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随时的博客  
以文会友,无论你在哪里,哪怕是天涯海角,也会成为知音  
网络日志正文
纽约日记-2 2020-03-27 23:37:57


  1. 早上起来看疫情,美国和纽约州都增加不多,心里十分宽慰,可没想到,到了傍晚,美国增加了15000人,总数超过了10万; 死亡人数增加280,总数超过1500人。

  2. 看来阳性病例和死亡人数都在迅猛地攀升。越以为会停下来,越事与愿违。

  3. 微信圈里很多人非常激动,很明显,这些迅速攀升的数字令不少国人兴高采烈,兴奋得不能自己。有人发帖说,在武汉,当人们看到美国阳性超过中国之后,点赞的人数超过了20万。

  4. 习近平和特朗普昨天通电话,中国媒体报道称,习近平告诉特朗普怎么抗疫。不知道习近平是否告诉特朗普怎么删帖,把反对自己的帖子全部删掉,把说自己国家不好的帖子全部删掉; 此外,是否告诉特朗普让人消失的艺术,比如让陈秋实消失,把任志强给抓起来,让方方禁声等等。

特朗普要学的还真不少。

    5.接主任邮件,开车上班要带上ID,或公司的工作证明,否则警察可能会拦车,并开罚单。州长今天下达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开车,除非工作需要。

    6.晚上接北京亲戚电话,说意大利有人几个月以前就患过冠状肺炎。说了很多,总之一句话,世界各地在武汉爆发之前,就出现过这种病,它绝对不是源自于中国。

他反复强调,什么样的可能性都有。

我觉得病毒也有可能是源自于太阳。


浏览(793) (6)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03-29 16:24:38

不知道习近平是否告诉特朗普怎么删帖,把反对自己的帖子全部删掉,把说自己国家不好的帖子全部删掉; 此外,是否告诉特朗普让人消失的艺术,比如让陈秋实消失,把任志强给抓起来,让方方禁声等等。

你的文章就不能发表在《上海观察》上,看看我们的作家虔谦小姐的《洛杉矶封城》便可知缘由。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随时
注册日期: 2018-06-29
访问总量: 24,1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纽约日记-6
· 纽约日记-5
· 自吹自擂的集大成者
· 纽约日记-4
· 纽约日记-3
· 纽约日记-2
· 纽约日记-1
分类目录
【美国故事】
· 纽约日记-6
· 纽约日记-5
· 自吹自擂的集大成者
· 纽约日记-4
· 纽约日记-3
· 纽约日记-2
· 纽约日记-1
· 美国故事-2 “我很节俭”
· 美国故事-1 长舌妇学英语
存档目录
2020-04-02 - 2020-04-13
2020-03-27 - 2020-03-27
2018-07-01 - 2018-07-0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