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凉凉的秋的博客  
好好生活,健康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致肾虚 2018-12-06 17:21:05

补肾是每个男人都比较关注的一个事情,一般来说男人可以通过中药,食物,运动等方式来达到补肾的效果,但是如果男人在平时饮食上不改正一些坏习惯的话,那么就会让男人肾虚情况加重,会给男人身体带来不良的后果产生,所以男人一定要注意杜绝这些饮食坏习惯出现。

1、喝酒之后喝浓茶

有不少男人会觉得喝酒之后去喝浓茶能起到解酒的效果,但其实这样做不光没有效果,而且还会给肾部造成伤害。有专家表示,茶叶里的茶碱会给肾部造成影响,从而达到利尿的效果,而在这时,酒精还没有及时的进行分解,从肾脏里面排出,所以会让肾脏遭受大量的乙醇刺激,从而给肾功能造成了损伤。

2、饮料喝的比较多造成

无论是运动饮料还是软饮料,如果喝的比较多的话,都会给肾脏造成直接的伤害,而人体里面的酸碱度是七点二左右,这些饮料都是有高度的酸性的,当饮用进去之后人体中的酸碱度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3、总是吃比较松软的面包

面包、糕点等含有食物添加剂溴酸钾,所以吃起来口感会十分的松软,但是如果过多的食用的话,就会给人的中枢神经,血液还有肾脏造成损伤。而现在人聚餐的概率会比较高一些,所以男人们总是会吃很多美味的食物,但这些废物吃下去之后,通常都是要通过肾脏来排出去的,但如果饮食没有节制的话,就会给肾脏增加负担。

4、平时喝水比较少

如果人体长时间的没有补充到水分的话,那么尿量就会减少很多,而尿液里面携带的毒素还有废物的浓度就会增加很多,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就是肾积水,肾结石等,这些疾病都是和长时间没有饮水是有很大的联系的。

5、吃的比较咸造成

很多男人都比较口重,所以饮食上也会吃的比较咸一些,但是长期的吃比较咸的食物,会让人体的血压升高,让肾脏的血液不能保持在正常的流量状态,这样就会引来肾病的的产生,所以男人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饮食,不要吃的太咸了。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男人什么样的饮食会造成肾虚情况产生吗?肾虚会让男人有腰酸,盗汗等情况产生,而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都会造成肾虚发生,所以男人们一定要引起注意。


浏览(110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凉凉的秋
注册日期: 2018-02-06
访问总量: 54,1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分类目录
【健康生活 好好养生】
· 儿童日常中医保健知识
· 送你一套养生操“活”筋骨“通”气血
· 今日大雪,“敛阴护阳”是关键。这
· 颈部锻炼有方法,只需15秒,保护
· 每天按耳朵,可防健忘、防感冒、
· 健康养生,一定得要“看人下菜碟”
· 男性空腹最好不要吃这8种食物 要
· 专家提醒:5个饮食坏习惯容易导
· 男性精子出现这几个症状千万不要
· 颈椎康复与中医护理 按摩与牵引
存档目录
2018-12-02 - 2018-12-10
2018-11-06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