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松辽的博客  
以哲学,文学文章为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知道86代购 86daigou.com 的免国际运费是怎么回事 2015-08-06 14:39:26
今天又接到86代购的广告。立刻reply: 赶快把我今年3月17日订购的滑鼠寄来。骗了我一次,还想骗第二次。不要脸!!!!

今年3月17日我看到86代购免国际运费的广告,就订购了一个滑鼠。2个月后未收到。去投诉,如石沉大海。多次努力后,得到的答复是:
“真的很抱歉呢,3月17号的那个活动早就已经下线了呢!而且那个活动也是需要客户自己打包好,先支付国际运费,待客户收到包裹确认收货后才返还支付的运费呢!”

原来免国际运费是 “先支付国际运费,待客户收到包裹确认收货后才返还支付的运费呢!”
有这种免国际运费的规定的吗?
为什么订购时看不到这个规定? 还有勇气先付运费吗?
我的经验提供给网友们参考。

附件:代购中国客户服务部来函
亲爱的用户:
您好! 我是代购中国客户服务部Sky,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真的很抱歉呢,3月17号的那个活动早就已经下线了呢!而且那个活动也是需要客户自己打包好,先支付国际运费,待客户收到包裹确认收货后才返还支付的运费呢!
您代购的这个商品又比较特殊,含有充电器,属于国际运输中的敏感物品,不能使用我们之前活动的那个运输方式运输呢,建议您使用特需专线运输哦,具体运输方式请查看http://www.86daigou.com/deliver.php
感谢您对代购中国的支持!
如果您还有任何其他疑问,欢迎您随时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代购愉快!
-----
谨致
Sky
代购中国客户服务部
浏览(135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松辽
注册日期: 2008-02-14
访问总量: 13,5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知道86代购 86daigou.com 的免
· 大哉乾元 vs 水为万物之母
· 用 中 国 哲 学 解 释 康 德 哲
· 如果义是宜
· 用 中 国哲 学 解 释 康 德 哲
· “博爱”一词在中国与西方
· 可怜的基督徒啊,认识你们自己吗
分类目录
【哲学】
· 大哉乾元 vs 水为万物之母
· 用 中 国 哲 学 解 释 康 德 哲
· 如果义是宜
· 用 中 国哲 学 解 释 康 德 哲
【文学】
【杂文】
· 我知道86代购 86daigou.com 的免
· “博爱”一词在中国与西方
· 可怜的基督徒啊,认识你们自己吗
存档目录
2015-08-06 - 2015-08-06
2014-01-07 - 2014-01-07
2013-04-05 - 2013-04-05
2013-03-09 - 2013-03-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