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套路段子手的博客  
我脑子慢,别骗我!  
网络日志正文
真博士的得陇望蜀,假雁平买椟还珠。 2017-09-07 08:37:38

    

      真博士得陇望蜀,假雁平买椟还珠


明镜的何频和陈小平两位先生这两天凌乱了,都是让一个假王雁平推特闹的。其实,新闻平台有偿使用没有丝毫错,如果是别人,你假王雁平说我拿了文贵直播的钱,拿了就拿了,办新闻不需要钱吗?再说了,谁也没有想过给明镜牌子前再立个牌坊,你能从文贵手里抠出钱来,那真是天大的本事。问题是,何先生是何等高洁之士,羽毛必须珍惜。于是就出招了,不幸的是出了两个大昏招。

第一是在视频里充满激情地大讲一个媒体人的理想与操守,娓娓动情处,哽咽难自持。一声何满子,双泪落君前。大有为什么我的眼中充满泪水,只因我对这片热土爱的太深的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在我人生的经历中,凡是看到公众人物放着正事不干煲鸡汤的时候,往往就是出了点难言之事的时候。况且网络时代的特征何先生有些丈二和尚了,中国的老话叫好事不出门,那啥行千里是淋漓尽致,年轻人一看到说教的就是俩字,装那啥! 他们没什么道德约束,碰到这种事,不如一口吐沫砸个坑,我拿了,咋滴!反而让人竖大拇哥。

第二就是前天晚上,与文贵合伙演了出小戏,由法学博士陈小平直播采访王雁平。这一招在我看来简直是昏到了不能再昏的地步了。本来假王雁平的人和料都处于既不能证真,也不能证伪的境况。如果你确认是假,只要等待就好,她早晚有一天会出有漏洞的料。结果是何先生事先志得意满地宣称:今晚星光灿烂,天下即将大白!没想到访谈一结束,声频分析的,逻辑证伪的,呼啦啦一大片,证了半天,证实了接受访谈时的是个真王雁平,还有就是假雁平推特里的音频声音也是真王雁平!

错就错在何先生陈小平认了一个理:只要我证实那个推特中的王雁平为假,所有她发布的资料就不足虑,自然为假。所以访谈中陈小平一再说这些资料是有人从真王雁平的手机非法偷窃的,也就是说假雁平偷了真雁平的真材料。这是何等的昏逻辑!我真不知道这次访谈于谁有益。小平还容光满面地隔空喊话假雁平我要采访你!回答是没过12小时,假雁平就扔出一份紧急声明。显然,人家不按着你的写的桥段跟你玩,我觉得无论是何频还是小平都该小心为上了。

本欲归依天中天,却无奈温柔终老东风乱。一个在媒体打拼几十年的老媒体人,一个诗书饱读的法学博士,为什么说要小心了呢?因为你们与文贵在一起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他是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你们讲的是道德操守,他是祖宗牌坊分分钟可以劈了烧火。在文贵公司的环境下混了十几年的员工,即使是个弱女子,个个都是金刚不坏之身,岂是你们这两个文人摆弄得了的。何频先生曾说过文贵是个非常有眼光极聪明的企业家,前两天文贵在直播里公开称何先生为小姐,让何先生斯文扫地。现在你知道文贵有什么本事了吧?他就一个本事,就是没有底线,他一眼就能看穿官员,斯文人的弱点,他知道什么人不想露什么底。这就是为什么他可以把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呼来唤去,骂个狗血淋头的原因。这就是文贵过去十几年在国内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无往不利的根本。

不管外人评论是文贵绑架了明镜也好,明镜丧失了新闻中立原则也罢。反正你们是碟仙请进门送不出去了,那么文贵就没有破绽了吗?当然不是。在下不才,教你一招,百试不爽,保证高下立见。你就公开指着文贵的鼻子,说出以下咒言:钱我拿了,服务我提供了,咱们两清,你他妈的少跟老子装黑社会。白白!否则您的前路肯定是一步一个坑,坑坑盖着纸。




浏览(1374)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套路段子手
注册日期: 2017-08-30
访问总量: 29,7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悔当年一念差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分类目录
【杂谈】
· 不悔当年一念差
【文贵故事】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 美国之音直播采访郭文贵断播的背
· 到底是谁在揭开海航的面纱
· 中共中央需要一个中学语文老师
存档目录
2017-10-03 - 2017-10-22
2017-09-06 - 2017-09-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