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2017-08-07 20:04:09

凡事有利也有弊,通常都是福祸相依。在职场中如果过于优秀,过于显眼,有可能会受到领导的重视和赏识,但是也有可能会有人嫉妒你的好命,在背地里暗算你。这种暗算让你防不胜防,就成了可怜的挨枪职场出头鸟了。那么2017有哪些星座会挨枪呢。

  第一名:摩羯座

  挨枪原因:能力超群,表现自负,容易引起别人的嫉妒,易使别人暗地攻陷。

  摩羯座的人与天俱来的能力,超凡脱俗,刚一入职场便立刻显现。他比别人更能胜任工作,得到领导的赏识,不久就会承担起工作上的主要方面,比同进公司的人更易获得重要角色,甚至做饭小领导岗位。这让相同起步的人很嫉妒,他们相形见绌,显得平凡无奇。所以同事们表面言听计从,暗地较劲,易受小人中伤。 摩羯座的应该佩戴本命佛开运饰品来提高自己的运气,化解职场的不利局面。

  第二名:白羊座

  挨枪原因:态度积极,工作努力,但性格单纯,不能得到肯定认可,容易被利用。

  白羊座的人性格活泼,生活随性,顽皮可爱。他们聪明伶俐,能胜任很多工作,工作起来像一阵风一样,效率也高。对待同事朋友热情,与人相处融洽,对谁都没有戒心,性格外向。正因为这样,领导让干啥就干啥,从不有那么多心机,不琢磨领导意图,所以得不到领导重视,跟群众打成一片,生活充满阳光。他付出多倍努力,却得不到相应回报,容易被使唤干活。

  第三名:狮子座

  挨枪原因:狮子座的人太强势,有超强的个人才能,善于组织领导工作,容易招来暗算。

  狮子座的人,骨子里面就有霸气劲儿,傲气凌人,唯我独尊,从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样的人先天有领导能力,不管做什么,都能风生水起,大刀阔斧,显示出非凡的个人魅力。这样的人,领导也害怕将来取代自己,处处提防着他。同事下属也常记恨他,因为他不考虑情面,难免不伤害他们,所以,肯定有人暗地算计他。

  第四名:金牛座

  挨枪原因:工作很努力,但不善于表达,得不到领导理解,做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

  金牛座的优点,不管多难多累的工作,他都能用出自己的全部力气和才智去完成各项下达的工作目标。但他从不会表达自己的工作量多大,工作难度再大不说,别人也以为很容易,领导还以为你的工作能力一般,甚至还以为你很笨。所以罗鸣老师建议金牛座的人不要蛮干,还要讲究方法,不要埋没了自己的闪光点。这样你才不会太委屈。

  第五名:水瓶座

  挨枪原因:做事太认真,凡事有板有眼,甚至太刻薄,所以会遭到冷眼,嘲讽。

  水瓶座的人天生要求完美,做事严格按规章流程办,不懂得变通,显得木讷,死心眼。这显然是优势,反过来也导致了他的劣势。你工作做得太认真,就显得别人草率。相反,别人会说你是傻子。慢慢地别人会冷落你,让你陷于孤立无援,所以不要太死板,和同事们和谐相处才好。发展不顺利的时候,也可以到玄佛大广场预测一下未来的发展运程。

  第六名:处女座

  挨枪原因:凡事过于较真,追求完美,让同事忍无可忍。

  处女座的守护星是水星,所以处女座的人做事往往是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是他们的特性。处女座的人总是忙忙碌碌,做起事就停不下来,对待事情又严谨,一丝不苟,这个优点领导们都很青睐。但是作为他的同事可不太容易,如果无心犯了一些小错误,处女座的人就会放大这个错误,加以批判。所以处女座的人很容易得罪同事,很容易挨枪。


浏览(3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2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