量的措施來節省運費。


相關文章:

如何處理國際物流中的報關手續

跨境電商物流費用怎么算

清關是什么意思?清關一般需要多久?

浏览(59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伊莉莎
注册日期: 2017-03-24
访问总量: 17,4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無霜和結霜冰箱有什么區別?
· 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
· 帶你從四個方面快速了解IoT
· 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兒童車?
· 免疫力低,教你5個小方法,或能
· 別再剪頭發了! 你的年齡決定了你
分类目录
【其他】
· 無霜和結霜冰箱有什么區別?
· 國際快遞是如何計算體積重量的
· 帶你從四個方面快速了解IoT
· 如何選擇適合孩子的兒童車?
· 免疫力低,教你5個小方法,或能
· 別再剪頭發了! 你的年齡決定了你
存档目录
2024-04-22 - 2024-04-22
2024-03-04 - 2024-03-04
2023-11-14 - 2023-11-14
2023-04-11 - 2023-04-11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1-03 - 2022-11-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